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Assassin]前傳04

作者:魍魎│2016-01-08 22:27:07│巴幣:26│人氣:173
故事到這裡,各位有必要先認識"五十嵐 流"這個人。

他是嚴重影響論月歌易一生的人。

這個人,是個狂人,是個瘋子,是個極端主義者。

簡言之,他和論月其極其相似。

有著"想樣的東西就一定要弄到手的執念"。

想要論月歌易,想要得不得了,因此不擇手段也好,她最後非得是自己的人。



「三秒前。」論月下達倒數指令。

八個守衛中四個人毫無察覺的走動著,兩人對話中,一個看著遠方,一個滑著手機。

「兩秒前。」五十嵐冷靜地把話接了下去,看準陰影的位置和時機,他無聲滑動到論月所站的走道對面。

"一秒前"

兩人距離已拉開一條走道,這時候要是把這倒數數得讓對方聽到,只怕敵人也會聽到了吧。

因此,這句話只是嘴唇在動,兩人數著節拍。

三個月的計算,論月的第一道詭計發動。

如同論月所預言的,走道上燈光暗了下來,兩人獲得了三秒鐘的行動時間。

僅僅三秒,需要擊倒八人,不能讓他們有反應過來的時間。

"一秒"

論月和五十嵐個別看中巡邏小隊中的一人,且在燈暗下來之前就記住他們的位置。

五十嵐越出陰影,雙臂還過目標頸部,毫無猶豫。

論月也同樣由目標後方出手,左手摀住目標口部,右手以電擊槍將電流打入目標背後。

"兩秒"

五十嵐的目標全力掙扎,試圖掙脫束縛。

論月的目標一號倒下,走在旁邊的目標二號沒察覺異常,開啟了手電筒。

這個舉動透漏了自己所在的位置。

但論月手上的電擊槍進入自主蓄電模式,這過程需要約五秒的冷卻時間。

幾乎在目標案二號手電筒亮起來的同時,論月便往他撲去。

"三秒"

五十嵐手上的目標漸漸斯失去力氣,雙手往下垂。

乓!論月的電極正面在對手反應過來前敲在對方額頭上,對方一陣暈眩,往後倒下。

乓乓乓!一下兩下三下,緊接著毫無武學美感的,論月的用電擊槍拚了命的往對方頭頂砸,聲響十分沉重,沒人會注意到。

於三秒結束的同時,五十嵐放開自己手上暈眩的目標。

電力回復同時,五十嵐眼前守衛和五十嵐同時看中對方,眼前這位守衛似乎相當訓練有素,了解現況僅是瞬間的事,他回過頭站穩馬步,重踏一下往五十嵐臉上輝出右拳。

五十嵐的動作和對方完全相同,但略慢了一籌,大約是零點兩秒的時差,對手的拳頭會先招呼在五十嵐鼻樑上。

所幸速度上的不足被五十嵐以技巧克服,五十嵐將頭部稍微偏右,對手的右拳只銷過五十嵐左邊臉頰,這同時零點兩秒的差距趕上,變成五十嵐的拳頭十分札實的撞擊在對方臉上,加上對方自己體重和五十嵐自身的拳頭力道,這普通的直拳使對方直接後仰,後腦勺撞擊地面昏死。

時間往前退回零點三秒前,在五十嵐和對手同時向對方揮拳時,論月正面向剩餘四名警衛衝去。

難度太高了,女性對抗四名男性會勝機率可以直接說是零了。

論月這瘋狂舉動多少有讓五十嵐愣住,所以對手的右拳五十嵐躲得不算完整,在他一拳將對手撂倒時,自己同樣因為對手擦過的一拳陷入輕微暈眩。

混帳!

五十嵐想著,這次恐怕是補不上論月的失誤了。



為什麼論月歌易會這麼執著於小桃?

可能是因為對方砸了自己生日派對想報復?

還是覺得和小桃有緣?

或者是覺得小桃有可能真的是改變未來的人?

更可能只是一時興起?

是全部都有嗎?

都不是,最主要的答案並不存在上列幾項中。

主要的原因是......

