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你不要的上網送」 贈物網正夯

作者:靜夜繁星│2009-04-20 21:40:16│巴幣:0│人氣:1091
「你不要的上網送」 贈物網正夯

你會不會發現,有時東西買回家,卻沒那麼喜歡,但因為捨不得丟,常常一擺就是好幾年,現在有網路族就架設「贈物平台」,你不要的通通可以上網送人,當然也可以從上頭看看有沒有免費好康,但創辦人希望藉此幫助弱勢團體,做公益,也拚商機!


只要有促銷,消費者掏錢買單,不手軟,但往往衝動過後,卻未必用得上,放著不用可惜,為了物盡其用,有人乾脆架起網路平台,你不用的,就送人吧!


像這款9成5新的手提包,只要你肯要,免費送給你,還有精品、家電通通有,甚至小貓送養,以及中藥行的百子櫃,鞋子、童裝,什麼都送。


贈品千奇百怪,但這四人小組成立的網站,目的其實是希望拋磚引玉,幫助弱勢,這台價值10多萬的影印機,就限定給弱勢團體,許多偏遠的學校,也因此受惠,文具已經不虞匱乏,後頭等著排隊求贈的還不少,2個月下來,總計已經有11萬人瀏覽過,可見用愛心,也能創造大商機。

贈物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免費|贈物網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你,悶嗎
可是類似這種慈善團體 法律上好像有些規範
類似申請什麼的!?
因為誰知道 到底錢去何處..
做善事是很好
但是別做了善事 沒幫到要幫助的人 而讓這種集團賺了更多的錢 ...

04-21 13:36

靜夜繁星
那些好像都是網友們要送的 @@
04-21 16:05
你,悶嗎
對阿
網友要送 不是先送到某各地方或者某各團體或者集團
然後再發送到需要的地方

如果中間者利用網友們的愛心
然後把這些東西變賣 網友們也不知道
這些東西可是無需成本的暴利...

捐愛心 要捐到有用的地方才是最重要的...
幾年前 悶悶我也去孤兒院當義工呢 = =

捐東西 不如捐時間去做義工還來的有意義
自己的生活也充實多 會讓你更樂觀...
這是之前我的感想啦...

04-21 23:46

靜夜繁星
這個贈物網好像是網友提供用不到的物品
需要的人約地點取
或用郵寄的方式,領的人出寄的費用
就是提供給要贈送物品跟需要的人的平台而已
沒有這麼複雜啦 0.004-22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826121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減碳小秘訣... 後一篇:發現不明飛行物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