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鵲兒※番外:唐宸洋

作者:瓊翎│2016-01-02 18:09:30│巴幣:6│人氣:158
番外:唐宸洋
 
 
「洋哥,巫妖早上我吃了!」 
 
「那個!小明這裡需要支援!」
 
「木乃伊哦?好我馬上去!」
 
 
耳機裡傳來盟友的聲音,才剛上線一堆訊息擠爆我的視窗,我一一回應後,開始處理信件的部分。我是唐宸洋,線上的名字叫小洋,職業騎士,目前隸屬於人蛇集團主盟。
 
 
我點開信紙,皺了眉,這是霹靂神話的邀戰函,霹靂神話,嗯……霹靂的前身與神話的前身,他們兩盟在幽與冥版本時就合併了,合併的新盟叫做霹靂神話還是佔據著奇岩城,聽說是因為神話的公主金莎跳遊戲了,將整個亞丁城送給霹靂,而霹靂的盟主無暇管理,將亞丁賣給了上帝,整合霹靂與神話後,而誕生的新盟為霹靂神話。而上帝將原本的肯特城贈予他的親戚管理,現在佔領肯特的是撒旦盟。
 
 
風木城早就換過好幾代君王了,原來的吃貨不知道跑去哪裡了。而妖堡的黑盟還是黑盟,但聽說他們的王已經不是以前的黑龍了,不知道是買帳號的還是黑龍的兄弟玩的。鐵門公會雖然還隸屬於傲世群雄,但當初與大姊大交涉的傲世皇已經換人了。海音城現在由愛情聯盟佔據,而雪花盟的琉璃雪跟金莎一起跑去別的遊戲玩了,她先是把城賣給了一個小盟,後來小盟又把城賣給了其他盟,就這樣賣來賣去最後佔城的盟變成了愛情聯盟。
 
 
人蛇也改變了很多,自從大姊大,呃!就是我姊夫的姐姐林妍彩,自從她賣掉了鐵門公會後也淡出了遊戲的世界,大姊大的老公榮哥也是,偶而有活動時他們才會出現在遊戲裡,不然平時挺少看到人的。
 
 
大姊大與榮哥結婚一年後就生下了一位男寶寶,去年盟聚還帶出來炫耀呢!而我姊今年年初跟我姊夫才結婚而已,而我姊現在就有五個月的身孕了,只能說……姊夫你不要太衝動哦……我想我家老爸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鬆口的吧!沒辦法!我家老爸就是老古板囉!畢竟……官員!一直覺得姊夫的工作不正經!哪會不正經!超酷的好不好!現在姊夫跟榮哥合夥一間手機軟體的開發公司,害我都好想趕快畢業跟他們混再一起哦!
 
 
盟內雖然有許多人都淡出了遊戲的世界,但是盟聚時都會出來聚聚,我們人蛇固定一年一聚,而聚會大多數都在過年的寒假期間舉行,其中固定咖有賭神、疾風妖還有賓士,賓士阿伯現今已經七十六歲高齡了,還是天天上天堂玩耍,我們都好怕他熬夜身體受不了哦!只要一超過九點就要喊他去睡了。
 
 
疾風妖日前在觀光區開了一間民宿,聽說生意好到不行。賭神的連鎖網咖在泡沫化之前就收掉了,目前聽說在經營寵物餐廳,還過得去,但我們都知道這一定不是他的本業嘛!龍五嘛!聽我姊夫說他娶了一位戰鬥民族的姑娘當老婆,目前在國外工作呢!
 
 
而我姊曾經的情敵高智琳,雖然我姊夫一直反駁,但我姊說是情敵就是情敵囉!她與我姊夫的學弟周海茗也就是盟裡那個人妖百變小櫻,也是未婚先孕,這個月她們就要舉辦婚禮了,聽說她與我姊的預產期差不到半年呢!真是有其學長必有其學弟啊!
 
 
想到這個,我就想到曾經我姊的男友……呃……我姊說只能喊她學長,好吧!我還是按照我自己比較習慣的叫法:阿佾哥,阿佾哥他在遊戲第一次舉辦移民活動時就已經移民了,他離開這個伺服器的事情只有跟我說,聽說他在這伺服器被堵得很慘,完全沒有一點活路,最後他把一些不能帶走的東西塞給了我,他表示他很對不起我姊,之後,就一點消息也沒有了。後來,我有撥過他的電話,但已經是空號,想來,他不願意與我們接觸了,而我們也是。
 
 
目前的家族網站是我在管理的,除了BOSS回報系統,經過幾次改版後,這個回報系統已經完全不準確了,不知道要更改什麼程式碼,聽說當初的製造者是人蛇的神話:南極星,現在家族除了貼大家分享的打寶照片以及出去遊玩的照片也就沒什麼功能了!
 
 
我看著信箱裡的邀戰函,這是前陣子為了激勵盟內士氣的一個活動,通常兩盟要預備一組人參加決鬥,當然我是絕對要參戰的,在家族上貼上帖子,就看誰要參加吧!看了霹靂神話這次的賞金還頗豐富的,我想報名的人數鐵定不少。家族的封面是曾經人蛇的神話三星騎士,而現在人蛇的神話是我與另外兩位朋友。
 
 
「阿洋!這次邀戰我也要參一咖!」 
 
「洋哥!我也要!」
 
「當然有你們的份啊!」 我笑了笑,在家族帖子上鍵入了他們的名字。
 
「賓士阿伯今天早上當阿祖了耶!」 
 
「真的哦!難怪沒上線!」 我點了點血盟名單,果然沒有賓士的影子。
 
「對啊!」
 
 
回到海音小屋,點選了祝福瞬卷,選了沙漠,時間裂縫就要開了,號召了幾位盟友分別到遠古戰場與黃昏山脈等待,先過去再說吧!我抿了唇,看著與我並肩的戰友們,與我共同奮鬥的盟友們,我的天堂還在繼續,那你們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nmaiplu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鵲兒※番外:南極星(二... 後一篇:小鵲兒※後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