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Nigrita】★尼格理塔 - 涅可

作者:茶葉梗│2016-01-07 00:30:57│巴幣:12│人氣:123

前陣子一頭栽進另一個企劃Nigrita
一口氣就將兩個孩子一併給扔了進去wwww


涅可‧沙羅姆(Nake Shaluom)

性別:男
年齡:17歲
身高:172
髮色:米黃色的亂翹蓬鬆短髮
瞳色:酒紫紅
種族:狼人
完全狼型毛色淺棕色,體長145公分,肩高80公分,尾的長度約為40公分。(因是未成年狼,還會繼續長。成年狼會有兩、三公尺高。)

個性:
  做事低調,整天穿個休閒服就在路上亂晃,被人打招呼也會從容不迫的回應,就像普通的人類。聽力很靈敏,習慣聽經過的路人談話內容。聽力和嗅覺都很好,在搜索能力和察覺危險時都特別敏銳。在黑夜裡視力也很銳利。
  小時與族人一起生活,但在年幼時,一次與族人攻擊人類的混戰中,親眼目睹雙親手足都被殺害。失去家人的他變化成人類的樣子,想要試著親近人類,卻遭到人蛇集團捕捉到黑市,淪落為貪婪貴族的玩物。
   曾為人類的奴隸過了幾年後逃出,有損狼人的名聲,其他族人也無法容下他,只好四處流浪。在外地到處流浪幾年,也會混入人群裡工作討食物,好讓自己活下去。最後被斯萬森家族撿到,但因為個性無法融入,斯萬森家便把他分配給同樣有奇怪個性的艾德加當管家。

其他
└ 喜歡到處亂晃、曬太陽、聽音樂、煮料理、打掃家裡到一塵不染(但不是潔癖)。
└ 毒舌吐槽和和藹溫柔都在他身上,其他人受不了他這種反差避而遠之,但對艾德加沒有任何效果。
└ 討厭銀製品、跟人有太深的交往、味道太重的食物和人工食品、太吵雜或太安靜的地方。
(其餘待補)

---------【Nigrita】01---------

  寧靜的夜晚所剩不多,偌大的城鎮便開始響起馬蹄聲。沒多久,暗藍的天空漸漸明亮,一道晨曦灑在城鎮上叫喚著早安,群鳥在城鎮裡到處飛躍,更顯得生氣蓬勃。四周一間間民房裡,居民們打理好自己的服裝儀容後,帶著必要的工具,一個個往城鎮中心移動,準備開始今天的工作。

  在森林深處有間似乎與世隔絕的木屋,規模上似乎比一般居民得住所還要大上兩倍左右,就像兩間獨棟的房子融合一起似的。看似有些久遠破爛,牆上還爬上了藤蔓和野花雜草,冒出熱煙的煙囪卻顯示了這裡正有人居住。

  裡面的人頂著一頭蓬鬆亂髮,但穿著一身的白襯衫和深藍色長褲卻整齊服貼,上頭還有整齊燙過的線條。男子煎了顆蛋和兩條培根,加上一些青翠新鮮的蔬菜一同放到兩片土司中央。他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就隨意擺放到一旁的盤子上,雙手套上隔熱手套,拿起一旁木製的長柄產,從窯裡產出三個鐵盤,每一個鐵盤上都有四五個不同樣式的麵包,但顏色全都金黃漂亮。

  男子拿起一個折半試吃,清脆的聲音和香甜柔軟的口味讓他滿意的笑了聲,最後拿起糖罐和芝麻罐分別灑上,就放置到窗邊。今天天氣不錯,但他不太喜歡吃熱麵包,就這樣曬著陽光放到晚上,應該正好是入口的口感。酒紫紅的瞳孔看向牆上的鐘,男子整理好剛吃完的早餐,套上跟褲子同套顏色的背心和跟他髮色相似的米色風衣,披上衣帽出門往城鎮的方向走。

  今天天氣或許好過頭了,才剛進城鎮,他就已經感到有些熱。若不是還有風衣帽幫忙遮擋,想必他有些蒼白的皮膚就會曬出黑色印子。但是需要的東西還是該買,要不然他今晚就會受到主人的處罰了。

  是的,他擁有一個主人,而他,是身分地位最低下的,奴隸。



  「歡迎光臨,這裡有今天剛捕獲的新鮮大魚喔!」一名賣菜大嬸向經過的婦人和旅客叫賣著,而其他攤位也有類似的叫賣聲。

  這裡是商店區,有些商品像是蔬菜水果或是海鮮類等等,都是需要新鮮才好吃的食材,才會有店家叫賣的情況,所以一大早的,食材商區就變成了主婦們的採買區。

  男子有些討厭這樣吵雜的人群,但也不得不習慣,而且也已經列好購買清單,手腳俐落的閃過人群,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後就又迅速閃走,一家店幾乎沒有待超過五分鐘。但赤熱的陽光並沒有放過每個角落,將他的臉曬的紅潤,想必襯衫已經被他的汗水浸濕了。幸好只剩下一些蔬菜要買,雖然需要挑選必須花費一些時間,他站在蔬菜店前抹著汗,挑選一顆顆的馬鈴薯。

