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哥吉拉最後戰役 Godzilla: Final Wars

作者:天狼劍│2016-01-09 00:15:36│巴幣:8│人氣:417

好久沒看特攝片了,小時候我其實很喜歡特攝片的,不過慢慢長大之後就沒什麼看了。

還記得這部「哥吉拉最後戰役 Godzilla: Final Wars 」是在我讀高職的時候登上大螢幕的,當時我有個好朋友非常喜歡哥吉拉,我們去日本實習的時候,班上還有兩個人買了哥吉拉系列的玩具,轉眼之間已經過了十二年了,真是歲月不饒人(?)。

胃口被養大的視覺效果

隨著年代的推進,其實多數人的在視覺效果上的胃口都已經被養大了,比如很多人會說任天堂的遊戲畫面很差,但當年我們玩紅白機時卻覺得那種畫面已經很厲害了,而在這點上,電影和影劇也是一樣的。

過去覺得特攝片拍得很帥,即便畫面有些破綻看的出造假之處,但還是會覺得帥氣無比,然而時代進步之後,特效也越做越厲害,在現代真假難辨的畫面之中,這部「哥吉拉最後戰役 Godzilla: Final Wars 」卻還是保留了特攝片中那種假假的畫面,對於本狼來說,這是樂趣的所在,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因此觀賞起來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對於我來說,這樣的畫面倒是有返璞歸真的感覺,只是本狼的內心住了一個吐槽魂,難免還是會忍不住小小的吐槽。

燃燒吧!我的吐槽魂!

個人覺得「哥吉拉最後戰役 Godzilla: Final Wars 」是個娛樂性十足的作品!

很多地方可以讓人吐槽,卻也不會讓人看了覺得不開心,單就武打動作來說,就可以吐槽不少部分(像是感覺沒打到之類的畫面),還有「北村一輝」飾演的「 X 星人」根本就超好笑,讓本狼一邊吐槽一邊揚起嘴角。

而最值得吐槽的大概就是蜘蛛絲了,但「哥吉拉」 VS 「蜘蛛(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怪物的名字)」這段卻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本狼真的覺得這部片拍攝的非常歡樂,雖然拍攝的時候應該不是以歡樂取向為主,但我個人觀賞後是打從心底覺得有趣和開心。

總結

「哥吉拉最後戰役 Godzilla: Final Wars 」在我看來大概有三顆星,是娛樂性質頗高的作品,但仔細回想起來,感覺好像不會讓我想要看第二次,理由是劇情表現稍微弱了一些,而我其實是重劇情派的。

話是這麼說,不過有人要揪團看這部的話,我也不會拒絕,畢竟是真的滿有意思的,只是不會主動再去看第二遍而已。

假日拿來打發時間,看一看笑一笑倒是不錯的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7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後一篇:龍騎士的千年誓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