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特殊寵物設計——骷髏龍

作者:雨兒│2015-12-31 16:07:36│巴幣:10│人氣:258



骷髏龍


  骷髏龍,又稱骨龍,顧名思義,渾身僅由骨架所構成的龍族,牠們並非自然而誕生,而是由死去的龍族機率性的轉化而成的,牠保有生前龍種的骨架,在爪子部分變得比原先更加的尖銳,能輕易劃開金屬,尾巴部分多出了突起的骨刺,全身上下的內臟皆腐爛消失,取代了心臟的是一團糾纏的光團,除此之外,牠們身上唯一完整保留下來的僅有翅膀,牠們的翅膀與身前樣貌相同,飛行速度也與身前種族相同,牠們等同於是龍族之中的亡族,而多數骷髏龍的骨頭是白色的,少數情況下也會出現渾身漆黑的骷髏龍,但那樣的機會少之又少。

  骷髏龍不需進食,畢竟…牠們連胃那些器官也沒了嘛,此外,牠們並不懼怕陽光。

  由於已經死去的關係,牠們沒有壽命的限制,雖然已經沒有五官。應該說,五官只剩下空洞,但牠們仍可感知到周遭的環境變化並仍然擁有思考能力,又,牠們沒有痛覺,失去了神經、皮肉的牠們即使遭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也感受不到。

  轉化為骷髏龍後的龍族失去了身前所擁有的能力,並獲得了全新的能力。

  牠們以銳利的爪子與能夠射出骨刺的尾巴攻擊,其攻擊力能貫穿大多數生物,射出骨刺後尾巴會再長出新的骨刺,又,在感受到威脅前,牠們不會主動攻擊。

  關於光團--它可以說是維持骷髏龍行動的生命中樞,此外,它沒有固定的顏色,也許今天是紅色,隔天就是黃色,不同的顏色會讓骷髏龍的外觀光澤些許的改變,又,光團具有另一個功能,那即是製造出「幻影」。

  *關於幻影:骷髏龍的特有能力,幻影的樣貌與龍族相似,但型態朦朧,使視覺上難以辨識,奔跑速度極快,幻影能夠進行攻擊,同時也能夠被人所攻擊,牠們普遍具有使人急速冰凍或高熱灼傷甚至於使生物戰慄的攻擊能力,依據光團而有所不同,一次能夠出現莫約一至三隻左右,幻影會受到骷髏龍本體所驅使。

  骷髏龍的身長不等,在死後牠們便會停止生長發育,保留生前的身長,又因內臟等已經消失,體重方面會小幅度的下降,牠們似乎並不具有龍吼,因為,沒有聲帶讓牠們吼嘛,骷髏龍並不需要呼吸,即使在水中或是缺氧環境中也能夠存活,因此深海之中似乎也能夠成為牠們的居住環境…?

  牠們的骨頭異常的堅硬且緊密接連在一起,難以破壞,只要沒有徹底的粉碎,似乎能透過快速的再生重組,此外,牠們幾乎免疫所有非物理傷害。

  骷髏龍棲息地廣泛,從深海至森林深處皆有,幾乎皆以三至四隻為一個群體居住著,牠們生前的龍種不定相同,且,牠們的居住之處似乎特別使生物所畏懼,有著骷髏龍存在的地方幾乎無法看見其他生物。

  此外,雖不畏懼陽光,但牠們似乎並不喜歡接觸陽光,因此,牠們居住的地方幾乎沒有光照,屬於十分潮濕黑暗的地方。

  另,牠們會以爪子敲擊表示友好、認可、信任,或以尾巴掃蕩表示敵意。


-(其餘如想到持續補上更新)-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ˊ艸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9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感覺是很帥氣的寵物

12-31 23:18

毛球
用爪子敲擊示意友好##
感覺萌萌的ˊ艸ˋ

01-03 0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茜(... 後一篇:【蛻變之聲】角色的一周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