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主線劇情-002

作者:【ライトト】莉比│2016-01-03 23:12:02│巴幣:0│人氣:137
002:重返迷霧之中

        莉比拎著米羅送的牛奶和麵包走出酒吧,想著下一步的打算,突然身後傳來一個沙啞的聲音:「嘿!那個香噴噴的冒險者♪」一個蜥蜴人鬼鬼祟祟的靠了過來。

        莉比謹慎的把行囊擋在兩人中間,並問道:「你想做什麼。」蜥蜴人邊笑邊揮著煙斗,再指了指地上的油燈:「嘿,緊張什麼呢。這個妳拿去用用看吧。」莉比緩緩的靠近蜥蜴人,多年漂泊的經驗讓她知道信任不可以隨意給予,她看著油燈說:「這個油燈能做什麼?還有你,是誰?」但蜥蜴人似乎不想回答問題。

        兩人互相盯著對方瞧,蜥蜴人神色詭異的咬著煙斗喀拉喀拉作響。莉比正打算回到酒館裡時,蜥蜴人又邊笑邊說:「嘿,我知道妳是剛過來的冒險者。難道妳對這些濃霧沒有點興趣嗎?」蜥蜴人說完嘴巴裝出呼煙的樣子,瞳孔閃爍著詭異的眼神。

        「你又對這些霧知道什麼了?」莉比有點不耐煩的看著蜥蜴人,這才發現到他左半邊的斗篷空蕩蕩的,原來他沒有左手。蜥蜴人注意到了莉比目視的方向,拉起斗篷向前靠過來說:「我是個情報販子,要是你開口問的話,是要收錢的♪」

        莉比向後退了幾步,蜥蜴人的靠近讓她很有壓迫感:「所以你到底想要我做什麼。」蜥蜴人意味深長地笑著說:「我想讓你有機會,用眼睛去四周探探險。畢竟,嘿玩遊戲總是要點代價的♪」莉比不是很喜歡眼前這個蜥蜴人,不過自從方才認識米羅時,莉比知道這個酒吧肯定能讓自己找到某種答案。於是莉比拿起地上的油燈,火光從老舊的玻璃罩子內,閃爍的照明在空氣中。

        蜥蜴人看著莉比把油燈拿在手中,好像很滿意的邊微笑邊咬著煙斗。「這樣,你高興了嗎?」莉比不是很高興的準備結束兩人的對話,蜥蜴人到酒吧旁的木箱上坐了下來,仍是用詭異的雙眼看著莉比:「我的名字是瓦利杜夫,如果你想購買點情報,我這裡隨時歡迎你。」說完後不知從拿裡又拿出一盞油燈,靜靜的等候下一位冒險者到來...

        莉比拿著油燈,心中仍估囊著瓦利杜夫是個很奇怪的人,走著走著就到了一間破舊的建築。建築座落在納葛士湖旁的礦山腳下酒吧開始, 南1/西1,灰白鵝卵石堆疊的外牆已經脫落了好一大半,牆內擺著一張張的紅杉木長桌和散亂一地的椅子。

        透過油燈的光線,隱隱約約還能辨識出『餐廳』兩個字寫在牆上,莉比心想:「這裡應該是採礦工人的食堂吧...都倒塌了呢。」舉起油燈後,小心翼翼的跨過石牆往裡慢慢走去。


任務名稱 新手任務:主線劇情【002】-重返迷霧之中
任務內容 尋找酒吧附近有沒有其他建築。(冒險者可以選擇拓荒或閒晃)
任務獎勵 油燈*1(可在盲者迷霧中行走), 經驗值:10

2016-01-0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3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利夫喀啦喀拉的咬著煙斗「越多的冒險者帶來越多的收入♪」

01-04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iball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