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 獸授不親親

作者:玨穎雷悠│2015-12-31 23:44:51│巴幣:32│人氣:163
【獸授不親親?】奇幻愛情片
一場意外讓主角陷入深山昏迷而被神秘種族獸人族撿回部落裡。當他清醒過來後,將會有怎樣的奇幻冒險等著他呢……什麼?摸對方尾巴就表示求婚?!欸欸?接受了?不會吧!!!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傳說,在未經開發的深山中,生長了一種非常特別的花,花的香氣迷人,但是卻會迷幻任何想靠近,摘採它的人類......因為這花傳言能治百病,足以讓人瀕死的傷也能痊癒,不過一切都未能證實......

 「嘿哟......」一位少女獨自一人遊走在山內,她抬起了白皙的玉手抹去額頭上的汗珠,艱辛的踏出了步伐......

 她也是為了傳說中的花而來到深山的人之一,雖然這樣獨自一人來摘採有如神話一般的花很危險,但是為了救治重病無藥醫的父親,她選擇冒險,賭賭看運氣……但是她迷路了,沒錯,迷路了。

 「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少女仰望著被濃密樹枝遮住的天空,樹木實在太多,她連要看清太陽的方向都沒有辦法,更別說要在指南針壞了的情況下。

 「唔......哇啊!」 她一個腳滑,竟失足的摔下了懸崖!她的手死命的想抓住崖邊的樹枝藤蔓,但是才穩定住身子沒有幾秒,藤蔓都因為承受不住重量而應聲斷裂,重重的摔落懸崖底……
在意識完全失去前,少女彷彿覺得有人靠近…輕輕的將她給抱起來……接著她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

 記憶中的父親臉上總是掛著溫和的笑容,長了繭的厚實手掌輕拍著女孩的頭顱,女孩笑的相當甜蜜,懷中抱著自己飼養的愛貓,與溫柔的母親一起玩耍……不過好景不常,女孩的母親因病過世後,剩下她與父親相依為命,母親過世的隔天,她的愛貓也被附近調皮的孩子給凌虐而死,一夕間失去了敬愛的母親與最要好的玩伴,女孩大受打擊......她再也沒養過貓了,因為已經對寵物會離開自己這件事情感到恐懼。

 過了十年後,當年的女孩成長成為亭亭玉立的美麗少女,不乏各式的追求者,其中包含了貴族子弟…...在雙方父親的安排下,少女與其中一位追求她的貴族子弟有了婚約,本以為自己終於可以找到幸福的依靠,父親重病的突然噩耗,又徹底的將少女狠狠的扯出了她渴望幸福的美夢......

  少女突然驚醒…用力的起身卻不甚扯到了身上的傷,「痛......」她定睛看了看周圍......這裡感覺像是木造的房間,周圍的牆壁上掛了許多的東西,有肉乾,有魚乾,動物的皮草......皮草?
少女低頭一看,發現自己正躺在還算柔軟的床鋪上,身上蓋著一件動物皮製作而成的毯子。
她正在思考著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木板門扉就這樣緩緩的被推開......

 「醒了?」  有著白色長髮,雙頰旁綁了兩束小辮子,祖母綠眼眸的少年走進來......少女詫異的看著他,不是因為他那漂亮又感覺雌雄莫辨的臉蛋,而是少年頭上的白色貓耳朵!......還有白色的貓尾巴。

 「......?還在茫嘛?」  少年看到少女睜大了雙眼的盯著自己,以為對方是睡糊塗了......走到床邊盤腿坐下,用帶著尖銳指甲的手輕輕的摸摸少女的額頭,「也沒有發燒啊.」

 「那個......你是?」少女嚥了下口水,眼前的少年......難道是另外一種傳說中的生物,貓人嘛?

 「先介紹妳自己如何?」少年把手收回來,頭上的貓耳動了一下......證明那不是裝飾品。

 「我叫安琪......意思是天使。」父母認為她是他們夫妻倆的天使,所以如此的命名少女......

