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ARFRAME] 數量就是力量 ---- Cellian

作者:斷掉的鉛筆│Warframe│2016-01-11 20:57:32│巴幣:0│人氣:292
前言:
因為心血來潮所以創作了這樣一個戰甲,以onepanman(一拳超人)原作中的龍級怪人黑色精子的外型和體格特點作為原型而創造出來的,這個戰甲與G族有著莫大的關係。

如果你們有什麼意見可以提出來,無論好與壞;也可以一起討論,但請注意使用的詞藻。

資料:
這個戰甲的名字是Cellian,名稱源自細胞的英文 "Cell" 的變型。是由Grineer所製造,但其實Cellian只是一個概念,因為Grineer不知道Warframe的本質(由Tenno遙控),所以就打造了這樣的一套超級戰衣,以為這樣就可以得到Warframe的力量,使他們的力量變得更強大。不過因為最了解Tenno的Vor不再為Grineer效力,在製造上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所以它目前只是一個普通的戰衣,沒有特殊功能。

為了使Tenno勢力的力量變得更強以守護太陽系的平衡,Lotus要求Tenno們偷取這套Cellian,並由Tenno自主研究,打造出真正的Cellian。

基本屬性:
生命值: 100(0級)~250(30級)
謢盾: 50(0級)~175(30級)
謢甲: 0 (先不要慌)
能量最大值: 100(0級)~150(30級)

技能:
1: 衝拳 消耗25能量
Cellian把右手變大,並且向前方揮下重錘,把擊中的敵人擊飛。
受能力強度MOD、能力距離MOD和能力效率MOD影響

這應該是黑色精子做得到的事。

2. 暴怒 消耗50能量
Cellian因為敵人的嘲諷而生氣,增加所有自己對敵人造成的傷害,持續一段時間。
受能力持續時間MOD和能力效率MOD影響

如果有看onepanman原作的話黑色精子的性格就是這樣,連KING的最強之名也無視。

3. 蛋白質 消耗75能量
Cellian撲向一個敵人,把他吃掉回復少量生命值,該敵人會被秒殺。無法指定Boss級敵人,機械敵人和陷阱單位。
受能力距離MOD、能力效率MOD影響

就像黑色精子通過吃蟲子、小狗之類的動物甚至怪物來回復細胞儲備一樣。

4. 合體 消耗100能量,然後每秒消耗1能量
Cellian把體內的細胞融合在一起,變成單細胞個體,發揮出更強大的力量。使用後體積成變大,生命值會大幅增加(最大生命值*2/2/3/3)但失去被動效果,並且會增加400護甲,近身攻擊會以拳腳代替近戰武器。
受能力效率MOD影響

同樣與黑色精子一樣,可以將大量個體結合成一個多細胞精子(黃金精子是當中最強的),戰鬥能力會因為個體數量而增加。

被動: 細胞儲備
Cellian以生命值承受傷害時,無論所承受傷害值為多少,都只會受到1點傷害。作用在Cellian身上的生命值加成MOD的效果都會減少50%。
不受任何MOD影響

以承受傷害次數代替傳統生命值損耗,也就是受到一次傷害就失去一個細胞,不斷受到傷害就會不斷失去細胞,不斷失去細胞就會不斷失去生命值。高生命值時很坦,低生命值時很脆。這也是為什麼他的護甲值為0了(因為根本沒有用)。與黑色精子的相同點在於匪夷所思的細胞儲備和傷害承受機制。

(概念圖之後補上)(不定期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0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arfram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7171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 自創英雄 -... 後一篇:【warframe】野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