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的2015年ACG大事

作者:素月樓│2015-12-31 08:09:37│巴幣:12│人氣:341
今天是2015年最後一天,我想稍微回顧一下,在我接觸的ACG作品裡,有些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吧!

首先是動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10月3日播出的第二期裡,連續製作了【金田一少年敢死之行】、【凌晨04:40的槍聲】這兩個2000年時的單元,原本認為已經不可能動畫化的故事,沒想到還有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天!

接著就是看到不少「偶像」的演出,LoveLive的兩組school  idol團體之外,寶石寵物magical  change的拉莉瑪、Go!princess光之美少女的一條蘭子,都是以偶像為目標努力的女孩(只不過拉莉瑪是主角,蘭子則是配角,兩者在劇中的份量無法相提並論)。

而最讓我震撼及難過的,當然是寶石寵物系列動畫,就在第七期劃上句點。


這張露比對著觀眾的方向說「露比絕對不會忘記大家」的圖,勾起我追寶石動畫的種種回憶…

2010~2015,六年來謝謝妳了,露比,現在請好好的休息,無論是否還有八期,在觀眾心中寶石寵物們是永遠閃亮的存在!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8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2015年末總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明年見!

12-31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莫非這是金田一短篇第六集... 後一篇:祝黑澤妲雅(黑澤ダイ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