 「嗯。」少年點點頭,「我的小名叫做碧,就這樣叫我就好。」貓人的名字一般都不太好記,覺得讓眼前的人叫小名就好,反正對方不會待多久的。

 「妳差不多該上藥了,安琪小姐。」碧搖了搖潔白的尾巴,站起身走到房間的窗戶前,雙手推開了木製的窗板,動作俐落的跳上窗戶,「我很快回來,請不要亂動。」碧說完之後,直接縱身往外跳,很快就不見了蹤影。

 安琪則是靜靜的坐在床舖上,她身上的傷口頗多,她也痛的不打算到處移動,只好呆呆的望著牆壁發呆......她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可以遇到從不再世人面前露面的貓人一族!

 貓人一族向來都隱居在深山中,不與人類接觸,不在人類面前露面,更別提下山這件事情......貓人的資料一直都是少之又少,只有自稱親眼看過的那些旅行者的口述內容可以記錄,偏偏每個人的說法都不同,導致一般人類對貓人的認知少之又少,或者是觀念相差甚大。

 在安琪還在發呆思考的時候,碧的嘴中叼著一株白紅色的植物跳進窗內,四肢著地又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

 碧進入房間後,只是繼續叼著植物,從木架子上拿下了藥缽跟研磨棒,又從好幾個木罐裡面抓了點乾燥的藥草,鬆開了嘴讓植物掉進缽內,開始在敲打磨藥,碧面無表情的樣子看的安琪有些卻步,不過沒多久,安琪就變得想靠近碧了。

 理由是,碧在磨藥草的時候,尾巴一直在左右晃......好想摸啊!尾巴用看的就知道很柔軟啊!摸一下,就摸一下!她好想看看貓人的尾巴跟一般貓咪的尾巴差在哪裡......

 安琪這樣想著,不自覺得就伸出了手---

 「喵呀!」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抓了尾巴,碧馬上身體僵住,連頭上的耳朵都抖了好大一下......

 「啊~真的好柔軟呀!」安琪摸到一個忘我,更是直接臉頰貼上了人家的尾巴,蹭啊蹭的,「想不到碧的尾巴比一般的貓還要柔軟耶!」蹭起來好舒服呢!

 「唔......」因為碧背對自己,所以安琪沒有發覺碧的臉頰都紅了,並且停下磨藥的動作,雙手握的老緊......他差點直接反射性的往身後一爪抓過去......千萬不能抓,不然安琪會受到更嚴重的傷......貓人的爪子可是非常鋒利又堅硬的。

 「碧的尾巴是我碰過最柔軟的一個了~」安琪像是摸夠了似的,帶著滿意的笑容放開了碧,坐起了身子,她還是沒有發現自己讓對方變成怎樣的情況。

 碧沉默著......尾巴跟耳朵都垂了下來,繼續磨藥......磨完後拿起藥缽,轉過身看著安琪,「......上藥了。」而且碧的臉上還帶著莫名的潮紅,但是看在安琪眼裡卻覺得對方這樣更加可愛了!

 就這樣,在碧的異常沉默之下,很快的把安琪身上比較嚴重的傷用藥草敷好,綁上了繃帶......

 「安琪小姐......妳是認真的嘛?」碧把藥缽收好之後,坐在安琪的身旁,非常認真的眼神看著對方,原本尖細的瞳孔稍微放圓了點。

 「嗯?嗯!很認真啊!」安琪點了點頭,以為對方是在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認為尾巴很柔軟的問題......

 只見碧的瞳孔又縮成了細長的樣子,表情突然變得凝重,低頭在思考些什麼......沉思了半倘,碧突然抬頭,對著安琪露出了微微的淡淡笑容,雙頰又染上了緋紅,「我接受......安琪小姐的求婚。」

 「......咦?」安琪的笑容馬上垮了......求婚......?

 尼瑪這哪招誰給我出來解釋一下啊!!??


***


 後來,安琪才從碧那裡知道,原來撫摸貓人的尾巴是求婚的意思,用身體或是用尾巴蹭對方,則是親密的表現......

