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箱庭の世界】 戰鬥用NPC-毒薔薇 奧圖・菲利亞

作者:春蕾│2016-01-10 12:46:23│巴幣:10│人氣:429


姓名:奧圖・菲利亞
  
性別:?
  
種族:人類
  
年齡:25
  
身高:145cm
  
體重:40kg
  
個性:自戀、殘忍、喜歡玩弄對手、無口但會用表情挑釁別人

工作專業:無

所屬區域:西門
  
所屬共同體:無
        
身世:後補
        
能力值:體質D+、敏捷A、力量D+、智力B、意志C

特質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藝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點)–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的種族必須是標準的人類,"標準人類"是專指沒有特殊異能專長的人類,所以無法選用需要特定條件的非純粹技術或知識性的高階特質(例如 高溫適性3階、堅硬皮膚2 3階)

特質名稱:靈敏身手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擁有非常柔軟且靈敏的身手,飛簷走壁都不是問題!
特質效果:
◆階段1(4點)-身體擁有超越於常人的反應力及柔軟度,能非常輕鬆地閃避針對自身的攻擊,且能輕易攀高並在高處隨心所欲移動不易掉落,失衡時能快速找回平衡點,從高處墜落能以近乎完全避免傷害的姿態落地。
特質條件:敏捷限定A,且角色需符合相關設定。
額外敘述:戰鬥時經常加入華麗的體操動作,繼而玩弄敵人。

特質名稱:數據分析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角色俱備擁有能夠快速對解析事物進行推演的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進行數據計算時,推演速度提升,穩定性小幅增加。
特質條件:角色須符合設定
額外敘述:在無數次實戰中計算入射角與反射角、用傘將魔術攻擊反彈回去所鍛鍊出來的演算能力。

特質名稱:動態視力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移動物體的軌跡捕捉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二十分之一秒的畫面。
特質條件: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習慣高速的攻守對決,夠比一般人更能掌握住物體運行的軌跡,進而反應出相對的動作。



持有恩賜:極反之薔薇
恩賜卡顏色:
能力:物品型恩賜,在原來的世界被歸類為「限定機能」的魔術禮裝。外形為一把機關西洋傘劍,傘骨與傘面皆由特殊物質構成,堅硬、輕巧、耐蝕,能有效作格擋、防禦、敲擊等用途。傘尾呈尖刺狀、傘珠帶小刀片,傘柄則連接著一把鋒利的西洋劍,平時以中棒為鞘、隱藏在內,需要時可隨時拔出。整把傘劍皆刻有祝福與詛咒同體的特殊魔術刻印,當祝福在目標身上累積、使能力達至過高的水平時便瞬間逆轉,變質為猛烈的詛咒,正取『物極必反』之意而命名。

☆魔眼賦予:持有者能獲得局部的「真名看破」能力,目睹其他人時能立刻把握其各素質的水平,素質因效果而被綁定時亦能知悉。
└【真偽辨識】:分身的素質一般比本體低,幻影、偽裝等則沒有素質,因此能透過看破素質的能力辨識對手的真偽,但無法藉以看破隱身。

☆物極必反:每回合開始時指定一項素質,在本回合內,每次被此傘劍擊中時,被擊中者的這項素質便上升半階;若素質本已為A+或會因此而達到A+,則即時改為降至E。若被擊中者的該素質被綁定,則第一擊僅能解除綁定。

☆:對魔塗層:傘面表層設有對魔的術式,能輕易將魔法、法術、元素等特殊能量錯開,配合相應的動作且角度正確時甚至能將之反彈。
└【單向視覺】:對魔塗層會影響光能的穿透,形成類似單向玻璃的效果,可從傘內看到外面的景象,卻無法從外看見傘底的情況。

