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小圓隊伍-怪物塔、1.年獸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1-14 23:43:58│巴幣:8│人氣:156


  *

  交易完沒多久。在交易區稍微閒晃,挑了幾把武器收藏以防以後的世界需求武器。只靠那把弓撐不下去啊!找時間還得回去紀錄地平線補充箭矢。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找個沒什麼人的公園,準備和主神交易。身上有三萬二的點數,不花白不花,更何況有好多一堆想要的東西等著我去兌換。

  「呃…嗯。

  透過印記和主神成功兌換「等級5『電擊使(Electro Master)』」的能力成功。實際上並沒有太大的感覺,正想拿在上個世界獲得的「電槍」來嘗試充電。另外點數還夠,就換了完全沒有實體的「基因鎖」,生死關頭會觸發的東西。

  不過沒有時間讓我多去實驗了,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小圓!有緊急任務!」

  「呼,找妳可花了我們不知多少時間。」

  讓人驚訝的是連普士利塔也跟在後頭。雖然好奇他們嘴上說的任務,被拉著走直到到達所位的目的地。


  境界城上空。

  *

  「嗚喔,我還是第一次踏進這種地方。」

  太陽興奮的在建築物內部蹦蹦跳,相反的在後頭月量就顯得穩重許多。最後進門的是我和˙普士利塔。這裡是怪物塔,也是境界城滿奇特的地方。

  「有團體戰跟個人戰耶。」

  「當然就是團體戰啦!小圓吼──」

  主神的聲音響起在腦內,我並沒有太多去注意祂。是月亮提起才注意到這問題,來不及反應就被太陽奪去回答權。

  「團體戰,三人。」

  「普士利塔呢?」

  「他是造人,更正確的說法他是小圓的所有物,沒辦法算人數進去。」

  唉啊,只要他們兩個在一起,我的說話機會還真少。普士利塔露出疑惑的表情看向我,馬上就被我用微笑敷衍掉。

  不能說對他不好還是壞主人。對於普士利塔來講,這個世界真的太大也太危險,身為他的創造者,當然不希望他遇到任何危險,更不可能讓他死掉。

  「選擇,D級。」

  然後月亮選擇讓我們能早點適應怪物塔的等級。

  「隨機場地為-草原。」

  *


  「所以我說為什麼會變這樣!」

  眼前的畫面是兩名男子被年獸追趕,彷彿是和主人出來玩一樣的狗狗。使用新獲得的能力「電擊使」在D級並沒有任何困難就可以解決掉。

  嘗試過在普通箭矢上加上電屬性,雖然效果不錯,但因為箭矢是普通貨色,在年獸的防禦上就大大失敗。而移動速度上沒有說很快,但不曉得這些年獸的體力極限呢。

  不過在使用新獲得的武器「伊麗莎白長劍」,貼近年獸成功刺入體內就可以簡單放電造成致命傷害。只限D級年獸的有效攻擊。

  至於月亮,神秘的把年獸拉到遠處,視力不錯的我能看見他拿出長劍應付。普士利塔我派過去支援他,不可能說兩個大男人還會失敗。

  毫無附屬屬性的槍械在對上年獸就更不用說了。把「蒼色之馬」交給普士利塔的錯誤並沒有錯誤呢。他們還有最後的王牌可以用,但D級就打的吃不消也太不應該了吧。

  想到這裡小圓淺笑。

  「快來救我們啦!」

  「不要。」

  攻擊是近距離拿刀劈砍的戰士,沒辦法對年獸造成太大的傷害。所以才會落到這地步,完全沒有打算要去幫他的意思。

  「救命唷──」

  三個人就這樣坐在一旁閒聊。笨笨太陽也沒有想過其實自身能抵擋年獸的傷害,還擊是非常簡單的事情。甚至優閒拿準備已久的美食出來享用,野餐的歡樂時光。

  用大劍防禦幾招年獸的攻擊後,太陽恍然大悟般,防守轉為攻擊。年獸看見太陽總算不在跑,願意正面和自己打鬥,感到開心。

  「我、跟你拼了!」

  太陽擺出戰士架式,喊著聽起來很帥氣的嘶吼聲向年獸衝過去。就像動畫裡面才會出現的場景。

  瞬間,年獸到地不起。在臉部有明顯見骨的傷口。

  「你們真的很沒有良心耶!」

  「還好還好啦──」

  和兩人打鬧同時,主神的通知聲音在腦內響起:「休息時間兩小時。」。

  不用休息啦,太陽你還可以吧。月亮輕鬆的笑聲讓太陽生悶氣。

  不要,我要休息!太陽是如此回應的。

  看著他們兩人習以為常的鬧劇,繼續曬太陽小休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3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石破鋼
D級討伐任務 年獸
高度:三公尺 身長:六公尺 體重:三公噸
外貌為獅型的巨大猛獸,長著巨大的角,反應速度很快,全身上下都布滿了厚鱗,具有著與人類相同程度的智慧。

能力:
野獸反應:讓自己的反應速度與野獸相同甚至更快
厚鱗:全身布滿了厚重鱗片,可以擋下許多不強的攻擊

01-15 08:22

石破鋼
年獸大小跟智力都不差啊,也有一定的反應能力

沒有任何強化屬性的太陽[看隊伍資料是沒有],只憑一把強韌的劍,就能無傷一滅三,也太強了吧...

01-15 08:26

魚o )令狐幻魚醬
诶,我沒有說他一滅三吧?重頭到尾我都沒有說有三隻年獸在追他啦XDDD

小圓和月亮是各自擊敗。我在稍微補一下月亮部分的。01-15 14:43
魚o )令狐幻魚醬
然後我是不太知道隊友要怎麼去強化XD

所以才跟一般一樣,還在摸索。01-15 14:54
白髮控-戮劍心
大概就是上面的說法 不太可能一擊 擊倒

01-15 11:12

魚o )令狐幻魚醬
補充01-15 14:43
石破鋼
恩恩,因為看到也參加上前面有明確戰鬥敘述的只有太陽,所以才認為是1.3

隊友強化跟主角依樣,他們也有各自的點數喔

01-15 14:58

魚o )令狐幻魚醬
那點數呢?XD

也跟主角差不多,可以自由運用嗎?(是怕誤會,所以就卡著)01-15 15:12
石破鋼
跟主角一樣,基本,支線都有
不過最昂貴的支線似乎是看各自出力均分

01-15 15:14

魚o )令狐幻魚醬
那我可以設定就是兩個人的點數是加一起去算嗎?

主線+小支線這樣。01-15 15:23
石破鋼
文章的額外點數則沒有

01-15 15:16

魚o )令狐幻魚醬
你說的是活躍度吧。01-15 15:24
石破鋼
活躍度 沒錯

主線是有去做的所有任務者伊出力均分,小支線是個人

01-15 15:25

石破鋼
說錯了 是最大獎勵支線去做的所有任務者伊出力均分

01-15 15:27

魚o )令狐幻魚醬
OK,那我再慢慢去處理他們的能力。

這樣至少也有兩萬點可以分配XD01-15 15:31
白髮控-戮劍心
等等 三人?
這樣會有三隻年獸喔!

01-15 21:14

魚o )令狐幻魚醬
是這樣沒錯啊...
C級開始就會每隻都寫出來。01-15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魔鏡的戀愛故事、... 後一篇:【最終】所有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