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哈斯狄維爾】活動-- 不悲傷的聖誕節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2-26 08:54:52│巴幣:2│人氣:89

熱鬧的街頭,到處掛著閃亮的吊飾,讓本來就是小孩子的姬十分的興奮。
在還以為自己是人類的那個時候,他便十分嚮往著聖誕節的過節氣氛,但是那個時候就只能在窗外看著人家家裡慶祝著,什麼事也做不了。
可今日不一樣了。

「小妹妹,想吃蛋糕的話,前面右轉有間有蛋糕店在發送免費的蛋糕喔。」一位大叔捧著一個蛋糕,笑嘻嘻的迎面而來。
「免費的?」怎麼會有免費的蛋糕?
「是阿是阿,因為大災難過後,每個人都愁眉苦臉,為了使大家開心起來,很多店家都慷慨的送出很多禮物。」

雖然不認同這蠢行為,但這就是人類,免費的事是不可能發生在自我主義的魔族身上。
眼前這位親切的大叔,應該也是人類。

「免費的蛋糕嗎。」在道別大叔後,姬便前往蛋糕店,而玲瑯滿目的蛋糕讓他差點忍不住形象。
在災難後有多久沒有吃到蛋糕了?但是自己該配合人類愚蠢的活動嗎?
「小妹妹,你想吃哪個?」蛋糕店的大姊姊親切的詢問「可以免費選一個喔」。
「一個?」只有一個嗎?他每個都想吃。
「最多兩個。」大姊姊因為他閃亮雙眼,笑了笑,然後比了個二。
「那...」在掙扎下,姬指了兩個蛋糕。

在臨走前還不忘了從口袋裡面拿出顆糖果,放在蛋糕姊姊的手上,高傲的說「這是賞給你的。」

姬捧著懷裡的蛋糕,笑的甜甜。

聖誕節嗎?
果真是個好日子。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4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斯狄維爾仙境|Haas Di Vail Wonderland|聖誕節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瑤海陌
恭喜獲得以下獎勵:
角色等級提升1等。
屬性等級2等,自行分配。
角色能力值2點,自行分配。
500HSD。
瞌睡拐杖糖*3,讓人吃了會睡著10分鐘的糖果,時效內怎麼叫也叫不醒。

12-28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斯狄維爾】初始III...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初始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