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魔鏡啊魔鏡

作者:白蘿蔔│2016-01-07 19:47:09│巴幣:40│人氣:495
【魔鏡啊魔鏡】魔幻電影

受困在鏡裡的精靈,因受詛咒而說著一成不變的答案,造成一樁樁皇室家庭悲劇,究竟他該如何擺脫這樣的命  ,抑或任由不幸的詛咒蔓延下去?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碃時 下集連結:★(待補)

演員名單:
深雪──魔鏡精靈
碃時──??




  她看見了!她看見了!該死的白雪公主吃了她給的蘋果後倒下了!
  不是那該死的噎住也沒有該死的王子,她成功了!

  「魔鏡啊魔鏡──」女人踩著高跟鞋,三步併作兩步地順著螺旋狀樓梯向下跑,內心的狂喜讓她艷麗的面容有些扭曲。興奮的女人踏著輕快步伐,她迫不及待的朗聲問道,預期將會聽到令自己滿意的答案。

  「世上最漂亮的女人,是誰?」她倨傲的揚起下巴,居高臨下的瞪著那黑暗的角落,宛若一隻耀武揚威的孔雀。她按捺住亟欲仰天長笑的衝動,美麗的紅唇殘忍地揚起。 她等著、盼著,幽暗處跪坐在地的雪白精靈終於抬起臉龐,半截的潔白面具讓人無從窺見他的神情,但透過面具的孔洞,卻能望見那清澈過分的眸如湖面般映照著女人努力壓抑狂喜的神情──清晰得彷若鏡面。

  ──」他輕輕嘆了口氣並開口,然後毫無意外的看見女人唇邊維持著的優雅笑意瞬間凝固。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並不是您,陛下。
  ──是白雪公主。

  聽見自己的聲音在空蕩的地下室中迴盪,魔鏡精靈絕望地閉上了雙眼。
  暗夜裡的皇宮深處,傳來女人歇斯底里的尖吼。

  「你說謊!

  玻璃杯硬生生砸在精靈的面具上變得粉碎,而純白的面具也裂成了兩半,從他臉上跌落。
  散落的雪白髮絲雖然遮住了部分面容,卻絲毫不影響他那份脫俗、令人屏息的絕美。
  精靈茫然地眨著眼,卻在瞥見女人手上閃著寒光的物體究竟是什麼時驚恐的瞪大了眼,神情流露出顯而易見的恐懼。

  「不……」他驚慌失措的搖著頭,口中顫抖的喃喃,一面想要向後退、粗大的腳鐐被他的動作弄得錚錚作響,瘦弱的背脊卻早已抵在冰冷的牆面。

  如同琉璃珠般的銀灰瞳眸上,女人的身影隨著她的逼近而無限放大,陰影罩住了精靈,他只能無助的抿著唇,徒勞無功的掙扎。

  精靈別開了頭不想親眼目睹,卻依舊在那端傳來劇烈痛楚時,腦中清楚地浮現了銳利的刀鋒劃開肌膚的畫面,如此真實。

  ──!」小腿處炸開的鈍痛令他猛地一顫,無法抑制的痙攣、另一端銬著床頭的手銬叮噹作響,青年瞪大到極限的銀色瞳仁急遽凝縮成一點、昂首露出纖白的迷人頸子,像是美麗卻絕望的天鵝;他張著口劇烈喘息,手腕無力的倚靠著手銬的支撐;待最初的疼痛麻痺褪去後,緊緊的閉上了眼,也連帶讓滿盈的淚水溢出,沾濕了他雪白濃密的眼睫,順著臉龐滑落。

  女人一改往常讓刀尖如畫筆般胡亂劃過的作法,將冰冷的的金屬狠狠刺入,彷彿這樣才能夠一洩她心頭之恨。
  
  「你說謊!我明明看見了、明明看見了……」她憤恨地嘶吼、奮力拔出匕首,溫熱的鮮血立時汨汨流出,也潑灑了些許在那白瓷般的臉蛋上,然而女人卻視若無睹。「白雪公主死了、她死了,所以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狂亂的尖笑卻又時而掩面哭泣,金褐色的髮絲散亂,神情可怖,彷若自地獄歸來的厲鬼。

  魔鏡精靈很清楚他並不會死亡,女人這樣的舉動也不會對他造成任何永久的傷害,但他依然覺得這樣的時間是如此的漫長、難捱。

  他空洞的望著漆黑的天花板,竭盡全力漠視全身上下傳來的疼痛,僅在最劇烈的那一下、無法忍耐時發出短促的吸氣聲。
  


  「失去真實的魔鏡啊,投射出人們最為恐懼的幻象……」

  嘆息般的低沉嗓音驀地響起,魔鏡精靈驚恐的抬首,卻只捕捉到一片虛無。
  接著聲音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從原本宛如女孩間的竊竊私語到最後毫不掩飾,彷若歌唱般高聲喧鬧,不同的聲音,在空中交織出一面巨大的網,狠狠勒住精靈的肌膚,讓他無法喘息。

  「被禁錮的精靈啊──」
  「他身不由己。」
  「只能說著最惡毒的謊言──」
  「可是他明明知道真相。」
  「可憐的魔鏡……」
  「親愛的魔鏡……」

  告訴我們好嗎?她們笑鬧著,柔滑的嗓音一點一滴的侵蝕著他,「無法控制說出口的話,是什麼感覺?
  
