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大風起兮裙飛揚│2016-01-11 18:36:08│巴幣:0│人氣:81
「唉呀呀!今天要去哪裡玩好呢?」古拉德一如往常的在森林裡閒晃。

「好大一片草原啊,在這裡睡覺一定很舒服。」沒過幾秒鐘古拉德就睡著了,嘴裡還不時發出「大餐、大餐,給我大餐」之類的夢話。

幾小時後,古拉德便醒了過來。

「睡的真舒服啊!」古拉德伸了個懶腰,揉了揉模糊的眼睛,發現自己竟然身處一片迷霧之中。

「啊勒?話說肚子有點餓了的說,這霧還真是麻煩呢。」古拉德抓了抓頭說道。

突然,古拉德發現眼前的迷霧中隱約透出了一絲光亮。

他向前走了幾步,一棟酒館出現在他的面前。

「食物...」古拉德推開了酒館的木板門,走了進去。



古拉德剛座了下來,準備跟老闆叫一堆食物的時候,一個感覺像是酒保的人馬將一杯水遞給他。
「你看起來有點狼狽呢,冒險者。」人馬道。

「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古拉德愣了一下,沒想到這人馬居然搶先他一步說話。

「您好,我叫古拉德,可以問一下這霧是怎麼回事嗎?對了老闆,我餓了。」
米羅邊忙著手邊的餐點製作,同時轉頭看著你。

「關於這霧我現在也沒辦法回覆你,但是他們……」米羅指向正圍著圓木桌討論的人群,「我想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古拉德像老闆道了謝,便準備去別桌打探情報,順便拗點食物來吃。
老闆突然拉住了你,「等等。」你眼前的桌上多出了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

「先吃點東西吧,古拉德先生不是餓了嗎?」米德微笑道。

「唉呀呀!米德先生您真是善體人意啊!」說完,便狼吞虎嚥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0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六
「最近冒險者越來越多呢。」看著古拉德的背影,米羅微微笑著。
「冒險者都是一個個會走路的錢袋啊!」瓦利杜夫咬著菸斗喀拉喀拉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1-14 22:02

大風起兮裙飛揚
謝謝!01-14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159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卡】古拉德...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