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Chapter.7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14 20:33:44│巴幣:2│人氣:298
Chapter.7
  他們一行人走進C城城門。
 
  雖然現在已是半夜,但四周的怪物彷彿害怕著什麼似的不願靠近伊恩他們。或許是上宮泉一不可碰觸的氣場嚇著了他們;也或許是馬克的笑容讓他們感到詭異而徘徊在旁。
 
  但伊恩知道在自己眼前的那兩人被稱為「怪物」也是當之無愧的。以馬克來說好了,他明明強到爆炸,不過他一看見上宮泉一就滿臉錯愕而且不敢反駁任何話語,這讓伊恩了解名為上宮泉一的男人強的無可救藥。
 
  「到了。」上宮泉一以冷漠的嗓子開口提醒。伊恩望過去發現眼前有一棟聳立入雲的巨大宮殿,他抬起頭試圖找尋頂點卻抓不著痕跡,只好低下頭來放棄這念投。他看著上宮泉一慢慢走進去也跟著進去。
 
 
  「上宮?」
 
  當伊恩看見傳說中的國王竟是一名看起來比自己還小的小鬼的時候他嚇都快下尿了。他看著那藍髮少年從王座上跳下並走向上宮泉一,「終於回來了。後面這個是菲勒居村的倖存者嗎?」
 
  「對。」上宮泉一點頭,「你自己處理吧,藍俊。」
 
  「好,辛苦你了。」藍俊說,讓上宮泉一先行離開這裡。他接著望向馬克,「上宮跟我說過了,聽說你欺負別人?」
 
  「才沒有!」馬克大聲反駁但藍俊的心思根本不在他身上,伊恩發現藍俊緊盯著自己看。
 
  「呃,怎麼了嗎?」
 
  「你的名字?」
 
  「伊恩,」基於對方是國王他也只好報上名:「伊恩.波克斯。」
 
  「你父母人很好。」藍俊忽地迸出這句話,他點頭,「你的父母在我這工作過一段時間,但很遺憾。」
 
  「……國王,你認識我爸媽?」雖然因為赫佛和玻莉兩人不在這讓伊恩鬆了幾口氣但他還是很驚訝。
 
  「還滿熟的。」藍俊回答:「至少是可以哈拉打屁的程度。聽到他們那村都滅了只剩你一個著實讓我訝異,但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伊恩,我希望你也有你父親那般的英勇;你母親那般的溫柔。」他揚起勉強的笑,「不過我們還是得談正事。你知道為什麼怪物還是會這麼多嗎?聽說馬克一到那原本該是村莊的地方已經只剩下草皮和怪物了。」
 
  「……我不知道。」伊恩誠實回答。他一醒來就差點被怪物偷襲,他知道自己如果好死不死是在晚上醒一定會死的很慘,但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怪物依舊這麼多。難道那場犧牲了這麼多人的戰爭沒有用?伊恩不自覺得往最壞的方向去想。「國王,你會追查嗎?」
 
  「會,我會。」藍俊點點頭表示自己會做,「因為這不只是你們的事,還是我們的事,伊恩。不過既然你不知道那就沒辦法了,馬克會帶你去特地幫你準備的房間,你可以稍微休息個幾天再想要如何度過這段日子。假設我有事會主動去找你,但你這幾天都能放鬆,好好休息吧,伊恩。」他收起笑容轉向馬克的方向,「馬克,去吧。你知道這個任務了。」藍俊忽略馬克不悅的碎念對伊恩微笑,「後會有期,伊恩.波克斯。」
 
 
 
  伊恩的房間不大但也不小。
 
  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這意思吧。這房間雖然一點也稱不上豪華但伊恩知道自己在這過活絕對是沒問題的。他的房間除了最需要的床鋪廁所外還有廚房、書桌、電視可供他使用。他輕輕一壓便關上了木門,渾身的疲憊讓他一個勁朝床鋪走去並躺下。伊恩此刻只覺得這床根本是世上最美好的東西了,既軟又暖。他翻滾了一下打算就這樣睡去,但他隨即又想起自己根本沒洗澡,只好從床上起身走去櫃子。
 
  他發現這房間的櫃子還提供換洗衣物,伊恩拿了幾件短袖跟長褲就走進了廁所。
Tbc.

後記:
要考試了難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2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達人專欄] 【Ass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