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吟遊人馬酒吧】妮語●卡帕拉 詳設

Latte | 2016-01-16 02:12:19 | 巴幣 12 | 人氣 125


「請不要再拖延了,早些完成工作才能早些休息。」


動圖請點
背景:

  身為柯倫加洛村的首席秘書長,負責監督及指導史上最為年輕的村長,同時也是自己的親姊姊,公事上兩人是主僕關係,私底下則是姊妹。

  某日,黑霧壟罩了柯狄斯大陸,柯倫加洛村當然也不例外,黑霧排除後,除了地理概念一無所知之外,最重要的村長居然也一同消失了,這對村子而言可是不得了的大事,畢竟一村之長可不是誰都能當的,無奈之下妮語只好請另外一位同仁擔任代理村長,自己則踏上尋找村長的旅程。

  然而,並不是一切都那麼順利,妮語之所以當不上村長必有原因,其原因之一便是他沒有足夠的能力能夠保護整個村落,在數次與外地的敵人戰鬥後,妮語又累又餓,正當想要放棄之時,她見到前方有燈火閃爍,一間酒吧突兀的樹立於霧茫之中……


個性:


  公事公辦,有時候公事比私事更為重要,文書處理能力極為優秀,也因此擔任村莊中的首席秘書長。

  給人一種冰冷冷的距離感,就算熟識了話也不多,但內心小劇場異常豐富,不過不會表現在外,有點小毒舌,目前為止只會攻擊自家姊姊。

  習慣赤腳,覺得這樣能更加親近大自然,但若是氣候過於劇烈(岩漿地區或冰霜地區),還是會選擇穿上鞋子。



角色關係表:



備註——有關姊姊:

  妮語取呢語之諧音,用以傾聽他人呢喃之意,由於姊姊出色的行徑,讓家人從此只對妮語有輔助者角色的期盼,心裡有很多的話想講,卻沒有人願意傾聽,漸漸地,她也習慣了不說話,默默自己做事情,曾有一段低迷時期,而備受期盼的姊姊並未此拋下妹妹,反倒想盡辦法讓妮語能和自己一起被眾人看見,成為妮語在家中最親近的人。



後記:

  我是想名字苦手,所以姊姊暫時無名氏(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