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eeds of Stars】【期許的時光盒】

作者:霜非雨│2016-01-05 22:50:55│巴幣:16│人氣:142



「哼嗯-算是對未來的期許嗎?」她纖細的手指捻著自己的頭髮繞了繞,打量了下眼前公司請自己的經紀人哥哥拿來的空白信紙和禮物盒,輕揚嘴角,露出美麗的笑容。

「…是寫給自己的,禮物也是給未來的妳,所以妳可別亂來。」經紀人有些無奈的輕嘆口氣,這麼勸諫。

「我知道-我可不想整到我自己。」如果是給別人就無所謂了,她可以放酒、放起士,喔,還有瑞士的鯡魚罐頭也不錯,盡是會發酵的東西…小小的壞心眼。

「不過,一年後也太短了…感覺沒什麼好寫的。」她放開自己把玩的頭髮,指尖彈了彈信紙,似乎感到有些無趣。

「但一年,有時候也會有許多改變,誰也不知道妳進入演藝圈的一年裡,會發生什麼事吧?…後悔還來得及喔?」經紀人推了推自己鼻樑上的眼鏡,語末又勸了下。

想當然,

「我才不會後悔呢-瑾哥你就乖乖認命吧。」她小吐了下舌頭作鬼臉,從包包裡拿出鋼筆,開始寫下流麗的文字…



給未來的自己。





給一年後的我:

妳找到妳想做的事了嗎?雖然是因緣巧合的進入了演藝圈,不過,那也是尋夢的過程吧?

妳會成為演員呢?還是職業模特兒?主持人似乎也蠻適合的…歌手…好像也不錯。

就算什麼也沒成為,那也無所謂,妳還是妳自己就好,不要因為什麼改變。

開心就笑,難過就躲起來哭也沒關係,人生不就是這樣,笑著、哭著的走過。

所以,就這樣吧。

啊…不過,不知道一年後的小澪會長成怎樣的孩子呢?

好期待喔-妳可要好好照顧人家喔-

至於男朋友嘛…不知道妳會不會交就是了,不然交個女朋友應該也不錯?

反正之後的問題就丟給瑾哥解決就好-瑾哥人最好了,對吧?
 』


一旁的經紀人突然感覺一陣惡寒,「…妳寫了什麼?」見她愉快的寫完信,要將信紙折起,不由得在意的想探看。

「不告訴你-這是個人隱私喔。」她輕巧迅速的折好信紙放入信封,跟著解下頸上的項鍊,放了進禮物盒,將禮物盒蓋好後,遞給經紀人。



「瑾哥,如果偷看的話,我就去跟哥哥和爸爸說,是你讓我進演藝圈的。」她甜甜的笑著,卻是讓經紀人感到一陣頭疼。

「別惡人先告狀…而且,這還是誣告啊小姐…」他好冤枉,只是幫著自己的好兄弟照顧妹妹,怎麼會搞得自己這麼狼狽呢…

「那就乖乖的幫我把東西送過去,可不要隨便打開喔-我有做記號的。」最後又叮嚀了聲,如果這樣還偷看,那就不能怪她要整他了吧?

「是是是-大小姐妳放心,一定給妳小心送過去。」經紀人輕嘆口氣,認命的接過禮物盒去送件。

雖然表面上無奈苦笑著,但他心裡也有些期待。




一年之後,會成為什麼樣子呢?





後記:

伊織的個性雖然大略成型了,不過還要再多著磨一陣子才會成熟…
所以相關設定,雖然有了概想,但還要再一陣子才有辦法釋出…請多包涵。
總之,很高興能加入這個企劃,之後也請多指教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4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緋暮
未來正是因為不確定才顯得美好/
一年是說長說短都可以的時間呢\(^w^
伊織會成長成什麼樣子真令人期待ヽ(*´∀`)ノ

01-27 00:37

霜非雨
沒錯,正是因為這份不確定才更令人期待>w<
謝謝緋暮的關注,辛苦了喔!02-02 16:54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S/b2e5bf86b498e387e2dff190d49482d2.PNG?w=300
「禮物!!辛苦了!!!」
http://i.imgur.com/6hjc0m6.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2-01 14:08

霜非雨
謝謝!辛苦了!02-02 17:26
AI
壞壞的伊織好可愛(っ´ω`c)

02-02 22:22

霜非雨
謝謝你的喜歡喔!
希望之後能有合作的機會,請多指教>w<02-02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