 安琪突然發覺自己好像在無意間做了甚麼不得了的事情。

 「那個......我可以問一下,假設...只是假設!要是反悔求婚的話會怎麼樣?」因為從來沒有聽聞過這方面的知識,所以安琪決定還是多問一點以策安全!

 「這個嘛......通常都是看階級的,如果被求婚者的階級越高,悔婚者的懲罰通常越嚴重。這是要避免出現花心的求婚者而定下的規矩。」在貓人的社會裡面,也存在著人類世界的階級之分,領導的王族,貴族,平民百姓之類的......通常貓人在這方面比較不存在著限制,平民可以跟貴族求婚,貴族可以跟王族求婚......身分不是阻礙,只要能被接受即可。

 「那、碧......你的階級是......?」安琪的內心突然有一股不安的感覺......

 「我嗎?」碧舉起了右手,右手的小指上有著奇特造型的指環,「我是王之子......我想想,套用你們人類的階級制度的話,好像叫做王子?位階是第五位。」

「......!」安琪更緊張的倒抽一口氣,王子......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位置!......更正,是五人之下萬人之上,因為碧的上頭還有四位兄弟姊妹的樣子,照他的話來判斷的話。

 「歷代曾經出現過悔婚者呢,當時的悔婚者被驅逐出族裡......這還算是最輕的懲罰,最嚴重的好像是死刑。」碧的尾巴慢慢的晃動,不以為意的說著,卻讓安琪的臉色刷的一下變的蒼白。

 「但......王族的住所都是這樣的嗎?」安琪馬上指著周遭那簡陋木板搭建而成的房間,希望對方只是隨便說說嚇唬自己。

 「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我家當然不是長這樣。」碧鼓起了臉頰,以為安琪小瞧了他,「雖然被人類求婚這種案例是第一次出現,不過......好像也不壞。說不定還能達成好效果呢。」貓人幾乎可以說是跟人類為敵的種族,貓人認為人類不斷的迫害牠們,使的牠們必須隱居山林,所以貓人對人類幾乎是不友善的。

 如果貓人跟人類出現了婚姻關係,說不定能讓兩方種族的關係好轉......說不定。

 「我現在不能......!我父親受了重病,我必須找到傳說中的花,來醫治父親,碧你能幫幫我找到那種花嗎?如果可以的話,等我讓父親的病治好,我再回來找你!」自己還在受傷當中,對森林完全不熟,這裡又是貓人的地盤......要是遇到了對人類抱著強大敵意的貓人,說不定自己這次真的小命不保!還是先拜託碧幫忙吧......

 「安琪是指,只有在滿月時刻才會綻放的琉月花嗎?......我可以幫妳,但是這次的滿月夜已經過去,琉月花早已枯萎凋零,妳只能等下一次的滿月夜了,可以嗎?」

 「......可以。」不行也得行吧?總不能大吼大叫的嚷嚷著現在馬上就要花吧?太無理取鬧了,而且要是惹火了碧,說不定她就直接吃個幾爪躺在血泊中再也不用回去了......

 「那這段時間,安琪就在這裡好好養傷吧?妳放心,這裡很偏僻,我的族人通常是不會到這裡來的,而且出去之後就有很乾淨的山泉水可以喝,附近也有河流可以捕魚......不過妳還是先吃屋裡的存糧吧,我怕妳捕不到任何一條魚就是了。」碧的手指著屋子牆壁上掛著的肉乾跟魚乾,這些乾似乎都是用煙燻熟乾燥後保存的。

 「很好,我會每天來看妳,幫妳換藥的。」碧的手輕輕的拍了拍安琪的頭,安琪瞬間有種錯覺,好像把碧跟父親的影子重疊在一起了,「千萬別亂跑,這座山沒有你們人類想的那樣簡單,再出事一次,難保我能救到妳。」貓人以俐落的動作聞名,牠們的嗅覺反而沒有很厲害。

 安琪乖乖的點頭,她只怕父親撐不過下一次的滿月,就去跟母親重逢了......

