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主線劇情-001

作者:【ライトト】莉比│2016-01-02 16:50:38│巴幣:4│人氣:128
001:迷惘的冒險者

        莉比打開大門走了進去,酒吧熱鬧的氣氛讓她十分不習慣又有些興奮,畢竟已經有好多年沒有和人友善的面對面了。

        找到角落的空位後,莉比放下行囊默默的從旁觀察一切。突然碰的一聲讓她嚇了一跳,一位看似酒保的男子在桌上放了一個水杯:「你看起來有點狼狽呢,冒險者。」被這麼一說,莉比緊張的打理身上的披襟和斗篷,從小被排擠的原因讓她不是很有自信。「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莉比愣了一下,然後想起自己是要來此打探關於魔族的情報。

        莉比站了起來,眼睛似乎不是很想和米羅對上:「這邊...歡迎魔族的客人嗎?」原本以為提到這個話題就差不多得離開了,沒想到米羅歪著頭似乎不理解為何要問這個問題:「魔族...當然是歡迎啊。這裏是酒吧,只要是客人自然都會受到我的招待。」

        米羅回到吧台忙著製作餐點,同時轉頭看著莉比「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他們或許可以幫助妳喔。」米羅指向正圍著圓木桌討論的人群。莉比心想:「這裡似乎並不排斥魔族,但貿然和人搭訕還是會被討厭吧。」於是拿起行囊準備離開酒吧,米羅卻拉住了她,送上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先吃點東西吧!對了,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呢?」

        「我...我叫莉比。」(這間酒吧或許真的可以讓我有新的開始...)


任務名稱 新手任務: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任務內容 請完成角色登錄卡,並確認通過後,與老闆或是任一冒險者互動。
任務獎勵 *1, *0.5, 經驗值:10

2016-01-0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莉比大家都很好相處的,不用害怕。」洛依摸著莉比的頭,淡淡地笑。

01-02 18:46

山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米羅看著眼前的少女,思考著最近魔族大量出沒的問題。

01-04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iball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角色資料...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