  「今晚煮什麼?」低沉的男子聲傳來,男子很快就發現這並不是周圍婦人和老闆娘的聲音,加上還有一雙手從他兩間上往前伸,一個重量就直接往他背上壓。

  嗅覺靈敏的男子只是頓了會兒,隨後揚起嘴角,「今天買了牛肉,晚上吃紅酒燉肉。」

  身後男子聲嗯的一聲更把重量壓在他身上,「我想吃麵包。」

  「已經做了你喜歡的牛角麵包和砂糖全麥麵包,一籃子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男子將手上的挑好的蔬菜和錢都拿給老闆,「不過你怎麼這麼早就到了?信上日期是昨天不是?」他望向身後那人孔雀藍的瞳孔,對方卻撇開視線。

  「我忘記了。」對方撓撓湖水藍白漸層的腦後,「到了昨晚才想起要先通知你。」

  「那……本家知道了嗎?」

  「……你知道就夠了。」對方有些悶的聲音,男子只是笑嘆一聲。

  「真是的,你才躲在大學幾年而已,就睡到退化了嗎?」

  「果然是涅可,一見面就毒舌阿!」

  「你受打擊了?」

  「那就多做一些補身體的料理吧!」他將臉埋在對方頸肩上,鼻息吹拂稚嫩白皙的頸部皮膚,這讓盯著他看的酒紫紅眼閃過一絲微妙的氣,「我餓壞了,主餐會多吃一些,你可要撐到明天做早餐。」

  「一回來就虐待我。」被稱為涅可的人輕輕嘆氣,卻聽不出害怕的感覺。

  「難不成你個子高了,體力卻變差了?」

  「我跟你這老人家不一樣,更何況體力也是我們這族強大的原因。」肩膀用力將人抵開,從蔬菜店老闆接過袋子和零錢邊笑著閃過人群離開,「今晚我會讓你飽餐一頓,連明天早餐都吃不下去,你可要有強大的胃喔,主人。」



  嘩啦--

  蓮蓬頭灑下大量乾淨的水,沖水聲在這可同時容納四人的偌大浴室迴響。以普通住家來說,這樣的浴室是大了些,但卻簡樸的很,除了必要的清潔用具和一個靠著牆單單純純四腳型的白色雙人浴缸外,多餘的裝飾一概沒有,更顯得這樣的空間更大些。

  涅可站在蓮蓬頭下,將一身的汗水和在廚房料理準備晚餐時的髒汙沖洗乾淨。他沒有令人驚訝的肌肉,但也沒有令人討厭的贅肉,雙手往上伸展時還能隱約看到兩排肋骨,水珠順著他光滑白皙的皮膚滑落,顯然這個人平時就很慎重的保養他的皮膚和健康。但這只是涅可純粹的不挑食不暴食和隨時保持清潔罷了,雖說他跟一般人類不一樣,但也不希望被當成怪胎看。

  他伸手拿起已經明顯用了一半的香皂,卻沒有立刻往身上抹。這種香皂還附有可以滋潤皮膚的功能,帶有淡淡的水果花香,並不刺鼻讓涅可很是喜歡。這種香皂可是上等高極品,但以他服侍的家族來說,卻是一點味道都沒有的次級品,所以通常都給下人使用。他雖說是奴隸,但所服侍的主人沒有專屬傭人,他也只好兼任傭人職位,管理這個不知道主人啥時會回來的空屋。

  但現在這個屋子的主人已經回來了,他想了想,把自己慣用的香皂放回去,暫時停止淋浴走出浴室,在更衣室裡翻出一個黑色盒子,裡面裝著一包包小包的紅色粉末。這是加在水裡清洗身體用的,為了讓主人更有食欲的『調味料』。這種東西除了可以引起食欲,也為了避免『食材』有所反抗讓口味變糟,而加了一些讓人感到愉悅的藥。涅可並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也擔心失去理智的他會不會變回原狀,反傷害了現在這個主人,但不使用就像一道沒有加糖的蛋糕一樣令人失去胃口,現在也只能相信對方能制伏他了……

  啪!一隻手在他準備拿起其中一包粉末時,關上盒蓋。

  「為什麼這個東西會出現在這個家?」男子還叼著一塊牛角麵包邊問,涅可愣了下,揚起嘴角。

  「本家每年都會寄必需用品過來,這個當然也包括在裡面。你已經很久沒吃我的血,一開始還是用這個比較能入口吧?」他笑著撥開對方的手想拿,對方卻一把直接搶走整個盒子。

  「我說我不需要,你也不准用。以後再寄來就直接毀掉,聽到沒?」男子邊說邊嚼著麵包往外走,突然停下腳步,從口袋裡掏出一塊被白色紙包覆約手掌大小的硬物,「喔,對,這是我在旅行時發現到的。」

  「這是……?」涅可好奇拆開包裝,是一塊淡黃色透明的香皂,「有股蜂蜜一樣的味道。」

  「那是洗澡用的香皂,不能吃。」男子舔了舔手上的麵包屑,「我覺得味道還不錯,你用用看吧!喜歡下次遇到我再去買,不過這種東西就免了。」

  看著關上的門,涅可有些呆愣。看著手上的香皂走回浴室,這應該跟普通香皂一樣的使用方式吧?開了水在身上抹開,他低頭聞了聞,味道比在香皂上的還要淡,甜膩的味道也被沖淡的剛剛好,令人不禁想一聞再聞。他輕輕笑幾聲,這次嘴角是不受控制的往上揚。

  他的主人,依然還是很奇怪。

------------------
努力寫的像小說一樣有連貫性
一整個逼自己創作的節奏,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5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Nigrita】★尼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