  究竟是甚麼感覺呢──她們湊在魔鏡耳邊故意裝模作樣地模仿那令他不堪語調,嗓音彷彿淬了蜜一樣甜美,卻含著濃濃惡意。「告訴我們好嗎──」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們惡毒的放聲大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他在黑暗中看見惡魔,捧腹大笑。


  
  精靈不確定距離自己上次見到光是什麼時候的事,原本他唯一的時間軸是他的主人──也就是每日固定時間前來的皇后,帶著她的諸多猜疑與憤怒。

  可如今,她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未踏足此地,久到連身在這時間彷彿凝滯的空間中,精靈也無可避免地感受到了寂寞。

  即使並不會死亡,但他的身體狀況依然不能算好,長期滴水未進且曾經深受重傷,他連動一下手指都覺得困難。「不過……這樣也好。」他昏沉的想著。

  或許,自己被囚禁在這永不見天日的下下室裡,不會再見到任何人、不會再有誰聽到自己的謊言,才是最好的吧──……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我沒有故意虐兒子,真的!(無辜臉((
  我只是「喜歡」虐,絕對沒有「故意」虐!(差別在哪#

  如同各位所見,這是一個悲劇的故事(?),皇后後來沒有再出現其實在我的設定上,她是相信了魔鏡的話,想要再去謀害白雪公主,可是明明公主是死了沒錯,她卻瘋狂地想找出她、認為全部的人都在誆騙她,畢竟她認為魔鏡是「絕對誠實」的。

  當然,最後她殺害公主的事情也就跟著東窗事發啦(菸(

  接下來就是抹茶的時間了!後續的劇情,我相信她會寫得很萌萌哒!(什

  對了,本來在寫的時候,魔鏡精靈是沒有戴面具的……只是我後來寫著寫著突然想到:嘿,不對啊!精靈比皇后美的話,你叫皇后情何以堪?就算是男的她也會很討厭吧(###)
  所以最後還是讓精靈(深雪)蒙面這樣,也更有神祕感了。(?

  最後,關於詛咒,這邊的設定是「會說出提問者最不想得到的答案」,所以……嗯、我不劇透了(#),請靜待抹茶趕稿O___<(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6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深雪|薰衣草|蘿蔔!

留言共 10 篇留言

ㄇㄔ
你的標題不是該加上【SS】嗎(x
好接下來由我把劇情帶往歡樂的地方(

01-07 21:47

白蘿蔔
誒對喔我忘記了(####
來改一下((

加油,我期待吃甜食(?01-07 22:26
追逐夢想的雲樹
但是精靈的面具碎了不是嗎www

01-07 21:50

白蘿蔔
對啊,但是一開始沒有(((01-07 22:26
冰o糖
皇后:「魔鏡啊魔鏡,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誰——?」
精靈:「……是我。」
……
皇后:「媽啊不要一語中的好嗎qq」←弱化(
好ㄉ。等接下來的噴鼻血劇情中(什

01-07 22:08

白蘿蔔
可惡精靈是男的XDDDD
男孩子!!!(#
這皇后也太可憐wwwwwwwwww01-07 22:27
喵芭渴死姬
(學樓上(#

皇后:「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精靈:「我。」
……
皇后:「老娘立馬給你抓個王子來!!!」(腐氣暴漲((#

01-07 22:18

白蘿蔔
這樓皇后整個霸氣外漏了啊等一下XDDDD
找個王子來什麼的我非常支持!!!!

其實我本來一直在掙扎能不能改成國王精靈的監禁play,但是後來覺得好像還是太喪心病狂了一點(#

………………我不會說重點其實是我怕男男我會寫成R18回不去ry01-07 22:29
✿恥骨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白的蘿蔔?(#

01-07 23:20

白蘿蔔
一定是洗過的蘿蔔 !(乾01-07 23:39
阿衡(゚∀。)
ㄇㄐ阿ㄇㄐ (#

01-08 10:12

白蘿蔔
阿蛋啊阿蛋(#01-08 16:56
芙夜
娘娘的思想髒髒的ww!

精靈比皇后漂亮阿 讚w!

覺得深雪超適合魔鏡的感覺,又迷幻又漂亮的w

06-05 19:22

白蘿蔔
對啊,我還打算讓他演那個月亮(?06-05 20:29
火焰
我來嚼嚼yee草的洋蔥了(##
其實我的重點不是洋蔥而是皇后有精神病(#

06-06 23:50

白蘿蔔
這個應該沒有洋蔥啦XDDD
純粹看了很痛而已(X
對的,他有精神病(乾
愛美愛到瘋狂了(?06-07 12:45
AI
這篇把皇后得心理與行為描寫得真好(つд`゚)・゚・。
其實我很喜歡童話故事中瘋狂而執著的角色們呢(/ˊ•/ω/•ˋ/)
不過還是被精靈虐翻了(つд`゚)・゚・。
完全說出了有口難言的無奈啊!我非常懂Q QQQ

06-10 12:30

白蘿蔔
我也很喜歡這種瘋狂、偏執的感覺…
覺得他們其實也滿可憐的quq
只是他們的執著也傷害了許多人……

然後有口難言真的超虐quq
虐文常用梗(X06-11 23:46
ㄇㄔ
同樓上的心得...我是說這篇把角色的心境帶入得很好,可惜沒有後續襯托(誰害的(

06-24 21:42

白蘿蔔
你看看你!06-24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ilvia08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達人專欄] 【SS】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