 碧滿意的點頭,稍微想了下...離去前輕輕的在安琪的額頭留下一個吻,「聽說這是人類表達親密的方式?我不是很清楚呢。」

 不,額上之吻代表著佔有慾......不過安琪還來不及反應,碧就已經推開了房間的木門,一溜煙的就不見蹤影,留下茫然的安琪獨自在這裡......


***


 在這一個月內,安琪的傷恢復得很快,都歸功於碧帶來的藥草......這藥草的效用比人類的藥還要厲害,可是也複雜很多,求知心旺盛的安琪常常巴著碧來探望的時間,問這個又問那個的,還好碧很有耐心,都會一一解答安琪的疑惑,雖然不知道她到底聽進去了多少就是了?

 跟著碧的這段時間,安琪也學會了很多在原本生活裡面不會接觸到的東西,例如用工具捕魚......對不起我們更正一下,用工具捕魚的只有安琪自己,碧只靠那雙有著鋒利指甲的手就可以輕鬆捕獲水中悠游的魚了。

 相處的越久,安琪發現自己的心情貌似越來越好,越來越開心了......從父親重病後,她的心情憂鬱了很久很久,雖然現在還是會想起臥病在床的父親,但是不知道怎麼的,她內心有種很安心的感覺,直覺性的認為父親不會有事情,因為碧答應自己了。

 看著碧開朗又有些靦腆的笑容,碧在安琪的心中,貌似多了些一開始不存在的感情。

 好像超越了友誼......簡直就像愛情?

 想到這裡,安琪馬上紅著臉用力甩頭,一頭金髮都給甩得有些凌亂。

 「發什麼呆啊?」安琪才停下了甩頭的動作,馬上看到碧剛剛還在遠處捕魚的碧出現在自己眼前,手中抓著幾尾還在掙扎的魚,碧露出了像是大孩子一樣的笑容,「這次是大豐收喔!」

 「啊......嗯!真的是大豐收呢!」安琪被碧剛剛露出的笑容給震懾住了,她第一次看到碧笑得如此......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碧明明完全不笑也沒有表情的......想到這,安琪明白了,自己改變了眼前的貓人,而眼前的貓人......也改變了自己。

 「對了,安琪,今天等我的好消息吧!」碧突然露出了貓貓嘴的笑容。

 「嗯,我相信碧。」雖然在深山森林裡頭生活,但是安琪還是有每天在房間內用燒過的炭在牆上畫上痕跡,記得出門之前,牆壁上的痕跡正好有三十個......安琪馬上知道,碧是在說今晚的圓月夜,會為自己摘來琉月花。

 想到這,安琪的笑容微微的改變了點......一個月前的自己,只想著拿到琉月花後醫治好父親,就再也不要回來這座深山,像是不存在過似的逃離碧。可是這一個月來的相處,安琪發現自己越來越期待碧來探望自己,越來越希望碧留下來陪自己的時間在長久一點,哪怕只是個短暫的一分鐘,她都覺得開心。

 她改變想法了,她在治療好父親後,想要解除跟貴族子弟的婚約,跟碧在一起,她發覺只有碧才讓自己打從心底真正的開心,跟以前和貴族子弟相處時候的心情完全不同。

 嗯,就這麼辦吧......


***


 當天的晚上,安琪在小木屋內的窗戶往外看,果真看到了又大又圓的月亮,月亮非常的美,跟安琪在首都裡看到的截然不同......

 當安琪還望著月亮的時候,碧突然叼著一朵潔白到好像在發光的花,從屋頂倒吊著,笑咪咪的看著安琪......結果卻是惹來後者的驚嚇尖叫跟往後跌倒。

 「嗚,對不起......沒事吧?」碧連忙跳進屋子裡,把花放到一旁,用手輕輕的拉起了跌坐在地上的安琪,然後又用雙手捧著花,像是獻寶似的,「這就是琉月花喔。」碧手中的花也非常的美,潔白的五瓣花真的在散發著淡淡的光芒,花的香氣也十分迷人。

 「碧好厲害啊!」第一次看到新鮮摘下的琉月花,安琪興奮的大張雙臂,一把就抱住了碧的人。

 父親真的有救了!

