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SC】給大家的一封信

作者:✿恥骨│2016-01-05 01:39:33│巴幣:48│人氣:281


  這不是告別。

  加入SC時,我唯一的目標就是「賺很多的錢」,那時候雨淘給了我承諾,說絕對會讓我有工作,雖然一開始是以如此膚淺的理由進入演藝圈,但在其中卻獲得了很多。

  因為莫凡,我有勇氣除了家人之外,也能將朋友放入心裡珍惜,你是我第一個放入心裡面的朋友;因為颯夜,讓我在演藝圈裡不孤單,還好有你,雨淘不再說我沒知心的朋友(雖然她改口說我只有你一個知心好友);因為斯里,讓我剛加入公司時感到溫暖,謝謝你的甜點,哪天我精進了烘焙技巧,或許可以去你的店裡打工。

  因為Anna,我有了各種第一次,所以不管妳如何地忙碌,只要妳還要我,我就不會離開妳;還有,我的經紀人--雨淘,話說妳年紀比我大吧,別老是像個傻妹,快快長大吧,然後妳何時要交個男朋友?除了工作就是宅在家,要不我介紹朋友給妳如何?颯夜妳覺得怎麼樣?(別怪我開這種玩笑,誰叫妳說我只有這麼一個好友),總之,謝謝妳的耐心陪伴,我知道我一開始讓妳有點頭疼,謝謝妳找到了我。

  最後,謝謝社長貓,雖然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何會有一隻貓坐在社長辦公室裡,不過妳做的一切足以讓人忘了這疑問,感謝妳讓我加入這個大家庭。當然,也感謝公司所有的幹部。

  對這一切的感謝,我難以用言語表達,謝謝你們。



我是夏亘,活在那邊世界之外的這裡,沒有結束,只有延續。

曾經聽說最有力量的一句話是「我愛你」,
所以現在可能只有這句話能夠表達我內心的感謝--
「謝謝,我愛你們。」



  結局,未完。

  大學畢業後的我在社會上跌跌撞撞,在某間私人機構僅擔任三個月的社工,之後便離開令人心累的職場,接著好幾個月都找不到適合的工作,一度認為自己是廢人、自己的人生就這樣了、為什麼我是這個樣子的?很多質疑自己的聲音盤桓在腦海,最後從親戚那邊得知,SC在找藝人助理,我也只是因為找不到工作,所以就以隨便、將就一下的態度進了公司當助理小妹,我在公司裡受到以往感受不到的溫暖,也看到了很多非常努力的前輩。

  在金曲獎頒獎典禮後的訪談,我從同事那得知,藝人正在感謝的經紀人是從助理做起的,而他的藝人,是他在路上發掘而來的素人,當時默默無聞的路人,變成如今的金曲歌王。
  我非常感動,不知怎麼的,看到對方的經紀人流下淚水,我的眼淚也跟著滾落。

  以晉升經紀人為目標後,我開始有了努力的動力。當我覺得自己準備好了後,我來到社長辦公室,社長一如往常地逗弄桌上的毛線球,一面跟我說:「真難得一直得過且過的妳提出這個要求,但是公司的藝人都有經紀人了,妳得自己去找。對了,為了讓妳沒有後路可退,若沒找到人,妳就回家吃自己吧喵。」

  謝謝社長的鞭笞,也謝謝上天的憐憫,讓我在便利商店碰見了因吃著布丁,而露出溫暖笑容的夏亘。雖然你在信中開我玩笑,但要很認真地告訴你,你的笑容是當時即將去下跪求社長的我......的偉大就贖(拜託不要笑,我很認真)。

  你說感謝我找到了你,錯了,是我要感謝你,謝謝你願意把自己交給我。然後,不要開颯夜的玩笑,當然,也不要開我的玩笑啦,混帳。

  我在SC過了一段非常幸福的日子,雖然不捨,但知道這一切將永存於心後,便能漸漸釋懷,大家都還在,無須難過、無須傷心。

  謝謝各位的努力與陪伴。



我是雨淘,跟你們在那裡努力地生活著一樣,只是我在這裡活著。

謝謝你們讓我過得這麼快樂,我因你們而在。
不讓感謝化為淚水,我用笑容當作禮物,最後讓我跟你們說--

「謝謝,我愛你們。」




寫到夏亘最後所說的那段話時,我真的差點就哭了XD
或許有些人不懂,但創造出來的孩子我都是這樣看待他們的,我給他們的故事就算沒有繼續,但他們會在某個世界裡延續,只因我創造出他們,讓他們有了虛擬的生命。

很感謝SC的大家,SC雖然結束了,但故事還在延續著。
在這邊我也要說「謝謝你們讓我過得這麼快樂」,這句話是由我內心而出,雨淘信中所述,有一小部份是我的寫照,所以遇見你們真的是給那時候感到絕望的我的禮物,有一段時間,因為有了你們,還有雖然隔了海峽,但給了我重新努力的他們,讓我重燃希望,沒有放棄自己。


夏亘感謝的人都是以跟他有互動+對對方的好感度高來說的,其實中之要感謝的人比他多很多,由此可見夏亘錯失了與許多人互動的機會w
非常感謝大家,雖然後期我因工作與小說連載的關係少於SC出沒,但經歷過的不會消失。
謝謝社長喵小沁小穎小E小赤蝦球香兒夜月阿白琦兒阿檎......,還有很多合作過的夥伴們,對不起,我真的列不完(gan

再次,謝謝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4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

留言共 8 篇留言

星野
窩愛老淘辣~~(蹭

01-05 01:42

✿恥骨
愛我就讓我吃掉蝦球吧(滾01-05 01:46
糜天
QAQ...........
討厭#看到重點音樂出來就哭出來了#

一直沒能有機會交流,希望這次我能好好把握。

的確這不是結束,因為未來的故事是自己寫的。

01-05 01:52

✿恥骨
(遞衛生紙
放心,機會多的是XD
我想只要還記得,就都會一直下去的。01-05 01:55
沁ㄍ⎝(•ㅂ•)⎠
親愛的老淘啊啊啊啊(哭蹭
我也愛你

颯夜:原來我這麼搶手(語氣平(#)但我也愛你們:)

01-05 04:58

✿恥骨
我也愛你QQ
颯夜很棒啊!我愛他!01-05 12:41
白蘿蔔
可惡有洋蔥

01-05 07:14

✿恥骨
我在寫內容的時候也快哭了01-05 12:42
Rinoa (閉關中)
我我我要撲蹭老淘阿
我還想跟老淘家小亘亘合作的說QAQ
也期待妹子妹子(走開

01-05 08:35

✿恥骨
乃!都乃!無論是妹子還是小亘亘,都歡迎約串!01-05 12:43
白樺木
夏亘的故事,大家的故事都不會結束
謝謝一直包容蠢蠢的三三還有話嘮一樣的在下哦哦哦
要繼續開心的過下去啊!!!(抹臉淚奔(#

01-05 10:35

✿恥骨
謝謝斯里教他做布丁w他一直都很感謝斯里哦~覺得SC的大家都友善到讓他很感動!01-05 12:44
赤醬( *´◒`*)
也謝謝老淘啦qq!!!!!很高興認識你啊//

01-05 11:52

✿恥骨
不客氣啦!謝謝與我合作!01-05 12:45
✿姥啾✿
我也愛老淘~~~~~~[e5]

01-17 23:54

✿恥骨
是啾啾XD謝謝妳的愛www01-18 0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InfinityM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