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今天看到的割闌尾新活動

作者:曼珠沙華│2016-01-12 00:35:15│巴幣:6│人氣:403
割闌尾計畫新企劃─「罷免:刀鋒再起」
已完成「社團法人台灣實踐民權發展社」之籌設。並推出相關紀念回饋品網站,限期限量開賣。割闌尾手術全面升級── 推動罷免法下修

https://www.ptt.cc/bbs/PublicIssue/index.html

---------------------------------------------------------個人簡評--------------------------------------------------
簡單講,一就是講他們要賣紀念品,二,要下修罷免門檻。

之前割闌尾我罵過很多遍了。

這次,面對綠營有可能過半的當下,要給你推動「下修罷免門檻」。

那麼最有可能被罷免哪一黨的立委?

他們的訴求若成功,大家拚綠營過半短短一年後就要面對國民黨到處提罷免案。

這種團體不是敵人,你會相信有這麼剛好的事?
每次都剛好抓最好的時機開大路給敵人走?!
又是募款給你產生排擠效應,又是給你修罷免案讓國民黨可以到處亂。

每題是非題選都會選錯,是笨蛋還是故意的?

這種團體是敵人還是盟友,再看不懂的真的可以去撞牆了!

※這活動不用大家捐款支持啦,國民黨會搶先舉雙手雙腳贊成的!

有人嫌錢太多想買紀念品的,拿去買買布丁還比較不會禍害台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0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哈特曼
把錢捐他我還不如捐給DPP

01-12 03:18

黑色的基路柏
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所以我們團體內部也有在討論下修的時機點,要怎麼修、何時修才不會使得整體平衡被破壞,當然我們也不會讓KMT得利,這點是大家的共識。
相比追討黨產是更為要緊的,所以不用擔心我們會做球給KMT打。
現在的募資主要是為了將現有的技術做永續發展的,未來進行推廣活動,讓更多民眾知道罷免權。

01-14 17:20

Miule
很可惜的是你低估了KMT的迂腐程度了,即使他們有機會利用,
他們也不敢搭直接民權擴張的的順風車

05-18 1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can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談【318學運】過程及... 後一篇:選前提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