「先別太高興,安琪。」碧雖然這樣說,不過他也在笑,「雖然琉月花可以治百病跟救命,但是因為一個圓月夜只會出現一朵,所以很稀有,使用的方法也很重要,要是用錯了可就是完全沒效了,妳仔細聽我說,妳把花帶回去後就這樣用......」碧找了個皮革袋,小心的把花裝進去,又拿了小的袋子,把其他零零散散的乾燥藥草丟進去,很細心的講解這個花的使用方法。

 「記住了!謝謝碧!」安琪開心的把皮革袋背在背後,「但是我要怎麼回去呢?」她壓根不知道......

 「很簡單,妳聽好了,順著河流的上游走,然後......」碧說的這條路徑,可以算是最安全又最快速能離開深山的路了,安琪點點頭,喃喃自語的複誦了一次碧的話,謝過碧之後,兩人就分開了。

 碧是偷偷溜出來的,再不回去部落就慘了......而安琪自己也要趕快下山,為了父親送藥。


 一個月未見父親,安琪自然是思念父親到不行,所以連夜的奔跑著,終於在入夜時分跑回了首都的貴族大宅院。

 宅院的傭人紛紛都吃驚的看著失聯一個月未歸來的安琪,馬上跑去通知了安琪的父親,以及貴族子弟。

 但是安琪卻是馬上跑進了廚房,翻出了研磨用的工具,將乾燥的藥草磨成了粉,把琉月花丟入熱水中浸泡,再將藥粉一股腦的倒進去攪拌好,讓傭人端去給自己父親喝下。

 果不其然!原本已經宛如風中殘燭的安琪父親,在虛弱的飲用下藥之後,臉色居然不用半刻就好轉了許多,讓傭人們嘖嘖稱奇。

貴族子弟原本打算過問安琪這一個月來的事情,但是看到安琪父親好轉的情況後,貴族子弟馬上明白,安琪這一個月都失蹤的原因,是要去找號稱能治百病的琉月花。

 見到父親好轉,安琪也安心了下來,趁著現在的時候,安琪將貴族子弟約來,並且用婉轉的方式告知了貴族子弟,自己想解除婚約。

 「......」貴族子弟一開始不能接受,不過他看到安琪臉上堅定的神情,猶豫了好一陣子,「安琪,妳喜歡上的人,能夠給妳幸福嗎?」

 「我相信可以的。」安琪點了點頭

 貴族子弟的眉頭皺起......卻又放鬆的笑了,「我第一次看到妳露出這樣的表情跟這樣幸福開心的笑容,看來,讓妳傾心的對象不是我......我知道了,那就解除吧。」

 雖然很憤怒,很想用強硬手段留下安琪,但是貴族子弟知道,這樣只會讓安琪更痛苦,又得不到她的心,他愛她,希望她幸福又開心,如果安琪喜歡別人,那麼自己能做的,就是放手......給予愛人真正幸福的歸宿。

 「謝謝你答應,我們還可以是朋友的。」安琪懸掛著的心總算放下了,還好貴族子弟沒有當場大發雷霆,她知道對方是理智的人,安琪承諾了將以好友的身分繼續跟對方往來,並且將父親拜託給對方照顧......父親好轉了,但是不代表可以疏於治療,留在首都裡頭繼續照護,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貴族的子弟笑笑的答應了安琪,並讓安琪先去房間休息,要去哪裡的話,明早在讓傭人用馬車載去就好,他沒有再詢問安琪這一個月來發生的事情,既然她不主動說,他便不再追問。

