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002─重返迷霧之中

作者:小六│2016-01-13 04:24:10│巴幣:0│人氣:70
#吟遊人馬酒吧 #BOC #恩維

  就在恩維準備轉戰其他冒險者時,突然又被人喊住。
  「嘿!那個香噴噴的冒險者♪」一個低沉沙啞的聲音從她身後傳來,她轉頭一看,「哎呀,是個蜥蜴人呢♥」她饒富興味地打量著對方──就一個外貌獸化較多的獸人來說,這傢伙還算是個帥哥。

  「吶、你找人家有什麼事?」恩維朝他走去,湊到他面前,倆人距離稍微太近了些。
  對方用菸斗敲了敲膝蓋上的盔甲,轉移她的視線,「這個給妳。」蜥蜴人用菸斗指了指放在他腳邊的老舊油燈。
  恩維這才發現對方少了一隻手,難怪他一直使用右手指東西給自己看,她提起那個老舊的油燈,一臉困惑地看著對方,「給我油燈,做什麼用?」該不是要讓她走在迷霧裡用的吧?

  他只是咬著嘴上的菸斗,咬得喀拉作饗,並沒有替她解惑,神色怪異的盯著她瞧。
  「帥哥,你不說話,人家可是會生氣的呢。」笑瞇瞇地對蜥蜴人說,恩維放下油燈轉身準備走人。這時蜥蜴人才開口說道,「妳從外面來,難道都沒有碰上迷霧?」

  哦?聽見關鍵字,恩維回頭瞄了他一眼,「你知道迷霧?那……」才剛要問出口,對方便打斷了她的問句,「我是情報份子,要問我問題的話,是需要收費的♪」
  看著蜥蜴人提到收費二字,眼神就亮起來的樣子,恩維撇撇嘴,『原來是個死要錢的。虧他長得挺霸氣的。』她一臉無趣地看著對方,是想該不該花錢了事算了。
  正在掙扎時,蜥蜴人又開口了,「用妳的眼睛去四周探險吧。」他意味深長的笑著說,「遊戲總是需要代價的嘛♪」
  「我的名字是瓦利杜夫,如果妳想買點情報,我這裡隨時歡迎妳。」
  嘖,獸人就是這樣。她毫不掩飾的用鄙夷的眼神瞟了一眼瓦利杜夫,恩維提起油燈,頭也不回地走出酒吧。

  她提著油燈,發現它意外有些用處,這麼濃的霧居然可以被吹散,在燈的四周勉強能照出一條路來。恩維順著酒吧附近走了幾公尺後就停下腳步,她想,在她熟悉狀況以前,還是別走得太遠好。隨意地在酒吧附近繞了繞,稍微了解一下酒吧周遭的狀況,便拎著油燈回到酒吧中──目前只要知道油燈的用途就可以了。

公會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1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吟遊人馬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爾席娜
「嘖嘖,」瓦利杜夫咬著菸斗躺回毛毯上,「果然魔族都兇巴巴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1-14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ot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赤羽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