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爾之光同人【Part1 求而不得-2】

作者:寧玥│2015-12-29 22:52:49│巴幣:0│人氣:360


不會的,這就是我們嚮導存在的意義啊!

那…進入的人可以看到我的精神景圖?

原則上是可以的,不過如果精神強大可以拒絕別人的進入。

恩……

看著眼前又進入沈思的少女,老師扣叩桌子,喚回她的思緒。

「我解說已經結束了,妳應該去找妳的精神嚮導了。

老師起身走向出口,拉開閱書室的門,示意伊芙跟上他的腳步,兩人走向訓練場旁的一間小房間。打開房門,入口處擺著桌椅,在裡面一些就是一張5個人都足以躺下的大床。

「好了,你試試看吧,如果有狀況我會請露絲過來的。」老師指著床囑咐,每年的新生總是會有一兩個困在自己的糗事中出不來,這個狀況他也略有耳聞,只不過不是自己負責的範圍所以沒有多加關注。

伊芙爬上床,照著剛剛所教的方式,緩緩的閉上眼,放鬆身體感受四周的器物,再把知感收回體內,增強自己所能活動的精神力,打破一個壑口,進入了精神景圖。再張開眼,發現自己站在一片白色的房間。那是自己之前的房間…

在白色的床、白色的桌子、白色的門、白色的世界之中為二不是白色的便是桌上的黑色日記本與貼在牆上、鏡面明光爍亮的鏡子。

伊芙想要走向門打開房間,但身體卻不受控制的走向那本黑色的日記,伸手翻開。

一剎那,原本白皚皚的房間變得如墨一般深濃的黑。伊芙原本純潔神聖的臉龐戴上瘋狂的面具,臉頰上的藍色印記變得鮮紅。

她悶笑了幾聲,你以為逃出來就可以擺脫我嗎?我是妳的罪惡,你永遠離不開我的!她看著鏡子前的自己,撫上鏡中姣好臉龐,雙眼的瘋狂彰顯著無法控制狀態。

收起妳的痴心妄想吧!明明滿手鮮血卻想要裝的無辜純良。

我只是想要重新開始……伊芙的臉又變回純真,剛才的改變僅留下眼角的一絲媚態。

來到這裡(塔),我們可以重新開始的。

「我們曾經有很多的重新開始!是妳,妳不願忍受,不願失去。所以........」另一個她在腦中怒吼著。

「最後把一切都推給我!」她尖叫了起來。

「再一次吧,最後一次.......」伊芙喃喃自語想要安撫她。

來不及,來不及了……伊芙聽著另一個自己在腦中迴盪的聲音,看著ㄧ點一點變白的房間,邁步打開通往另一間房的房門,不意外的看到和這邊一模一樣的房間,只是不似走過的潔白如新,鏡面破裂朦朧,老舊斑駁的牆上濺上的暗褐血跡。

伊芙匆匆走過這個房間,打開下一個門,出現的是飛揚的氣球、活潑的小丑、把小丑圍住的孩子們,小丑發著氣球,慢慢脫離孩子們的走到她的面前,伸手放開了氣球,抬起手把自己的身體硬生生從嘴撕裂開來,血濺上伊芙的臉龐。少女淡淡的看著眼前的一幕,伸手握住從小丑身體中出現的門把,進入下一個場景。

那是一間放雜物的小屋,伊芙緩緩走向小屋,看到了在老舊小屋旁的白色糰子,那是隻兔子。

伊芙伸手讓雪白的兔子鑽進她的懷中,茫然的看著四周。沒有門,只有一間小屋跟兔子。

啊…還有自己的血腳印……

血腳印……

腳印………

印…………

伊芙舉起手中的白色糰子,看著牠在手中掙扎,慢慢失去生命。

我的手…一直都浸泡在鮮血裡啊…

我是絕對不會丟下妳的伊芙丟下兔子毛絨依舊卻開始冰冷的屍體,按住自己的心口,緩緩說著。

死去的兔子化為泥土,在荒蕪的土地上印出了兔子存在過痕跡。

伊芙發狂似的把破舊小屋拆的一點不剩,小屋的材料一碰到大地便化為泥土。

不知道過了多久。伊芙終於冷靜下來。

恩_你們還要看多久呢?

她轉頭看向不遠處兩道不知道什麼時候逐漸泛出藍色光點的痕跡

對…對不起  一道細小的道歉聲從死去兔子的印記中飄出。


----------------------------------------------------------------------------------------------------------------------------
第二章就讓主角完全變態了...我不是故意的拉QAQ!!!!

給兔兔看  兔兔表示她心中的EVE..

在我的印象中EVE是個拿著黑刃站在整片地板都是血跟屍體上還面帶冷冷的微笑

可愛的EVE都好兇殘(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7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 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rple84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求而不得-4... 後一篇:求而不得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