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eeds of Stars】星之種 ── 經紀人

作者:芙夜│2016-01-02 16:46:02│巴幣:16│人氣:170
《圖片供參考,請注意文字敘述~》

「你好,我是雪姬的表姊兼經紀人,我叫冰 凜龍。」
「...錯誤?雖然不知道你誤會了什麼,但我確定我沒有搞錯任何事情。」
「雪姬?!真是的,你又跟誰去喝酒了....」


姓名:冰 凜龍
性別:女
年齡:32歲
身高:169~173(數據根據鞋子有所變更(#)
國籍:日本(無混血)
長相:淺灰色的長髮是過去染成習慣的髮色,本來的髮色是純粹的黑。
   雙眼是天生的灰色瞳,雖然被誤會過是帶著有色隱形眼鏡。
   膚色偏白是因為不常外出。
   有一點點娃娃臉,但是不愛笑的關係並不明顯。

個性:嚴肅而且常常散發出讓人難以親近的氣質,本質上對外人也不愛笑。
   實際上非常疼被自己畫進圈裡的人,對雪姬更是寵到無法無天,跟雪姬一樣篇愛大型犬,但是更愛短毛的那種。

背景:雪姬的表姊,但是實際上是被冰家收養的外人,因為某種堅持覺得自己一直格格不入,曾導致差點發燒致死。
   五歲那年看到了剛出生的雪姬,因為好奇所以常常去看他,而後被雪姬的母親託付照顧他,雪姬的母親因為長期營養不良以及生產後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而需要靜養。
   一開始其實凜龍把雪姬當成作業一樣來照顧,但是雪姬可不是教科書上的無生命物體。
   經過一段雞飛狗跳的日子後,凜龍是真心把雪姬當成自己的弟弟,就算後來雪姬的母親養好身體,也是由凜龍負責照料雪姬。




※有過一段婚姻,不過已離婚,似乎也因此造成了對於婚姻的不信任感。
※味覺沒有失常,但常跟雪姬吃些怪糖所以也習慣了。
※家事天才,不過是料理白癡。
※很會喝酒,而且偏愛調酒。
※長期學習西洋劍,有隨身攜帶西洋劍的習慣。
※名字同樣是雪姬母親取的。
※有很嚴重的戀弟傾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水瓶(*´▽`*)
看了第一眼覺得……
長那麼可愛,肯定是男的XDD(不

把字反白讓我想到冬天(不

01-02 16:52

芙夜
不不不這孩子是女的W
現在是冬天啊ˊˇˋ(#01-02 16:54
⤞『雛眠』⤝
美人!!!!

01-02 16:57

芙夜
漂亮美人~(?01-02 16:59
水瓶(*´▽`*)
冬天是指另一個人啦~
他現在叫苦楝樹wwww(#

01-02 17:01

芙夜
阿樹喔WW01-02 17:02
Rinoa (閉關中)
漂亮的美人姐姐

01-02 20:57

芙夜
每人解解不好相處~w~01-02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寵物專賣店之... 後一篇:【蛻變之聲】寵物專賣店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