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父親的背影、孩子的成長----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

作者:真│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2016-01-09 13:23:11│巴幣:32│人氣:1901

巴哈介紹:
劇場版是由原作者 岸本齊史擔任製作總指揮,同時擔任原作、劇本、以及角色設計的職務,《BORUTO-NARUTO THE MOVIE-》將以原作最後一話登場,漩渦鳴人之子慕留人為主角,描寫他的故事。而在主視覺圖中,可看見慕留人帶著略顯叛逆的表情扛著扳手,並且留下嫌棄第七代火影,也就是父親漩渦鳴人的話語。

  岸本齊史表示,關於《BORUTO-NARUTO THE MOVIE-》,一切都是從最初開始,在劇場版中也有著許多初次登場的角色,而這些角色在僅存在於他的腦中。因此第 11 部的《火影忍者》劇場版,才會由他從頭到尾撰寫劇本、負責角色設計,與製作人員一起將作品推向更上一層樓。加上《火影忍者》本傳完結的關係,他將以前投入在漫畫的時間全部投入在這次的《BORUTO-NARUTO THE MOVIE-》中,所以岸本齊史最後也表示,他之後無法創作出比這部劇場版更好的作品了。


個人心得:
本電影有95分鐘
劇情很簡單
簡單來說就是一開始一小時的小屁孩博人因老爸鳴人身為火影的工作而造成親子之間疏遠
這一小時的未見過世面的博人在慶祝妹妹向日葵生日看到老爸是影分身後一肚子火

但經由老媽雛田的一番解釋後仍不諒解老爸的感受(這也是當然的,如果知道火影的重責大任那你還孩子嗎?)

直到遇見佐助時因崇拜佐助的強而想拜他為師
在此之前條件之故就先向木葉丸學螺旋丸
木葉丸深受感動
爾後不久中忍考試(好溫馨的中忍考試,想想以前鳴人的年代,根本....)
我到了現在才知道為何由姬來為天天配音了W原來就是考官啊ww
因博人用了外掛而被鳴人揭發了
不料這時輝夜的殘黨出現
中忍考試一時中斷取消
博人還火上加油讓敵人加以利用吸收的忍術讓會場大壞
鳴人為保護孩子而被捉走
博人頓時了解到老爸的強的毅力
也同時了解到自己的罪惡感(因自己而害大部分市民受傷)
佐助就走到他旁邊給他開導忍者的本質
終於博人覺醒有忍者的樣子了
緊接者就去拯救老爸,本來以為拯救結束但因本電影最大白目科學家勝介的多此一舉
讓敵人變本加厲

博人看了鳴人與佐助的連攜攻擊還有從鳴人傳遞大量查克拉給自己的螺旋丸更為仰慕
中途一堆回憶錄還有幫復

螺旋丸對峙,不得不說本電影的戰鬥跟之前THE LAST相比真的進步很多,終於讓人感覺到燃啊XD
還附送擊破畫面wwww

結束後父子兩人恢復親子關係(博人體會到父親的辛苦與意志終於諒解老爸)

未來不想當火影而想成為跟佐助一樣在旁補佐(可能是暫定,未來很難說~)
而且還不知道自己說了類似告白的台詞(果然遺傳了老爸~~)

木葉丸整部表現根本搞笑角色w

對熊使用螺旋丸大丈夫!?

電影結束

看到這幕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小插曲:三月告訴博人兩人自己的父母是大蛇丸
博人不認識但紗羅妲知道(這要看某部外傳,博人不知道也是當然的,畢竟是機密~)
看到柱子旁標註漫畫最終卷時我笑了ww

最後看到大蛇丸在觀光XD從上往下看w

就如同在作者的訪談中所說的一樣
這電影真的做得很好
無論是親子之間的描寫還有忍者的本質及團隊合作
不只戰鬥大進步(佐助超有戲份是因為之前只講一兩句台詞嗎XD)
最後主題曲歌詞也反映著此劇場版的宗旨
讓我想到朱自清的背影...(我想作者一定有看過並受影響吧~)
各方面都可圈可點ww值得推薦的一部~(我很少會推薦有教育意義的劇場版呢~~)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7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

留言共 8 篇留言

楔。おにいさ!!
我還以為是朱自清WW

01-09 13:28


你看完這部真的會有朱自清的味道ww01-09 13:35
蒼月
以後會不會有祖孫三代啊?
鳴人=拿乳頭(日文發音)
慕留人=撥乳頭(日文發音)
孫子=捏乳頭(日文發音)

對不起我糟糕了,我去面壁.....

01-09 14:44


再下一代:吸乳頭ww(歐)然後再來舔乳頭(再歐)01-09 14:48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回憶殺(誤

嗯......最後慕留人跟紗羅妲就在一起了(再誤

劇本我都想好了

01-09 15:06

Yuri
0116要去看 期待

01-09 16:50

別動肝火
這樣介紹感覺真的比之前的好

01-09 18:49

°⋆✰好芯ღ情✿*
其實有點傷心,時間太短跟後面有些部分硬轉的太過頭了,如果電影分為上下集一定能作為完美結局,不然太趕腳了一點…自己的想法啦…

01-09 19:0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是這樣嗎XD

01-09 19:34

風逸塵-艦娘提督
喇仙丸

01-12 1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冬番心得:無下限... 後一篇:蒼穹便當店再開張的前奏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