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OS】活動。期許的時光盒。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1-07 23:04:45│巴幣:14│人氣:160

寫封信並選一個禮物給一年後的自己加油打氣。


剛錄完節目的神無九,蹦蹦跳跳的從導演那拿到了棒棒糖,超開心地跑到湯圓的身邊黏著「湯圓湯圓,導演大叔說嗯...好像.......」神無九想不起剛才導演說的話,他只記得最重要的幾個字「有新開的吃到飽!!」
「不行,你先吃棒棒糖。」湯圓準備著資料,完全不想知道神無九話中的那間吃到飽餐廳。
「姆...小九可以先睡覺嗎?」因為認真工作,神無九覺得自己有些疲憊,但湯圓依舊沒有正式神無九的要求。
「不行。」繼續整理著資料。
「姆~~~」這使得神無九有些不滿,他舔了舔棒棒糖,到處蹦蹦跳跳,正在向經紀人表示他的抗議。

而整理重點好湯圓,淡淡地朝鬧脾氣的神無九說道「你完成這份工作,你要睡飽吃或是吃飽睡都可以。」
「姆?!都可以是都可以是都可以的意思嗎?」神無九立馬像兔子一樣跳回來「小九要做什麼呢?」
「在這張表格寫上對一年後的希望。」湯圓直接跳過介紹,因為那些繁雜的字神無九壓根不會去看,所以就用最快最簡潔的方式,還有「不可以只寫食物名字上去。」
如果不這麼說,她相信收到的單字上頭將會有滿滿的食物...

於是~神無九~就開始寫了~~



小九是小九,神無九也是小九,一年後的神無九還是小九都是小九。
但是未來小九看不到現在的小九,所以現在的小九要問候一下。

姆哈哈哈,未來的小九,你哈哈大笑了嗎?
肚子餓了嗎?睡覺了嗎?
導演說恩...好像什麼街的右邊有吃到飽的店你去過了嗎?
湯圓湯圓是不是又要你寫給一年後的小九呢?
你有想好要寫什麼嗎?

修女奶奶說:要微笑過每一天,地獄的那個大人是不會抓帶給別人快樂的小孩子。
所以請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姆哈哈哈"的笑呦~
要不然到地獄後會不能睡覺又會被當食物吃掉。

最近湯圓湯圓老是說了好多不行不行,未來的小九你要努力!
不要像現在的小九一樣,總是讓湯圓湯圓說不行,忍著肚子餓真的很痛苦,希望你不要受苦,但是就算痛苦也請你忍耐,因為湯圓湯圓說"姆哈哈笑的小九"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九,所以小九再一次告訴你:要聽奶奶的話,為微笑度過每一天喔。

BY 現在的小九



湯圓帶著神無九到放信跟禮物的盒子,要他自己把東西放到箱子裏頭。
「湯圓湯圓,一年後的小九會不會怪我放太少東西給他?」神無九十分的擔心。
「不會。」她相信沒有人放的東西比這小鬼頭誇張。
「還是我們去買吃到飽的餐劵?未來小九一定會怪現在小九只寄這一咪咪,如果未來小九因為現在小九餓死的話,那該怎麼辦?」想到這個,神無九更加擔心。
「不會。」拜託!這小鬼放的東西都超過這盒子大小了吧!!!希望社長還有放其他的盒子...
「那好吧...未來的小九,餓的話...就睡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6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無九|Seeds of Stars|星之種|期許的時光盒

留言共 7 篇留言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我要偷偷說XD 科學麵的有效期限好像沒有到一年XD"""

01-07 23:16

芝麻狐狸球
似乎可以放?有朋友吃過一年的依舊沒事,嘛~總比這小子想塞整個冰箱好(誤01-08 08:07
-
www科學麵嗎www
嗯,果然是小九風w

01-08 07:30

芝麻狐狸球
猶豫很有的一年食物,找泡麵圖找到科學麵就放了XD01-08 08:08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上網查的XD 好像最多就半年XD

01-08 10:14

芝麻狐狸球
那我換個可以放一年的食物,真感動~還上網查~增加個姿勢~哈哈01-08 11:00
玨穎雷悠
我記得上次是科學麵,怎麼換孔雀餅乾啦ww!?

01-12 01:13

芝麻狐狸球
因為科學麵不能放一年QAQ01-12 08:01
緋暮
我好像只看到了一堆小九啊xDDDDD
小九一年後也是小九,一年後也要是姆哈哈哈的小九喔!
希望小九能有個充實的一年!
放食物感覺好特別啊www

01-27 01:17

芝麻狐狸球
因為他的我都由小九取代,說話超饒舌的一個小鬼XD,由於是大吃貨,最適合的一定是食物,分量嗎....這是節制過的(摀面01-27 07:50
混混貓
小九!別放餅乾阿(((゚Д゚;)))
忘記拿出來就糟糕了(但有種即使餅乾軟掉了小九還是會吃掉的感覺?)

01-29 00:30

芝麻狐狸球
之前還放泡麵,只是因為泡麵放不超過一年(掩面01-29 08:02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S/b2e5bf86b498e387e2dff190d49482d2.PNG?w=300
「禮物!!辛苦了!!!」
http://i.imgur.com/6hjc0m6.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2-01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演藝工作。魔鏡... 後一篇:【SOS】歌藝工作。陌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