☆:劍傘專精:菲利亞可以流暢地運用此傘劍使出進階招式,純粹為經驗的累積。
└【月下美人】:在對手面前開傘,將其意識引導到傘面,在他難以注意自己時快速繞到其背後,產生瞬移般的假象。長近戰武器範圍之內限定,一串限用一次。
└【兩生花】:一手持劍、一手持傘地進行兩面攻防時,行動成功率大幅度上升,呈現出另類的二刀流或盾劍流。
└【回轉蔓】:旋動傘柄或中棒帶動附有傘珠刀片的傘面,有如車輪轉般連續切割對手,可準確控制切割次數。
└【樁花落】:按下傘柄上的按鈕,將傘尾的尖刺以即使有動態視力LV2仍不足以捕捉之高速噴射出去,貫穿力極強,但有效射程只有10公尺,傘劍合一時限定,一串限用一次。



額外恩賜:無
        
裝備道具:無
        
金錢&行動記錄:無
        
金錢餘額:無
鬥技場累積點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8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天草 水夏
體質殺手!專戳人家體質就贏了XDDD

01-10 12:57

春蕾
戳到A時被擋格下來就糟了(?)01-10 13:45
鴉羽
看到這一坨坨的敘述,我就決定全部丟給新夜了。

反正春蕾也對於公會運作有充分的熟悉,應該不會做出什麼無理頭的能力設定。

01-11 08:38

(£新夜£)
能力標準,至少這類以武器和角色本身的理論型是我個人最喜歡看見的類型

01-30 02:29

春蕾
3Q[e13]01-30 19:44
佐世保の砲灰☆
另類的強呢...用法不同有不同的恐怖法,不過讓我在意的是另一點,居然是NEO嗎?XDDDD

02-13 13:38

春蕾
十分喜歡這個表情豐富的無口角色(?)
原案的角色個性和外形是類似西索的,但要一個187公分的成年男子藏身在一把傘子後好像欠缺說服力XD02-13 13:49
(£新夜£)
物極必反-->能力更改,對於影響能力直的效果實在太過麻煩。我在角色審核處就有提到過,由於能力直是所有裁判的主要標準,因此會相對應看中其增減以可能性來說,光是擊中多寡就能大幅影響對手或自身的能力直,過於不合理。若只留下將A+為E、E為A+,這種原先的概念還可行

07-03 01:11

(£新夜£)
物極必反-->能力更改,對於影響能力直的效果實在太過麻煩。
我在角色審核處就有提到過,由於能力直是所有裁判的主要標準,因此會相對應看中其增減以可能性

來說,光是擊中多寡就能大幅影響對手或自身的能力直,過於不合理。

若只留下將A+為E、E為A+,這種原先的概念或許還可行,但目前狀況,最主要的還是敲中就上升這種效果

07-03 01:12

(£新夜£)
☆:對魔塗層:傘面表層設有對魔的術式,能輕易將魔法、法術、元素等特殊能量錯開,配合相應的動作且角度正確時甚至能將之反彈。
└【單向視覺】:對魔塗層會影響光能的穿透,形成類似單向玻璃的效果,可從傘內看到外面的景象,卻無法從外看見傘底的情況。


即使有相性問題,也不該完全做到無損。例如面對夠強力的攻擊這招依舊無法抵擋,

考慮到其他能力因素,這招將低程度的攻擊反彈還行,但是中程度開始,裁判就能開始定奪實際效用

07-03 01:13

(£新夜£)
【兩生花】:一手持劍、一手持傘地進行兩面攻防時,行動成功率大幅度上升,呈現出另類的二刀流或盾劍流。

嚴格說來這部分直接融入劍傘專精就是了,不予以技能化後強調的強化機會

07-03 01:14

(£新夜£)
【樁花落】:按下傘柄上的按鈕,將傘尾的尖刺以即使有動態視力LV2仍不足以捕捉之高速噴射出去,貫穿力極強,但有效射程只有10公尺,傘劍合一時限定,一串限用一次。

過強,這招看過動畫我也知道,但是特別強調動態視力LV2?,如我之前留言所說的喜歡理論型角色的想法,

理論角色是不需要這種強調方式的。

07-03 0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im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私人遊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WISD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