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永遠的電子妖精-星野琉璃

羊咩咩 | 2009-02-02 22:35:55 | 巴幣 4 | 人氣 2044

玩機器人大戰時,出現的美少女戰艦艦長總是引人注目阿XDDD所以就注意到了「機動戦艦ナデシコ(機動戰艦 撫子)」...一直到前些日子才有機會接觸此作品,果然沒讓我失望阿,一開始的小蘿莉阿..好殘念Orz||被玻色子跳耀後變............XDDDD真是一部有努力、勇氣、勝利與愛的動畫片阿...就像劇情中的熱血動畫片「ゲキ・ガンガー3」一樣(根本是偽‧蓋特...,感覺整個撫子鑑的人都是一家一樣,還蠻溫馨的...因為有個天然艦長XDDDDD,有一話全部都從撫子脫逃各自散去,再度召回時真燃阿.....剛好全部都食完後,大家一定都會知道,就算沒聽過機動戰艦這個名字,也一定會聽過「星野琉璃」這個超人氣角色,從TV開始就真的可以感覺這個角色的朔造慢慢的起浮,雖然平常台詞都「バカ。バカ。」的說,不過只要有撫子或敵人的訊息就會表現出驚人的專業態度,以96年那時候的日本早就開啟了萌的橫行霸道,不難看出這部作品的萌要素也不少,更讓星野琉璃在劇場版擔任主角,其熱門度一目了然,說真的看完動畫後我才覺得原來星野琉璃沒我想的那麼無口,還是一個會臉紅蘿莉XDDD再來天河明人方面...真的是ㄍ一ㄥ到最後一話阿!!一開始跟惠和艦長那一段還很歡樂阿XDDDD涼子還會亂入...還是私心明人跟琉璃阿!!還有幾個蠻會搞笑的角色阿,像是「泉」阿...這位不知道是該用什麼屬性來形容XDDD從一登場就開始GJ...常常和光去跟涼子搭腔。

星野 琉璃(Hoshino Ruri ホシノ ルリ)

年齡:11
出身地:地球
身高、體重:122cm, ?kg
三圍:不明
興趣、技能:電腦、說別人是『笨蛋、白癡』(Baka)
喜歡的食物:零食
討厭的食物:米、面、麵包等主食

特別資格:強化 IFS 處理

簡評:一個身世不明的『少女』,而她就像是為駕駛戰艦而生般,小小年紀已有驚人的科學知識和戰艦駕駛能力。她語調冰冷,很少顯露感情和與別人談話 (就算有也只是諷刺別人或說別人是笨蛋),看來與其參與複雜的大人世界,她寧願和 Nadesico 的主電腦『思兼』做朋友了。


下面可以看到她的模型(因為圖片太難收了XD)
http://www.levelup.cn/comic/Content/2007/7/8984.shtml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