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本靈異故事兩則:朋友的妹妹去世了、小伊

作者:米秋│2016-01-15 00:10:14│巴幣:0│人氣:566
『朋友的妹妹去世了』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朋友的妹妹去世了。
聽說是醫療事故的樣子,詳細狀況不明。
因為我也常常跟她一起玩,所以有去參加她的告別式。
回家之後,我的弟弟(3歲)發出了奇怪的聲音。(註:弟弟是聾啞人士,所以還完全不會說話)
他指著我,發出「啊~嗚~」的聲音,似乎想說什麼。
雖然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不過因為他一個人在玩,所以就無視了。

在那之後過了三年,我小學畢業的時候,在整理相簿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我跟朋友以及朋友的妹妹三個人一起拍的照片。
旁邊的弟弟看到照片之後,說:「這位,在姊姊去告別式之後跟姊姊一起回來了呢。」
那時我參加過的告別式,只有弟弟出生前去的祖母的告別式,跟朋友的妹妹的告別式。
詳細的問他之後,弟弟說朋友的妹妹那時似乎牽著我的手一起回來了。
在那之後,她常常跟弟弟一起玩。
即使是現在,也常常會一起玩...的樣子。

真的好可怕啊。
弟弟沒有見過朋友的妹妹,也沒有跟他說過她已經去世。
弟弟似乎看的到呢。
也有一些其他的故事,有機會的話下次再說。

『小伊』

這是妹妹的故事。
在妹妹5歲,我7歲的時候,伯父來我們家玩。
一看到伯父,妹妹就說「嘎~沙嘎~沙,好痛好痛的伯父~」。
伯父跟雙親跟我都( ゚д゚)露出了這樣的表情。
然後她抓住了伯父的右手,說:「啊咧?有手指呢。」
下個月,伯父的手被工廠的機械夾到,右手的手指被切斷了兩根。

類似的事情經常在妹妹身上出現,附近鄰居有一位長期臥床不起的老爺爺,在他去世的數天前,妹妹說:「媽媽在○○爺爺的告別式上穿著黑色的衣服,然後還被雨淋濕了。」
像是這種在現場看到了的一樣的發言,實際上,告別式的途中的確開始下雨,媽媽也真的被淋濕了。

這些事情似乎並不是妹妹自己知道的,而是常常一起玩的『小伊』跟她說的樣子。
小伊是妹妹的幻想朋友,常常兩個人一起玩。(旁邊的人眼中是妹妹一個人在玩)
但是,妹妹身邊有許多難以理解的事情。
在房間裡玩的時候,傳出兩個小孩子的笑聲,偷看的話只看得到妹妹一個人,「有誰在嗎?」這樣問她的話,「是小伊喔。」妹妹就會這樣回答。
而且,有時妹妹會哭著說「小伊生氣了,把我的玩具藏起來了。」
母親照妹妹所說的去看了壁櫥上櫃(原文:天袋),也真的在深處發現了妹妹的玩具。(其他也有過被放在衣櫃的高處的時候)
不管哪個都是妹妹沒辦法碰到的範圍,即使是大了兩歲的我也沒辦法。

小伊的樣子似乎是「10歲左右的女孩子」「皮膚很白很可愛」的樣子。
還有「生氣的話很可怕」,問妹妹小伊生氣的話會怎麼樣?的話,她說:
「眼睛變得很白然後頭會脹大」。

妹妹10歲的時候。
「小伊生氣了」「小伊不見了」「已經不會原諒我了」妹妹哭著這麼說。
問她做了什麼的時候,
「小伊說要一起去的時候,我說不要,她就非常的生氣。」
然後,「那,就不要一起,你自己一個人去吧。」生氣地這樣說然後消失了。

數天後,妹妹因為高燒而住院,兩個月後因為醫療失誤(我是這麼認為的)而去世。
雖然不知道妹妹的死跟小伊有沒有關係,但是,
妹妹去世的數天前,「小伊在房間的角落」,妹妹哭著這麼說的時候的臉,我一直都忘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3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wialgo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靈異故事:恐怖的狗屋... 後一篇:RPG中文化【冰之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