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揮別2015,2016新目標(2016置頂)

Rinoa (閉關中) | 2016-01-02 11:27:41 | 巴幣 34 | 人氣 338

  2016的第二天,相信這三天的連假讓本年末忙碌的人們稍稍喘了口氣,而SC也正式結束。

  相信每一位曾經待過SC的大家們都已經有了考量,也有兩大新公會讓大家加入。這一兩天也陸陸續續看到大家的新孩子或要繼續的孩子亦或是已經決定有另外故事的孩子。新的一年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繼續看到大家的孩子發光發熱,也希望新的一年不嫌棄的話歡迎繼續給予夜月指教與搭訕。

  新年的第二個願望則是希望自己能更加進步、成熟,並且繼續完成孩子們的故事。在SC要結束前,其實本有打算以新角重新來過,但捨不得Squall、Leon、Dino還有許許多多與他們有著關係的孩子。思考良久,本決定將Squall他們與新角一起投入SOS,但在昨天卻有了轉折──將新角投入IM,Squall他們進入SOS。

  這樣也許會很做死吧,畢竟夜月的三次元也可說是忙得不可開交而且還有一個沉重的包袱。可是想要讓自己更加有所進步,想要讓自己能夠沒有偷懶的藉口。也許沒辦法像過去一樣搭訕各式各樣的人與孩子,但若不嫌棄歡迎反過來搭訕夜月。

  在這裡要謝謝泉泉喔,謝謝泉泉不嫌棄地陪著夜月將本來要一起投SOS的新孩子放到IM,也謝謝泉泉私下一直指導身為笨蛋的夜月,也謝謝黑亮亮給我們機會加入IM,謝謝冰淚不嫌棄夜月家深夜。還有謝謝梨醬將赤給了(?)Leon,謝謝幽零的不嫌棄,謝謝香兒的指教與交流,謝謝阿貓、阿綠、年糕對夜月的鼓勵,謝謝SM的幫助與不嫌夜月吵,謝謝cyan醬、喵醬......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無法在這裡依依列出,希望新的一年也請你們多多指教。

  也要感謝在最後的銀嘉將票投給Squall的各位,最成熟與最優雅的藝人,謝謝大家。希望在SOS,Squall能更加的活躍;也感謝投票給Dino和小白的大家,在SOS裡會讓他們繼續閃大家的眼睛(被打)。

  真的很謝謝與夜月相逢,不嫌棄夜月的大家。

  新的一年除了感謝外就是要有新的目標,而今年的新目標就是希望自己能將公會的通告用圖完成。也許繪圖技巧可能還不純熟,有很多需要學,但希望透過IM與SOS讓自己磨練。當然文章的部分也不會荒廢,會在有時間時開交流串或如果合作對象不嫌棄、孩子們的日常等,夜月也會用文章完成。畢竟有時文章比圖更能描述發生的事件。

  不過也許因為要讓自己多學一些技能,可能沒有時間四處搭訕新人,但歡迎不嫌棄來搭訕夜月;至於舊識的話,夜月一定都會看完大家的作品並留言,所以到時還請大家多指教。

  最後說說Squall到SOS的一些設定。設定上是Squall被挖角到SOS,而Leon雖身為經紀人但因有自己的事業所以Squall的經紀人又多了Dino。然後本在SC裡的BUG(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其實Squall和Leon本該還在從軍就是XDD),也會在SOS先修正過來。也就是說,SOS雖然先投了Squall的履歷等待審核,不過審核通過後不會馬上進行工作,而是先跟蘑菇請假(所以幽零我等你((被踹))。

  工作會先以IM與深夜為主(只是夜月還沒買繪圖版都還在練手繪,所以可能還是先以文完成),而SOS在蘑菇正式營運後也會看看有什麼有興趣的工作,讓Dino來做(純粹做無數值只想放閃((再次被踹。

  不知道這樣子交代有沒有詳細(思考)?總之,希望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也希望新的一年夜月能完成已經拖了一年的責任。

  題外話,其實有去看繪圖版,不過不知道要買哪牌的,而且夜月發現夜月看重的價格都......(望、躺)。而且夜月還要來學學繪圖軟體@@。

  
  

創作回應

AI
我的牌子叫蒙恬,應該沒人聽過XD 不過很好用,到現在也還沒壞XD
2016-01-02 21:17:50
Rinoa (閉關中)
喔喔www有空去找找看,謝謝風流
2016-01-03 09:49:15
檸果hatasu
我也是WACOM愛用者W
真的是6.7千不是很好下手
所以可以慢慢來沒關係的~
當初我也是鼠繪過來啊(雖然是很黑很黑的歷史XD

夜月好久不見QQ((蹭蹭
我也好想Squall QQ
真的兩大公會好想兩邊跑(做死
目前先觀望W 等之後時機~
我們再一起玩唷///(蹭蹭
2016-01-02 23:40:56
Rinoa (閉關中)
想念檸果和香椿
我等檸果回來啦
想再一起玩
每一次都想LINE上騷擾檸果結果都怕怕的QAQ
2016-01-03 09:48:19
無極
這邊用的是1樓說的台灣品牌-Bravod繪圖板哦OWO
不過沒用過其他牌也不知怎麼比較XD
但是當初看介紹的時候覺得 同等級的Bravod比WACOM便宜很多的樣子(O
另外Bravod的筆芯可以寄EMAIL向官方免費索取(O
2016-01-03 21:13:09
Rinoa (閉關中)
嗯嗯,好喔,謝謝
其實我還是會慢慢比較慢慢看
因為手繪還很悲劇不敢就弄電繪
2016-01-04 10:28:09
earphoner
繪圖板這東西似乎就是要買觸空佳 …筆壓範圍大…能有手勢功能 無線功能 …價格不一定高就是好用 看需求 …
2016-01-29 18:45:06
Rinoa (閉關中)
謝謝喔,還在考慮和比較中
2016-01-30 20:49:01
:c)
嗚喔 來晚了[e3]不知道現在打招呼會不會太晚[e21]

繪圖板的話我是用Wacom,但是也沒有用過其他牌所以[e21]
不過用的挺順手的,要是不介意價格偏高的話可以考慮看看Wacom
(當初買的時候超級心痛的阿阿[e3])
2016-02-05 16:33:22
Rinoa (閉關中)
好喔,謝謝您的建議
不會太晚啦
這邊才要感謝您不嫌棄
2016-02-06 20:22: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