眼下短暫的暈眩中,幾乎是人生走馬燈的,五十嵐回想到了自己和論月的關係。

「哪,小流啊,你人生的的目標是什麼啊?」穿著高中制服,十分年輕的論月歌易對五十嵐流這樣問道。

她的右眼還在,是個無可挑剔的極品美人。

兩人年紀相仿,身世相近,過於富有的童年中,兩人不知道人生缺少了什麼。

「世界之王。」毫不猶豫的,五十嵐說出搞笑台詞。

「呵呵,什麼東西嘛,爛透了!」論月掩嘴而笑「我說,就算沒想過也不要用那麼爛的回答嘛。」

「我想過啊,你沒看到我毫不猶豫的就做出回答了嗎?」五十嵐不爽的抱怨。

「你沒想過要找個美麗的女孩子當女友嗎?」

「普通的女孩才吸引不了我哩。」而五十嵐也笑著回答,女朋友?那是什麼?女性這種東西不就是有錢她們就會貼上來的嗎?

這話五十嵐並沒說出,他持續搞笑地,和論月開玩笑道「如果你願意當我女朋友的話,我也不是不能考慮一下啦。」

而論月也被她逗笑了「哈哈哈,你嗎?哈哈!」

「怎樣啦!不滿意嗎?」

「你憑什麼啊?」論月持續笑著,這樣回道。

「.....」

之後的對話,五十嵐不是很記得了。

但若問五十嵐和論月的姻緣,卻可以說是從那是對話開始的。

對啊,論月歌易很有錢,應該不會為了錢做出虛偽戀愛吧?

對啊,論月歌易確實相當漂亮,為什麼不認真地追追看呢?

對啊,只有論月這有著高貴血統的女性配得上自己。

就是她了!

那之後,五十嵐是使用各種方法和論月注意自己,卻不見成效,日子一天天過去,就到了論月這一家這個人破產的一天。

有趣的是,兩人相近的並非只有出生高貴。

兩人家庭沒落的時間點也是幾乎讓人笑出來的在同幾天。

論月是父親經營失敗,五十嵐是父親貪汙被抓。



「啊啊啊啊啊!」

還以為會看到論月中槍的五十嵐回過神,四個對手已經倒在地上。

五十嵐不解,剛剛是想了很多事,但事實上他自己很清楚,他的發楞只是一瞬間的事。

人在面臨危機關頭是會有爆發力,頻死關頭自然也會有,便是所謂的人生走馬燈,以相當快的速度回顧過去,試圖尋找現況可能的破解方法。

對五十嵐流來講,論月歌易就是一切,是無法取代的存在,一旦論月歌易死去,那自己的人生也有沒有意義了。

因為五十嵐是這樣的瘋狂偏執著,所以他很清楚剛剛那是弱化版的人生走馬燈,他很清楚從回想到現在過不到三秒鐘。

回過神的三秒看見的畫面,論月毫髮無傷,而是四個對手動得在地上打滾。

「兩天前我微調了變壓器,電燈會先停下後炸開,站在燈管下是很危險的。」論月解答了五十嵐的疑問,晃晃手上似乎是遙控器的手機,她輕描淡寫地做出回答。

「......」好厲害,像早有準備一樣。

「快走吧,他們叫得太大聲了,很快就會有人過來查看的。」對還有意識,全身插滿玻璃碎片的敵人補了兩腳後,論月奪走後們鑰匙,走入室內。

「一切都在妳計算之內?」跟在後頭,五十嵐問到。

「才沒有,我壓根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奔跑著,她直白回答「可能剛剛有發生什麼事,所以他們才會增加人手吧,這樣很不妙。」

「剛剛有什麼不確定因素在我們之前先到了吧?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呢。」五十嵐笑了兩聲持續跟在後頭。

「是啊。」論月認同了五十嵐的看法「快走吧,時間不多。」

看著論月的背影,這畫面幾乎等同五十嵐的人生了。

一直以來,兩人都是向像這樣競走,爭奪走在前面的機會。

但到頭來,兩個人的人生都很失敗......



