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6/1/1 路薩

風小小 | 2016-01-01 13:47:16 | 巴幣 0 | 人氣 247

先跟各位說......「又成功的活了一年啦恭喜!」,
pso2也有一年的資歷了,目前主要的方向還是收集拉比 大家也有了自己的方向嗎?有方向是件好事努力下去吧!
----------------------------------
原本以為提歐德爾已經夠(機吧)了,
等好不容易以第二十次打倒他後終於進入母船殼心,
看到路薩









..................有一種莫名火大的感覺,
上啊同志們!
去打倒那欺負席安和庫娜的瘋子!!

很好,下一秒我就死掉了。
第一次不會打問別人後才知道,
路薩在開打之後會用100%完全防禦護罩罩住自己後狂放「衛星砲」!
靠近之後又會順移逃走.........無敵啊!!!!
不,其實只要靠近打他3次他就因為力量使用過度暈眩在原地...呵呵呵..............

打倒之後一切終於結...............還沒完!
路薩一邊狂笑一邊念念有詞
「都是你們的錯都是你們的錯」
「都是因為你們..........席安.............全知的知識都流走了!!」
「我要殺掉.........我要親手殺掉你們!!!!!!!!!!!!!!!」
轟!大量黑色光子湧進路薩身體中,
像當初哥德哈特被法爾斯-巨驅佔據後變身成人形達卡那樣,
路薩變身了!變身成路莎敗者(或又叫法爾斯.安格魯)
看來,又是一場硬戰了

目前死亡紀錄:
教官們:1-2次
六芒(奇數):2次(第一次死在斯庫拉,第二次則是克拉雷斯,雷吉亞斯根本不是個威脅
半人馬:10次(其實根本沒打死不小心就進入下一張圖了........)
提歐德爾:20次(...........有種打越多次它越快卍解的感覺)
路薩(人型):至少5次
路薩(敗者):至少10次最多30次以下 ㄟ(˙w˙)ㄟ
然後死在ARKS、複製人、達卡的手下更不計無數...................................
半身小人消耗:大概10個
~~~~~~~~~~~~~~~~~~以上紀錄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