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蛻變之聲】蒂芬妮‧荷金斯(Tiffany Hawkins)(13/6/2019更新 已死亡)

來自夜之城的VV | 2016-01-07 17:12:23 | 巴幣 12 | 人氣 751



外表:金髮青眼、煙燻妝、黑色唇膏、穿白色長裙,長裙下穿黑靴子/有著傾國傾城的氣質與美貌。

名字:蒂芬妮‧荷金斯(Tiffany Hawkins)
原名:蒂芬妮‧伊莉莎白(Tiffany  Erzsébet)
性別:女
年齡:385歲→388歲(外表約25歲)
身高:180cm
信仰:無
種族:黑色行者─鮮血少(熟)女(不)
故鄉:地球(現黑城)
喜歡的東西:小孩子、甜食、丈夫和孩子的一切。
討厭的東西:逆光
擅長:頂尖的華麗劍技及狩獵技術、照顧小孩、家務技巧、樂器、唱歌
個性:心靈已被原罪完全扭曲、瘋狂。

劍技:

  與某位龍之子不同的劍技。
  
  她的劍法以西洋劍施展,以高速、精準及細膩的穿刺,以及集中進行會心一擊為主。

  施展時的姿勢如同舞蹈一樣美妙,但當中卻暗藏殺機。往往在交劍的時候,對方欣賞華美的劍法期間就被刺穿心臟。

  得意技巧為〝柔之劍〞,相比起直接的攻擊,她更擅長以劍將對方的攻擊進行反彈或偏移它的軌道,原理與借力打力一樣,但不會減低攻擊的速度、威力等,是完完整整地以此技術反彈回去。是完全防禦的招式,無論遠近攻擊都皆可使用。

  她擁有動態視力作基礎,無論多快的東西在她眼中都可以化成慢鏡頭,並同時擁有可以作出瞬間反應的速度,故此能夠百分百引出這技巧的真髓。



  在被原罪扭曲心智以後,隱藏在血統之中的野性被激發出來。

  除了仍然保有原本的劍法之外,在戰鬥時身體的動作亦會變得極為不合理,彷彿一名狂戰士一樣。另一種戰鬥方式為將血液依附在物體上面(像藤壺一樣),將其強化同時使其化成自己的武器。


能力:【高貴血液】

  可以控制自身血液來進行各種應用,由於血統的關系,血液的能量比其他鮮血少女、甚至是龍之子更強。同時,自身不會受到能力的負面影響而受傷。

  血液會以消耗量一半的速度來補充。

應用:

【血魔】:加速血液的製造進行修復自身傷口。
※回復時間視傷口大小而決定,輕傷只須幾秒,重傷如:缺少身體部份,則視其重要性而決定,普通肢體只需一小時左右,心臟以外的器官則需要兩小時。可自行選擇修理哪部份,有外力加持則視對方等級而縮短回復時間。

【血霧】:將血化成點點霧狀,範圍濃度及隨個人控制而廣大,就算閉上眼睛也可以掌握霧裡的情況。進入紅霧裡範圍的人會嗅到強烈血腥味,同時會被血弄濕。(?)
※單獨使用血霧時無任何攻擊力。

【荊棘】:將血硬化再如同針一樣往前發射,隨意念而控制其速度、方向。
※最大威力連金屬也可以擊穿,冷卻時間為使用時間。

【血宴】:以自身血液以作使目標傷口愈合,一天一次。

【血甲】:可以將體內血液集中在一個部份,進行肢體強化,可疊加。

【赤線】:把血形成猶如鋼線一樣硬,但可自由控制粗幼、長度,甚至比頭髮更幼。

能力強化:【鮮血女帝】

  將血液的控制力強化到極致,對自身血液的控制程度為細胞級。

  可自由轉換血型;對血的氣味極為敏感;可以控制血液的溫度。

  強化後,血液的消耗量會以同等的消耗速度來補充。

【同化】:透過觸碰,可以將目標的血液使用權歸於自己,能作攻擊或補充用。
※觸碰可分為間接/直接,視目標的大小而決定。
※例子:一個成年人類需時十秒,其間不可中斷,中斷須重新來過。

