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隊收藏】そして、提督は課金煉獄へ

作者:ivon852│2015-12-26 22:40:23│巴幣:0│人氣:419
雖然艦娘在課金方面比較有良心(?),不過船位滿了還是得課。

碎碎念開始。
因為,艦娘出不完藉口在我不隸屬任何神教的情況下還是藉口,對艦娘不好取捨,所以必須如此。
可能對各位而言課金沒什麼,本人玩網遊堅持不課金也不能課,但這是我第一次網購還課金,出於內心掙扎和一連串原因等等
碎碎念結束。

既然我不能買MCPE,代表我不能使用信用卡,因此就使用第三方支付:WEBMoney。
使用TokyoBXX的網購自動發卡,因此一繳費立刻得到序號。
入金步驟參考這篇

我後來才想到,使用改cookie方法玩的教學文章有提醒,這樣一來課金方法只剩信用卡、銀行
慌了,不過,我就想是否為VPN問題,果不其然,開啟從第一次用就放著不用(那時伺服器爆滿,距離柱島泊地開放距半年,暫時放棄入坑)的SoftEther VPN Client 管理工具
VPN稍微慢一點,但還是耐心照步驟跑完。

第二件讓我慌張的事情,要求信用卡號碼,害我去找生成器亂試。

後來才發現,是步驟3選擇金額時按到黃色的按鈕...


I'm poor,第一次課最低價格。


購買母港擴張鑰匙x1。


儲值回饋?
前些天練等不小心把大井改餵給滿潮,但今天第一次普建出了且回歸了!!


另外,本文標題為龍之湖太郎(たつのこたろう)某系列輕小說某集副標題的改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4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anColle|艦隊收藏|艦これ

留言共 2 篇留言

poliboli
課金支持好遊戲有什麼好掙扎的

12-27 00:05

加糖的烏龍茶
也是第一次儲金時才打到大井,連明石和大鯨都一起來= =

12-27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聖誕節的2-... 後一篇:【艦隊收藏】2016年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