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2015年末回憶與紀錄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6-01-03 13:55:28│巴幣:152│人氣:284
稍微撥出了點時間整理了一下2015年的繪圖紀錄



看圖能回憶當月的事情:

一月:積極地跟兄弟們切磋,這隻貓頭鷹是為了紀念老狼在CSGO的英勇事蹟而繪製
二月:LOL(英雄聯盟)使用法洛士在親友中表現突出,並嘗試使用這隻英雄爬牌位(最後還是用珍娜爬上去(゚Д゚))
三月:接觸艦隊蒐藏一段時間了,最喜歡的角色是敵方空母ヲ級,不過當時為了滿足親友,畫了小北棲(右下角還是有空母ヲ級ヾ(*´∀`*)ノ)
四月:佐千子的誕生,當時是想要配個CP,不過對方消失了Σ(=ω= ;)
五月:米荳家的孩子,一直說要約串結果到現在...我都還沒開(;´Д`A)
六月:樂之家的孩子,清純活力又可愛的精神指標性人物,也是讓我進入RPG公會的序章。
七月:哥吉拉詠夜的孩子,我在RPG工會第一張有償委託繪圖ヽ( ^∀^)ノ
八月:的誕生,參加了角色30Day的活動,剛好第三天要一個獸人的角色(結果後來就忘記補角色啦!)
九月:方塊系列...原本想說要東山再起的...(´;ω;`)
十月:金剛Q版,嘗試新的無線繪。當時還因為出外景拍戲而進入了偽現充狀態(((┏(; ̄▽ ̄)┛
11月:希薇亞Q版。紀念思考迴路以及心靈淬鍊進入新紀元(也許),同時接洽了繪製刊物封面的案子。
年底:可拉妮絲,因為黑龍的千呼萬喚而出現,卻不是黑肉屬性( ´∀`)σ


開放吐槽?來,都吐~都可以吐!當作雲霄飛車附設的嘔吐台一樣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2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5年末總心得|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Dean
原來本來的可拉妹設定是黑肉嗎www?

01-03 13:58

可拉斯尼格拉斯
原本是黑的,不過被夏蕾莎漂白了...01-03 14:12
黑い影
說好的佐千子的黑暗大法師噴水呢?(敲碗
然後小深繼續求搭訕(O

01-03 14:01

可拉斯尼格拉斯
你不說我還真的忘了左千子的大法師...嗯...不是噴水啦!
01-03 14:12
黑い影
哈哈,是沖水我知道WW

01-03 14:14

可拉斯尼格拉斯
是沖瀑布(?01-03 15:52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可拉醬的白毛是固定了嗎...=w=?

01-03 15:21

可拉斯尼格拉斯
不是喔XD01-03 15:53
約瑟夫布萊森
大呆毛

01-03 16:11

可拉斯尼格拉斯
跑不快
後面跟著老太太
夏蕾莎
好奇怪
跟著妮絲搶寵愛01-03 16:21
Ark-琉依
原來樓上事後宮抖S傳

01-03 17:47

可拉斯尼格拉斯
O人就是矯情(?!01-03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生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