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開箱】清庫存似乎發現個不得了的東西啊 ‼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偽戀│2016-01-14 21:30:21│巴幣:24│人氣:405
這東西似乎是去年要去日本前就到貨,但當時忙著準備出國好像連開箱都沒有,等到從日本回來才開箱檢查,結果東西也只是拆開拍拍照後又收藏起來,就連文章都沒弄!剛好前幾天在整理電腦裡的圖片,才驚覺自己有買這個東西!!(想想自己上一隻黏土人也是去日本買的 xDD)


不過這隻跟第一隻黏土人一樣都是再版,感覺跟再版物挺有緣的!(誤)是說靡咯對這些動漫模型再怎麼看,好像就只對黏土人有興趣,等比例的看到臉就整個縮火,而會想買黏土人的主因當然是因為可愛,果然可愛即是正義一點也不假,目前還有兩隻挺心動的,可評價都 ... ?!




黏土人固定會有的三種表情,最下面那張是自己拼湊出來的討抱抱姿勢(羞),而最有看點的應該是右上的害羞顏藝,儘管個人是對顏藝這東西沒特別有興趣。會收這隻當純是因為發現有代理版這東西,比自己親自去日本帶一隻要划算,剛好又對角色有愛,才會無腦跳坑!



回到黏土人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混角,收藏的越多可玩性越高,只是不像土豪有專屬的收藏櫃可以展示,通常弄些照片後又放回原裝盒裝避免生灰,以上是兩個簡單塑造出來的情境。



當然除了正常的玩法外,也可以把它給玩壞,像是不穿褲褲或者是掀裙子之類的!雖然沒有等比例的模型來的色氣?(尤其有些還可以把衣服給 ...,但這種方式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以上,有機會再多買幾隻回來裝飾吧!話說這隻好像關節可動,剛拿到還不太會把玩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2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偽戀|黏土人|GOOD SMILE COMPANY|ねんどろいど|小野寺小咲

留言共 1 篇留言

鹿角騎士
[e15]

01-14 21:4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15]01-17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顧】v( ̄Д ̄)v ... 後一篇:【分享】偽戀 手遊:桐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