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S】★ 期許的時光盒

作者:TuNa鮪魚│2016-01-05 21:34:52│巴幣:4│人氣:117
完成條件:

以明星小孩的角度,

在小屋發表給未來的短信+放入箱子內的過程,共計500字以上

並選對明星小孩具代表意義的禮物一件


「到底...要寫些什麼呢?」德斯羅特正拿著筆,她突然想到既然是新的一年,所以她拿起一支筆跟一張紙準備寫給明年的自己。

「不過說真的...換了經紀公司之後變的好不習慣」才過五天而已,德斯羅特開始在抱怨,只不過這次沒有人聽她抱怨,房間裡只有她自己。

她走去冰箱拿了一瓶啤酒,打開了它,並且將啤酒拿去客廳裡,她看著信紙又喝了口啤酒,她又站了起來,翻了翻她的櫃子找到了一張光碟「就拿這個」

因為她想既然要寫信給自己所以拿了一個自己的東西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她選了一張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光碟,然後拿了一個禮物盒走回客廳。

「所以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德斯羅特拿起了光碟並將筆電從房間裡拿了出來,放了進去。

「原來是… Demo啊」德斯羅特拿出光碟「就決定是這個了」她說,畢竟要送給自己的一定要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東西。

德斯羅特仔細了想一想,並在紙上寫下。

一年後的我,你好嗎?

不知道你是個什麽樣的人,你對於夢想還在繼續堅持下去嗎?
對於未來的妳,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問你

你到底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不管是我還是你,我覺得我們的夢想是不會改變的。

這兩年來,我認識了許多人,發現了許多事物,這些都是當初在玩團的時間裡所感受不到的。

這也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這世界沒有我想像中的無聊,這兩年來改變了我很多,希望妳看到這封信時你能想起我們那最初的感動。

不管是【Erosion】還是【森之歌】,希望你都能想起來,如果哪天對這個世界倦了,那就拿起我送你的這個東西,仔細的去聽聽,找回妳最初的感動。

來自一年前的我。 2016/01/05

「終於寫完了」德絲羅特放下了筆,拿起了紙看了看自己寫了些什麼東西。
隨後他將信跟給未來的禮物放進盒子中密封了起來。


「或許一年後的我看到應該會很驚訝吧」她自言自語著,收起了盒子,她再次的去拿了一瓶啤酒。

「敬,未知的未來」她說。

全文完

作者日後談

其實這篇文章當下打的時候真的是想了一下

畢竟從SC時期遇到了很多人,讓原本酷酷的德斯羅特變成這樣子

這都要感謝大家。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禮物不能點,裡面絕對沒有我之前做的Demo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4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關燁
會唱歌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望向上官((欸幹嘛#

01-06 01:05

TuNa鮪魚
其實我也不太會唱歌www 而且Demo帶是真的我自己很久之前弄出來的xD01-06 01:09
緋暮
「敬 未知的未來」這句話好酷(艸
雖然現在還不習慣,但相信德絲羅特之後一定也能在新公司這裡得到新的羈絆的!ヽ(*´∀`)ノ
順道一提,我也想看Demo(。∀ ゚)

01-27 00:43

TuNa鮪魚
Demo帶點圖就會有囉,而且真的是我辛苦弄出來的(###01-27 01:37
緋暮
欸,原來是有的嗎xD
被字騙到了,我明天用電腦再來欣賞!ヽ(*´∀`)ノ

01-27 01:43

TuNa鮪魚
那就希望你會喜歡囉01-27 01:44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S/b2e5bf86b498e387e2dff190d49482d2.PNG?w=300
「禮物!!辛苦了!!!」
http://i.imgur.com/6hjc0m6.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2-01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ygq950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 七月份的工作... 後一篇:【SS】★ 人際關係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