「怎麼?你的王國被攻破了吧?」

回過神,論月就十八歲了,有著過往不見的成熟氣質,雉氣感消去不少。

她單眼看著傷痕累累的五十嵐問到。

那天外頭下著大雨,負傷的五十嵐躲進論月的地盤(前傳第一集的地方)。

那是五十嵐無數次成功的毒品交易出了一次亂子,爬回有錢人的機會功虧一簣的一天。

「無所謂啦,該帶走的我還是帶出來了。」手邊的皮箱成為了五十嵐的一切,但他決定放棄「都送妳吧。」

那是一大筆的金錢,有了這些東西,論月一定會很感謝自己的!五十嵐這樣天真的想著。

但那是不懂戀愛的人,天真無知的思考邏輯。

「我不要妳的黑錢。」論月直接了當地拒絕了。

「妳拿了也沒關係吧!為什麼你總要拒絕我?」抬起頭,五十嵐對這追了好幾年也追不到手的女性是真的不解「妳真以為用普通方法還得完妳的債務嗎?」

「不用你管!你好好休息便是!」

「讓我幫妳!」五十嵐壓著刀傷站了起來。

「我已經還完很多了!妳乖乖坐下不要添亂!」論月雙手壓上五十嵐雙肩,施加力道,讓他無法離開椅子「拜託你。」

「還完很多了......你......怎麼還的?」雖然是全身負傷的陶了過來,但不代表傷勢會影響五十嵐一項冷靜的思考。

「我發現了一種很有趣的媚藥呦,只有我會做呢。」論月笑著著回答「和你不一樣,我才不會把這種東西拿出去害人。」

「等等!等等!那妳拿來作了什麼?」五十嵐隱約察覺不對,她看著論月的問道,該不會是......

