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短篇】3年C班

作者:梨香白兔子│2016-01-13 21:07:22│巴幣:12│人氣:118

這個是ぽわぽわP的作品之一,我超級喜歡這首歌噠!(其實只要是他的歌我都喜歡ww)雖然找不到中文翻譯不是很確實知道歌詞的意思,但是我想以我所了解的、我想表達的,來寫一篇短篇小說。
┄┄┄┄┄┄┄┄┄┄┄┄┄┄┄┄┄┄┄┄┄

    「啊啊,今天天氣還是一樣的好呢。」從家裏出門騎單車到學校只要十分鐘,然後充滿作業本和課本一天又開始了。真是的,不知道今天又會有誰跳下去呢?啊啊,快遲到了!衝啊!!

    踏進校門,爬上三樓的樓層。看,這就是我們高三的天地,大家臉上都寫著「空白」呢(笑)。吶,介紹你認識個女生,前面是我的同班同學茉莉子和奈緒唷!啊咧,跳下去了,還沒來得及打招呼呢......什麼?我為什麼這麽冷淡?不是唷,只是習慣了而已,你知道的每天都有這麽幾個人跳下去,看著看著就沒感覺了。反正也改變不了什麽的嘛。

    咦,那是什麽?啊等等!前面那個.......不!不可以!不要!不要去!

    別上去那個地方!別去!回來!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嘿嘿,追不回來咯。」

     對呀。
    不對!我才不要變成這樣!我不要!我想要實現夢想,我想要成為音樂家!

     呵呵。

    「叮噹叮噹......」鐘聲響了呢。
    「同學,要上課了喔。」是誰發明校鐘這東西的啊,真討厭。

    聽聽,課室裏一上課大家都不專心喔,「好煩那,還有作業沒寫完呢。」「壓力好大,放學還要去補習。」「嗚哇,又是小測讓我去死吧。」對呀,好無聊啊可是卻不得不這樣呢,不上課就不是乖孩子咯。

    這些「大家早安喲!」「再見囉!」平淡的,一成不變的。一直上學又放學又上學又放學上學又放學又上學又放學上學又放學又上學又放學。

    啊咧,這是我的夢想嘛?夢想在擁抱我喔,一飛衝天吧~這是我的夢想!

    哎喲,不小心摔倒了。

→→→→→→→→→→

    噢,又是新的一天,今天也要嘗試改變未來的命運呢。

   路過走廊順便把欺凌別人的混蛋放倒,再次看見同學在我面前跳下去,今天的我決心要改變未來呢。啊咧,今天同樣的沒精打采。

    在看見轉角那屬於夢想的背影,我要抓住它,追上它!不要!不要跳下去!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啊咧,上課了。然而今天大家都好專心呢,可是我啊,感到很痛苦呢,夢想不見了......

    嗯哼,今天還是一樣的上學放學呢。

    「大家早安。」「再見。」啊啊,好想去死啊,多麼無聊,回家也是對著一大堆作業本吧。死掉吧。死掉吧。死掉吧。

    啊啊,被夢想懷抱著,飛上天了呢,好幸福。

    「那就死掉吧。」
┄┄┄┄┄┄┄┄┄┄┄┄┄┄┄┄┄┄┄┄┄
    可能寫得不是很好,也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但是還是很喜歡歌裏那種歡樂節拍的樂極生悲,故事裏的無奈,絕望和希望等複雜又矛盾的感覺呢!
    很想把它寫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1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楓影
讓我聯想到陽炎project!
一種不斷輪迴的概念
不過看的不是很懂,加油吧!

02-28 12:08

梨香白兔子
謝謝(〃ノωノ)我會加油的02-28 14:29
殘星
雖然文章看不太懂.
可是那部影片十分棒的說
超好聽!配上那節奏,有種快嗨上天的感覺 哈哈

03-07 20:30

梨香白兔子
對吧對吧,椎名P的作品神真的很不錯噠~
不過可能我寫的時候思緒有點亂,弄的文章怪怪的_(:3」∠❀)_我會繼續改善的,謝謝你!03-07 21:29
震撼教育
這篇有黑色幽默的感覺呢
個人覺得還不錯
震撼教育到此一遊~[e29]

03-08 11:19

梨香白兔子
謝謝~是震撼教育!ヽミ ´∀`ミノ03-08 17:14
字奴
深有感觸,我也快要畢業了,這六年來放棄的放棄,自殺的自殺,驀然回首,又有多少人留在身旁。

12-26 17:37

梨香白兔子
那就先恭喜你快畢業吧ヽミ ´∀`ミノ
有些事只能看著它發生,卻無能為力,連自己都嫌棄自己...12-26 1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2964982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有一天,神來跟你說... 後一篇:《飢餓的女兒》虹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