 當安琪再次回到了深山前,待馬車離開後,一直潛伏在樹上的碧跳了下來,笑著牽住了安琪的手,帶安琪回去部落裡頭......好在碧的父母都是明君,表示不會反對兩人,只要安琪承諾,先不要將貓人族的事情隨便的洩漏給其他人類,僅能跟安琪的家人說明大概的原因。

 貓人族也沒有虧待安琪,雖然還是有少部分的貓人對安琪有著敵意,不過在碧這位五王子的保護下,安琪在貓人部落的生活也算平安,她還漸漸的知道貓人們的習性,慢慢的跟部落裡頭的貓人成了朋友。

 「好神奇呢!原來這個藥草跟那個混在一起,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即使受到了貴賓級的待遇,安琪還是很樂意跟著其他的貓人學習常識,雖然都是跟著聰明的碧學習最多就是了。

 「嗯,原本環境完全相反的藥草,慢慢的混合後,可以產生這樣的效果。」碧笑笑的晃了晃尾巴。

 安琪亦是再次微微的趴下身子,輕抓著碧的貓尾,用臉頰蹭了蹭,「就像貓人跟人類?」貓人們一定想不到,他們的部落會正大光明的出現人類,而人類也一定想不到,與自已種族處處為敵的貓人,有一天可以跟人類如此親近。

 「沒錯,但是更正確的說法,是我跟妳。」慢慢來的相處,讓彼此更加的了解對方,也讓彼此的距離越來越近,隔閡越來越小。

 安琪笑了,笑的甜蜜燦爛,伸出了左手摸了摸碧頭上的貓耳。

 而碧呢,則是執起了安琪的手,也用臉頰去蹭她的手。

 他們雙方的左手手指上,都閃過了一絲屬於一樣指環的光芒......


作者廢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級壓死線啊!(不要開場就大叫吵死人啦#)

很感謝也很抱歉璃,我壓死線了(乖乖跪算盤)

其實原本想寫開放式結局,但是突然又想寫 HAPPY END...所以就變成這樣.

是說上課時間用平板打文什麼的實在痛苦,尤其我的平板又很容易卡,好幾次差點當場抓狂摔平板(當然我不會這樣做,至少拿到新手機前不會)

我萬萬沒想到,十一月的運動會過後,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忙,我在過年前要搬家,運動會後又來了一堆哩哩啦啦的活動,十一月十二月的活動都多到爆炸!渾蛋!

昨天又頭痛欲裂的在凌晨兩點半的時候痛醒,吃了止痛藥後在床上哭著打滾了將近快一個小時,才在老媽幫忙頭皮按摩,頭痛減緩的情況下睡去,所以今天很嚴重的睡眠不足。

說到這,我又有點頭痛了......唉,我還是先睡好了,再來一次今天凌晨的事情可不好玩......

咪納桑晚安!也祝福新年快樂!

..............有兩個工作我來不及做完了,對不起溝咩那賽啊啊啊啊啊啊(跪著算盤去睡覺#

然後我知道寫得很爛尾啦!我之後再修改嘛!!!(哭著去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9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還在茫嘛?」 少年看到少女睜大了雙眼的盯著自己,以為對方是睡糊塗了......走到床邊盤腿坐下,用帶著尖銳指甲的手輕輕的摸摸少女的額頭,「也沒有發燒啊.」
有錯字??
摸摸頭
多多休息

01-01 10:42

玨穎雷悠
錯字在那OAO?01-01 15:06
玨穎雷悠
那個茫是指茫然的意思喔~01-01 15:2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發現貓!0.0

01-01 11:39

玨穎雷悠
貓~01-01 15:07
超越鋼彈存在
不知道為甚麼 我居然會猜結尾是貓人會因為部落裡的因素而開此疏離安琪呢=w=

嘛~ 寫得很好了啦 至少跟我的比起來(飄~~

01-01 20:28

玨穎雷悠
我想要好的結局,所以這樣寫了
當然,合作對象不喜歡的話,我也會修改01-01 20:29
Rinoa (閉關中)
喔喔XDD
了解

01-01 20:54

玨穎雷悠
嗯OWO01-01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