【傀儡】:可以以血液控制無法活動的肢體部份,亦可以控制屍體活動,可控多人。
※距離為半徑五十米作上限,目標無血液則無法控制。

【同調】:獲得目標的血液(100ml)後,可以在一瞬間封住目標的行動一秒。
※用一次就須要重新集血。
※每次發動須等待十秒的冷卻。

【血誓】:透過彼此之間的契約,目標可以以自身血液為媒界,打開一道無法中斷的空間之門,召喚蒂芬妮到達自己身邊,同時為自己做一件能力範圍內的事,這項能力為雙向,所以蒂芬妮亦可以召喚目標為自己進行一件能力範圍內的事情。
※訂下契約時須要雙方自願之下,方可達成。
※契約為一次性,想進行另一件事情須重新契約。
※雙方契約因為是自願,故此為絕對性,直至契約內容結束為止都無法以任何外力中止。

【轉化】:
遠古時期吸血鬼的技能,透過蒂芬妮的血統和能力將其重現於世界。
透過蒂芬妮的血液,可以將觸碰到她血液的目標轉化成黑色行者(鮮血少女)。
成功機率為50%,被轉化的目標會因為黑色行者的血統而被強制覆蓋,
使原本種族的特質失去,同時化成蒂芬妮的奴隸。
※ 蛻變之聲唯一擁有轉化能力的吸血鬼。


背景:

  為黑色行者‧鮮血少女祖先─巴托里‧伊莉莎白的最小的直系孫女。身上流有非常純正及高貴的鮮血少女血液,亦因此,嗜血及狩獵的慾望非常旺盛;由於其身份鮮血少女中上級貴族,自小除了學習各種禮儀之外,還有極為上等的狩獵技巧。

  蒂芬妮為家族中的小公主。

  就算在女權當道的鮮血少女當中,她也備受寵愛。

  即使擁有非常高的潛質,但對她而言,比起狩獵生物或者戰鬥,她更嚮往其他種族一樣當個平凡的少女。起初的她不太喜歡鮮血少女的習俗,堅持與龍之子或其他黑色行者一樣飲用動物血液或購買血包。這種行為,她稱之為〝吃素〞。

  即使用此,在家庭的軟硬兼施之下,她即使不去狩獵,也至少要去學有關的戰鬥的技巧及君主的知識,以為將來統治其他黑色行者而作為準備。

  雖則說她對這種事情不太上心,無奈的是,在上課的時候受到血液中的戰鬥心所影響,在短短數次的交戰,她已經可以輕易將自己的導師給打敗。而她自己對此卻完全沒有察覺。而她的導師,可以說是能與伊莉沙白一戰的強者。

  對於她的無法估計的潛在爆發力,甚至連其祖母巴托里‧伊莉莎白亦感到恐懼。

  丈夫為一名魔族的血包商人,同時亦是她的血包的供應商。由於交流非常多的關系,雙方漸漸產生了好感,並在彼此認識的第三十個年頭結成夫婦,並誕下一名孩子。從此隱居在當時地球其中一個都市內,過著平凡的生活。

   在這項全球性的戰爭其間,居住的城市曾被一群喊著反能力者口號的恐怖份子進行破壞及搶奪。期間,她的丈夫及孩子在自己面前慘遭殺害;雖然當時的她仍未成為蛻變者,但好歹也是個頂尖的戰士,按照常理她可以不費力地完美反擊。

  在目堵丈夫與孩子在自己眼前被殘忍地殺害而陷入打擊,讓恐怖份子有機可趁,將她打至瀕死。在瀕死的期間解開了一直抑制著慾望的枷鎖;同時在此刻接通了與源界的連繫。在瘋狂的狀態下,利用了其能力混合劍法將眼前所有生物砍成肉末。

  獲得強大能力同時卻變成失心瘋,會偶爾失去自己丈夫及孩子已死的記憶,時常在四處找尋著丈夫及孩子、但偶爾會想起,然後陷入瘋狂狀態、之後而再次遺忘、記起、遺忘,不斷輪迴。

  原本因為友人協助而重拾理性,但可惜因為一次襲擊而奪去伊甸傲慢使者的性命,故此被原罪盯上而逐漸引誘。最後被對方以自己所失去的至愛作利誘,並同一時間將其理智粉碎。

  在陷入完全癲狂情況下成為新一任伊甸的傲慢使者。
  
----------

蛻變第一位鮮血熟女誕生!

創作回應

白蘿蔔
我的新鮮熱可可獻給鮮血熟女了(?





鴨特還我乾淨鍵盤RRRRRRRRRRRRRRRRRR
(つД⊂)
2016-01-07 17:32:10
來自夜之城的VV
啊嘶~~~~~~
2016-01-07 17:36:21
毛球
(回收章)
2020-05-24 12:55: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