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洛神》新手升级攻略

作者:龍舞│洛神 Online│2016-01-01 11:55:22│巴幣:0│人氣:5407

《洛神》新手升级攻略


1~40 首先,強烈建議充值獲得首衝禮包,裡面附送的紫裝足夠你升到60級前不需要更換裝備,而且屬性也比做任務送的好,一切就緒,就跟著主線走,這個大概1個小時就能達到。

41~60 這段過程比較痛苦,當主線做到46左右你就會發現升級速度慢下來了,這時候你可以進行組隊任務七仙女,七仙女作為一個經驗類副本,經驗還是很可觀的。

劍仙大陣獲得神通牌,這個東西很有用,千萬別扔了,後期開通神通需要用到。緊接你就可以組隊到煉妖壺副本內挂機,人數越多經驗越多。

掛啊掛好不容易到了50級,這時候你可以組隊進行陰陽界副本,陰陽界會產出仙石碎片,5個仙石碎片合成就會獲得1個2級的仙石,仙石的重要性就不說了.每天的陰陽界建議一定要做完。

到了60級,可以做神兵武器了,首先入手一把60紫極品品質的,然後到煉妖壺內刷怪。打夠2000只怪後,並身上有20個紫金,就可以換取1把60級的神兵武器,60級的副本也可以去打了,會出60的紫色裝備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0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神 Online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原夏月
背景跟字...不好閱讀..

01-04 18:44

不要炫耀
那個-.-首充送的是60武器啊

01-18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our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劍嘯江湖-武林盟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