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開坑是個職業】Part1 求而不得

作者:寧玥│Elsword 艾爾之光│2015-12-28 22:39:14│巴幣:0│人氣:142
看此文前請看前言!!!!!!!!!!!!!!!!!!!!!!!!!!!!!!!!!!!!!!!!!

1.本文稍稍重口,由於標了標籤會直接破梗,所以請BG/BL/GL都能接受者再往下喔!
2.這篇文是給我跟一個朋友的禮物(算吧?),角色就是我們兩個的職業
3.本文為哨兵響導文體(如不清楚請找GOOGLE大神)但我其實沒有認真看過此文體的任何一篇文(簡單來說只有借鑑,設定還是按我所想)
4.坑主懶散...有建議才有動力QQ
5.坑主玻璃心,請小心呵護(摔碎了可能變成報社文)
6.坑主是攻!!!!
以上幾點請諸位見諒QQ(反白的不算)

坑主每發一句:賣萌可恥,EVE就沒關係!!!





-------------------------------------------------------------------------------------------------------------------------------
楔子

或許我來這個世界,是為了守護你的所有。但我一開始沒明白,毀了這一切。

看到你失去笑容,沉入闇黑。看不到光亮的眼,斥責我犯的錯誤。

阿...阿    明明就是不能失去的東西.....

所以,我與他做了場交易

把妳,回歸到未開始之前,但每一次的過程都導向相同的結果。

在最後一次交易,我付出了所有要求他,讓我從一開始就別遇到妳。

他失信了

他把時空變成了渾沌狀態,我亦無法修復。

不過阿...沒關係的喔!

因為妳愛的的人都回來了。

只是....再一次看到妳的笑容,一次次的,從滿足變成了心痛。

我本不該有這樣的感情!

我不該!



第一章    塔的客人

這一天,非塔招收人的日子,資深搭擋帶回了一個少女。

她的銀髮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晃花了眾人的眼。

在眾人驚豔的目光中,少女垂低著頭,隨著響導前輩走上最高層的房間;塔主的房間。

г妳別擔心,塔主很溫和的,妳只要點頭或搖頭就可以了。」前輩這樣說著,一臉擔憂的看著少女。

少女張著眼一臉茫然,看的前輩ㄧ個心軟,想著到時候塔主生氣了自己幫忙說說情好了。

就這樣一路的叮囑著,走到了最高的房間前。

眼前的木門與一般的木門無差別,但少女皺了皺眉。

г你進去吧,塔主已經在等你了。」響導好心提醒著。

少女輕輕撫過門上的紋路,緩緩下滑到金屬製的把手。從體內微微飄出淡藍色的光點,聚集在少女專注的地方。

門,突然融化了。

г咦!」

г阿拉,很久沒有人用這個方法開門了」現任塔主,巴波魯坐在實驗台後的椅子上看著門邊的兩人。

г露絲,你可以回去了!接下來讓我接待客人就可以了」巴波魯拿掉厚重的眼鏡,疲憊的揉了揉眉心,揮揮手讓她先走。

г是!塔主」露絲收回震驚的表情,轉身朝向來時的路,走過門邊時發現門好好的出現在旁邊,好似少女剛剛是拉開門走進去的。

г你好阿,請幫我把椅子搬到這來吧。」巴波魯收拾著實驗台,順口指揮著站在門邊發呆的少女。

г......」少女默默走向椅子,想要舉起它,卻發現非常的沉重。

終於整理好桌子的巴波魯,疑惑的抬起頭,看見了正在和椅子奮鬥的少女,不客氣的大笑。

г哈哈哈!」

對上少女羞憤的眼和微微泛紅的臉頰,巴波魯止住了笑。

г照你剛剛開門的方法就可以輕送搬動了!」巴波魯指導著少女。

伊芙嘗試著伸出手,專注的眼隨著紋路浮動慢慢變得迷濛,輕撫上椅背的紋路,被她摸過的地方散發出淡藍色的光芒,正當要再一次時,一隻白皙蒼老的手抓住了她。

г已經夠了!快把椅子搬來坐吧!」

少女直起腰桿,突然發現身體有些疲倦,但她還是把椅子搬到了實驗台旁坐好。香氛的玫瑰花茶從量杯中倒出,巴波魯從一旁的架子上拿出木製試管架,一條條的試管中放著晶瑩的液體。

г從左邊數來第一個是冰糖、砂糖、蜂蜜、巧克力、焦糖,喜歡什麼自己倒吧。」她把一個杯子推到少女面前,手中拿起第5個試管,滴了2滴在自己面前的杯子。

少女拿起第一個試管,試著滴了一滴,嚐了一口杯子裡的茶,發現是只有玫瑰香味的水,再度拿起第三個試管加了一些。拿起杯子享受著玫瑰茶散發出的水蒸氣。

г客人,我們塔只能留你到成年,如果你同意便在這裡簽名吧!」巴波魯在少女喝茶時拿出了一張紙,上面寫著少女看不懂的文字。

г......看不懂」少女睜著眼睛,大眼中透露著迷惑。

г!?」芭露可聽到少女脫口而出的語言,恍然大悟。

г原來是隱士一族...」巴波魯上身探出摸上少女柔軟的細髮,看著少女聽到她用與她一樣的語言而吃驚的目光。

г契約我再重新立吧,你的名字是?」

г伊芙,我的名字」容貌像花一樣的少女笑得燦爛,彷彿昇起的月亮散發出的月暈。

-------------------------------------------------------------------------------------------------------------------------------

以下誠徵可愛、萌、超萌、超超超萌的伊芙給我摸摸(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6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 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rple84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綱((無限坑... 後一篇:【開坑是個職業】Par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