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Assassin】角色-羅倫斯.裴莉朵

作者:有病的G│2016-01-03 22:17:47│巴幣:24│人氣:262
 

 本名;羅倫斯.裴莉朵
 稱呼:黃色的橄欖石
 性別:女(中法混血兒)
 身高:173公分
 體重:55公斤
 年齡:29歲


 個性:
 有點隨性,對很多事情都覺得隨便就好,但對學生的事情就會十分的嚴格。
 做事十分的冒冒失失,是那種你叫他拿個東西也能把自己搞得滿身是傷的傻子,與自己的身分感覺完全不合。

 說中文時會帶點法腔,有時會騷擾可愛的孩子(不論男女),就像個中年大叔一樣。
 看不懂一些的中文,所以在念東西可能會變得很奇怪,所以目前正在努力的學習中文。


 面具:哭笑不明(如圖示)

 活動範圍:藥局

 外貌:
 大致如圖,頭髮的顏色是金黃色的包包頭,兩個髮飾是用她喜歡的圖案而訂製來的,劉海全年遮住半張臉,連最親近他的學生群都沒看過他的上半臉,穿著藍色襯衫以及永遠不脫下來的醫師白袍,不喜歡裙子。


 背景:
 家族是個在法國的一個醫師家族,自己也同樣考上醫學院後畢業,在日以繼夜的努力後也當上了一名教授,並且在自己的母校開班授課,在學院內是位頗有名的教授。

 身邊最信任的就是自己的學生,甚至可以為了學生去冒險,但這也是她的人生轉折原因。

 幾名學生以交換條件的情況下與其他的教授誣陷她的報告做假、虐待學生等事情,以至於她在醫學院內的地位一落千丈。

 最後甚至差點被開除並且拔除教授的名號,在她其他的學生反對下而作罷,但至此她的課的學生開始銳減。

 在那屆還留下的那些學生畢業後,她的課就再也沒有開成過,成了名符其實的幽靈教授。

 但那些陷害她的教授和學生似乎不知道,雖然裴莉朵雖然在醫學成績方面分數都很高,但最突出的是藥物學、解剖學和麻醉學。


 武器:
 →長兩公尺重將近七八公斤的鐵鎚(有必要時會從櫃子裡拿出來,似乎是學校公物)

 
 →手術刀(時常把數把的手術刀放在自己的醫師袍內)


 →四十公分長的消防斧(有必要時會從櫃子裡拿出來,裡面有兩把,似乎是學校公物)

 其餘還有自己製做的麻醉藥或著是毒藥,全部裝在罐子裡。


 其他:
 力氣與自己的外表有些許的差距,曾經徒手把一扇上鎖的門揍破的經驗(不小心把自己反鎖,而且上課要遲到了)

 不擅常用槍,因為視力不好(其實就是頭髮擋到眼睛)

 裴莉朵是法文的橄欖石直接念的中文,家族的代表寶石。



創作名稱 連結 擊倒 狙擊 智力 追殺 人脈 創作日期


總和表

擊倒 狙擊 智力 追殺 人脈
初始能力值 10 10 20 10 10
創作增加量
總和

-----------------------------------------
 
 後記:
 
 我只想說一句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2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艾倫韋克
尼也跳坑了(´・ω・`)

01-03 22:18

有病的G
坑一堆,都跳吧(´・ω・`)01-03 22:26
芯玥兒
這髮型超可愛的

01-03 22:19

有病的G
我喜番包包頭~(灑花花((?01-03 22:26
毛球
哦哦哦,又一個跳w
是說我想到「一起一起這裡那裡」#(掩

01-03 22:20

有病的G
啊,被發現了XD我是照裡面角色的畫沒錯www01-03 22:27
貝爾
好像一起這裡那裏的人物 真霄喔

01-03 22:27

有病的G
就是照她的樣子畫啊ww因為當初設定個性時發現跟她很像www01-04 19:21
語露
連MG 也跳坑啦~歡迎~

01-03 22:35

有病的G
坑,都是坑www01-04 19:21
鱷魚飼料
最下面那張圖借用

01-04 02:05

逆轉路燈✿
萌!!!!

01-04 06:54

ASBC血淵
喔喔G也跳啦xDD
求交流!(不#

01-04 17:56

有病的G
馬上就加入交流ww01-04 19:22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你家角色是不是都好高的樣子

07-17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霍茨支線-貪... 後一篇:【蛻變之聲】吉瓦的角色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