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千年戰爭從挑戰關卡畢業啦~~~~~ (チャレンジクエスト)

作者:阿清│2015-12-28 16:25:43│巴幣:6│人氣:615
大家好~~我是阿清~~

玩到現在1年又6個月了,終於~~從挑戰關卡畢業了!~~~~~~
全挑戰關卡3星+"全掉落物收集完畢"





其實挑戰關3星制霸很早就打完了~
記憶中是在200等左右?就打完了,大概吧...有點忘了,畢竟...挑戰關幾乎都是放置狀態= =",沒要挑戰成就的話打上去做啥"!?
不過最難的是全掉落物收集,這最花時間了
因為......誰有空去收集它阿!!!!!!!!!!!!!!!! (喔嗚..........我......)

活動一直來,沒活動時也是在跑曜日,只有在假日沒地方消耗才會去打挑戰關...
而且就算打挑戰關,除了像我這種收集性強迫症患者以外的人,大概都不會特地去刷掉落物吧?,應該都是直接刷特定關卡東西拿一拿拍拍屁股就走人才對阿!
我是有聽過有人花結晶刷挑戰關啦......我在新手期也曾花結晶刷法蘭2拿白聖養成過,不過還沒醉到花結晶去收集後面關卡就是了...,後面關卡說實在的...效益都不怎麼高的說。


然後最近經常有人在問挑戰關刷某聖靈要刷哪個,這邊就順便說一下我主要會去刷的關卡吧~

銀聖靈:低コストバトル (好像...都打這關...最方便的,丟一丟放置)

金聖靈:巨大な敵 (效率最高的,但是非新手的不會去打,因為在法蘭2裡金是白的副產物,法蘭2整體效益最高,不過新手打不上去可以先刷這裡)

白金聖靈:ファランクス2 (法蘭2,最多人刷的關卡,好刷效益高,要金聖靈的話應該也是在這裡刷,整體效益最高,因為法蘭2是唯一一個有機會掉兩個ルビー的關卡)

黑聖靈:低コストバトル3 (丟了放置) 、
背水の陣3、女の戦い3 (黑白關,嗯!去打曜日吧!) 、
ファランクス3 (這關我要特別說一下的是,我這幾天都在收集這關,他上面兩關都收集完了,但這關一直收集不到白金,一直掉黑!!!黑掉超多,不算之前打的的話,光這次養生周就打了6隻黑才打到白金,以前挑戰全挑戰關制霸時記憶裡有刷一下,好像也有掉幾隻黑,黑掉率超高?,不然就是讀心晶片全力啟動叫我多打幾次= =")

以上,是我自己會打或曾刷過的關卡

謝謝大家的觀看,我們下次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6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inosa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於是乎~王子阿清意外多了... 後一篇:【心得】Dragon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