「妳說呢?」論月笑著,是張妖媚的笑容,和以往的高貴的論月已經不同了。

「論月?」五十嵐感覺不對,他小聲詢問。

「怎麼了?你猜對了!要給你獎品呦。」而論月沒有正面回答問題,他輕撫了一下五十嵐大腿後坐了上去「我現在一天可以和很多人睡呦~」

「那是沒經過實驗的自創藥品啊!論月!」五十嵐掙扎著抽出一隻手臂,拎住論月頸子。

但論月輕輕的撫住五十嵐的手臂壓了下去。

「這感覺很新鮮呦,所有所有的痛覺都可以變成快感。」她笑著,雙手環過了五十嵐的肩膀,將五十嵐的頭塞進自己的巨乳內「我不要你的錢,給我○吧!我只要那個就可以了。」

「我說這不是真的吧!這不是真的!歌易!你他媽在跟我開玩笑吧!」五十嵐歇斯底里的吼著,一把推開了論月。

他看到不可置信的畫面。

和以往的論月的高貴大小姐的印象不同,她的臉相當紅,呼吸相當急促,舌頭微微吐著,雙腳無力的跪下。

「你......不是...一直很渴望我的身體嗎?」一邊喘著氣,一邊向五十嵐說到「那就快抱緊我吧!求你了!」

論月歌易大小姐已經壞了,被兩億的債務徹底壓垮。

五十嵐流眼前所看到的不再是個大小姐,而是個低賤的女人。

她抱著五十嵐的腿當作支撐,緩緩地往設法站起。

那就是論月自行亂開發的藥物效果,如果拿去外面賣大概真的會大賺吧。

論月歌易緩緩脫掉自己衣物,原本這麼主動的她應該是五十嵐所求之不得的。

但在那論月要妖豔的笑容中,五十嵐看到論月逞強的證明......她那兩道完全停不下來的淚水。

「我現在完全無法自己停止自己的慾火啊!哈哈哈哈哈!很棒吧!所有男性都可望的淫蕩體質!本小姐現在是紅牌啊!哈哈哈哈哈哈!」

她一邊流淚一邊大笑著,持續笑著。

「錢什麼的!做點快樂的事就還了啊!」

「本小姐現在沒做反而會全身不自在呢!」

「來吧來吧,把你的○○掏出來吧!快來滿足本小姐!」

「今天都沒顧客來疼愛本小姐,本小姐都快燜死啦!」

一直以來,兩人瘋狂的追著錢在跑,想回到以往的生佸,想再次取得尊嚴,但是卻不斷被世道逼退。

五十嵐選擇販毒,論月選擇賣身。

回過神後,兩人什麼都沒有得到。

「小流你也脫吧?好不好?」論月流著淚,苦撐著笑容試圖脫掉五十嵐的上衣。

五十嵐的回應是緊緊的抱著論月,沒讓她得逞。

笑聲漸漸轉變回單純的哭泣聲,那是論月第一次向五十嵐示弱,第一次向五十嵐展現自己這個樣子。

「我現在......已經......不能生育了啊.......」



奔跑的盡頭是一道鐵門,論月取出搶來的鑰匙把門打開。

裡面的人已經完全睡著了,三名守衛和其他的"商品"睡成一地。

這是論月最拿手的麻藥空調技術,能神不知鬼不覺地讓對方昏迷十分鐘,缺點是要花很多時間摸清楚抽風排煙等設施就是。

「好了,我未來的孩子在哪裡呢?」

論月戴著防毒面具高興地走了進去,留著五十嵐在後方待命。

"沒關係的論月,生不出來的話可以領養啊!"

"我不要領養!是黑道組織和討債組織把我賣掉的!是他們害的!我要偷回屬於我的東西,我生不出小孩就要從他們手上搶走一個!只要我看到喜歡得我就要弄到手!"

當時的五十嵐還以為論月只是在說氣話,想不到不能生育對論月來講是這麼大的打擊。

什麼都做不了,但至少讓我陪在她身邊吧。

從衝進來到現在約過了一分三十秒,同樣的時間在衝出去應該不會被察覺吧,希望可以這樣的順利落幕。

「不在這裡!」室內,論月發出驚吼。

「什麼東西不在這裡!」

「小桃啊!那個女孩子不在這啊!」

「你有沒有看錯?怎麼可能!」

「我找了三次了!不在這裡啊!」

這裡確實是放置商品的地方,時間沒錯,貨物名單裡也確實有"小桃"這號女性,但為什麼?什麼的方搞錯了?

兩人很快地就聯想到,那個早他們一步抵達,不知是什麼人或團體,也不知道目的,只知道他們導致上頭不得不加派守衛的"不確定因素"......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7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鱷魚飼料
有種泰狗會步上五十嵐後塵的感覺
----以下開放投票泰狗新假名,飲料店佳-----

01-08 22:32

魍魎
你還記得有一串隨意論月說泰狗很像誰吧?
wwwww現在知道了?01-08 22:35
鱷魚飼料
對了還有R受重傷還%%%會失血過多而死吧(?

01-08 22:34

魍魎
只要女生在上面......(被拖走
沒啦,結果上來講五十嵐只是抱住,沒%~01-08 22:36
未來
拉下來先看留言,果斷回:清心福全(X

01-08 22:34

魍魎
直接叫"阿智"你怎麼看?wwwww01-08 22:40
鱷魚飼料
討厭欸我們都神馬交情了,劇透YEE下會死喔

01-08 22:35

魍魎
很早就想透漏了啊,可是劇情太常不知從哪透漏......01-08 22:41
彼德兔 。伊果
這裡的論月有些難過呢...

01-08 22:36

魍魎
其實這是"如過論月沒進萌獸學園"的平行劇情,十六歲前的背景都和萌獸的相同呢。
恩......我自己也寫得不是很舒服......01-08 22:39
融晴雨挽七色弓
to be continue~ 先搶先贏~ 耶! [e7]

01-08 22:37

魍魎
我是前傳永遠寫不完的會長來著QAQ01-08 22:41
圍觀的村民A
總之先來下方卡位等吐槽再來追文!(尛

01-08 22:37

魍魎
G然!?01-08 22:42
未來
其實我也覺得懷藍跟50嵐有點像www賣毒失敗的那段,天真的部分和對於論月的應對,如果是懷藍應該也都差不多www

01-08 22:42

魍魎
居然嗎wwwwwww也是啦,他很多層面確實是蠻幼稚的啦wwwwww01-08 22:48
貝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30f8f3059665893773326aa516990851.PNG?w=300 放在哪裏了!?

01-08 22:43

魍魎
啥?什麼東西放在哪裡?01-08 22:45
柒月七
小、小流?OAO 話說好慢才看到啊啊請會長原諒奴家QUQ

01-21 19:46

魍魎
恩......五十嵐的全名啊,姓五十嵐名流。
總之你有看我就感恩啦,沒關係的~01-21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人小隊】論月歌易... 後一篇:[Assassin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