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2015-烏賊的TOP 10 電影

作者:閃靈烏賊│2015-12-31 00:22:13│巴幣:88│人氣:1014

*雖然一樣一堆重拍跟續集,但電影界依然是精彩的一年,感謝每位藝術家的付出
又到了新的一年新的自己那些屁話時間了,以後怎樣隨便啦,反正有電影看我就可以過得很爽了,明年又一堆期待的電影,夫復何求阿。而今年也是許多黑馬的一年,而我期待的電影大多也沒讓我失望(我啦),今年十大排下來有點意外,前段班有一股莫名的復古情懷。

10.蟻人

不管你喜不喜歡,每年進電影院看漫威電影已經成為一種潮流,延期許久的蟻人在今年終於上映,滿滿的老美熱情被保羅路得詮釋的鮮活又溫暖,超有創意的動作場面與笑點,值得買藍光回家多看幾遍~(已敗)

9.腦筋急轉彎

皮克斯終於復活啦,讓人狂笑又狂哭,又會讓人不停回想劇情,有黑暗才有光明,要放下才能跳得更高。

8.絕地救援

可惜主角沒找山姆洛柯威,不然就我的第一名了,就像好友講的,山姆洛克威有"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像皇帝"的瀟灑氣勢,麥特戴蒙演得很棒,唸一堆科學廢話也是有模有樣,但就是悶了點。話說小說裡的喬韓森超萌,電影演員找對了戲份卻不夠啊阿阿阿阿。

7.金牌特務

回歸歡樂又暴力路線的馬修范恩,金牌是部超精緻、劇情有深度但又可以看得很開心的電影,片中賞心悅目的美術風格也是一絕。據說,山繆傑克森的角色原本是要找阿湯哥來演,這點子成行的話感覺更暴走阿!!!

6.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電梯。

5.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這部電影中,為了朋友,上刀山下油鍋致死在所不惜的氣勢,完完全全打動到我了。大場面與精采間諜對峙的戲碼,加上陰陽怪氣的反派都超對我的味,後來想想,今年也是很多C咖演員來演大反派的一年阿。

4.進擊的鼓手

給我蜘蛛人的照片!!!!!!!!!!!!!!!!!!!!!!!!!!!!!!!!

3.瘋狂麥斯

不須多做解釋,簡單到靠北的劇情,後勁卻一點也不簡單,可惜的就是湯姆哈迪的存在感幾乎都被莎莉賽隆搶光了,希望續集可以讓他表現更多。(蠻好奇這部不在誰的今年十大)

2.Star wars:原力覺醒

原力真的覺醒啦!!!J.J.亞伯拉罕完全知道老影迷與新影迷想看的是甚麼,使用真實布景與道具,以及他自己獨特的打光,讓人更能融入劇情,以及動作場面的緊張感與力道都更到位。可愛的主角群,有血有肉的正反派角色,對戲張力十足。雖然架構跟《曙光乍現》幾乎一模一樣,但全新的故事,將童年的回憶煥然一新包裝起來又繼續延續下去,讓人感動萬分。

1.怒火邊界

演技、攝影、剪接、音效、配樂、場景、美術,這部電影的每一個細節都打中我的甜蜜點,攝影大師羅傑狄更斯帶來的世界又美又黑暗,讓人深陷其中,導演丹尼斯維勒弗的電影都很棒,但這部警匪加上復仇題材最對我味。而槍戰又剛好是電影的動作場面中我最愛的一個類型,這部在動作方面,張力真的滿到爆棚,從構圖與演員的演技可以感受到那殺傷力與威脅性,像是活生生在面前發生的事情,槍戰就是要這樣拍阿。劇情也不算複雜,但片中角色所帶出的情感都感受的到,憤怒、絕望、無助,許多情緒都重重的打中心臟,主角又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艾蜜莉布朗特當然大加分,今年大黑馬,今年我最愛的電影。




這兩年真的有很多喜歡的電影但都不知道該從何下筆,明年要找回熱情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8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演員|明星|心得|MARVEL

留言共 13 篇留言

27662000
10部看四部而已

12-31 00:31

閃靈烏賊
哈哈 我的很商業了耶12-31 21:57
悟空 隊長
烏賊大好久沒發文啦~復聯2的評價也太簡潔有力XD

12-31 00:35

閃靈烏賊
電梯worthy 12-31 21:56
脫比阿斯
最後一張動圖好有感觸

12-31 00:55

閃靈烏賊
進化史12-31 21:56
風流無名
我恨透了金牌特務,它模明其妙的最後露屁股畫面害我和在情人節當天好不容易約出來的單戀女生之間的氣氛突然變得很尷尬= =

12-31 01:05

閃靈烏賊
沒關係 多看幾部尷尬片就不尷尬了(欸12-31 21:57
謝洛克
7, 4, 1 沒機會看~~!!
傷心~!! T__T
4根本沒上多久就下畫了~~~~

12-31 01:05

哈哈小熊
nice list

12-31 07:08

阿特 (W.Arter)
新年快樂~
明年有更多精采電影可以期待, 2016見!

12-31 09:54

閃靈烏賊
好興奮啊啊啊啊啊12-31 21:55
ハレンチ・von・ヤロウ
Whiplash好像是2014的片子? 印象中是去年底看的

12-31 11:44

閃靈烏賊
去年是影展 正式上映是今年12-31 21:5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工作沒了 有時間看電影了XD

12-31 15:57

閃靈烏賊
衝衝衝12-31 21:54
任孤行
星際大戰
又是一波熱潮了!

12-31 16:17

暱稱是Gay但本人不是Gay
我是瘋狂麥斯第一! 重看超多遍 太喜歡了

12-31 19:03

閃靈烏賊
這名單的片我都看好多遍12-31 21:55
漆黑的狼煙
看到電梯直接笑噴XD

01-04 01:07

瞇眼喵太郎
葉問 3 比較口惜 ^^|||

01-12 1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spawn73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個性刺客-刺客任務:殺... 後一篇:你準備好了嗎?-惡棍英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