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12.25]全慈善包 Humble yogscast Bundle

作者:海綿哥哥│激戰 2│2015-12-25 21:28:50│巴幣:16│人氣:2109


此包只賣到1/1號, 目前所有遊戲都解鎖了, 之前這個包不太划算,但今天釋出最後一個追加遊戲RUST後CP值很不錯,此包還有激戰2, GMOD,火炬之光2.......及其他知名遊戲.

Yogscast 聯合Humble Bundle以及眾多遊戲開發商推出了Jingle Jam活動,活動中的收入將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付5美元可獲得
Team Fortress 2 Badges
Xephos' Philanthropic Physiognomy + Honeydew's Charitable Countenance (TF2道具)



付25美元能獲得以下所有遊戲



有點技術, 我都被打爆.....


DEFCON (Steam Key +DRM-Free)




這個我之前連到國外PING200多




Chronicle:RuneScape Legends — Closed Beta Key
類似爐石的遊戲, 沒有STEAM

Gunpoint (Steam Key +DRM-Free)


Torchlight II 火炬之光2(Steam Key +DRM-Free)
D2團隊?不是很了解, 因為我不太愛.


Tango Fiesta (Steam Key)


DiscStorm (Steam Key)






Gang Beasts
Yogscast頭像
這個不包含遊戲(超想要這遊戲的), 看起來跟造型差不多意思?


Awesomenauts+遊戲內Honeydew and Demon Skolldir 造型

神作,到現在還是很多人玩


Rust 著名的裸奔基友生存遊戲



Total War: Arena(全面戰爭:競技場) "Yogscast" Shield
全戰:競技場 Yogscast盾牌【遊戲內物品】


Guild Wars 2: Heroic Edition
激戰2(美服官網) 英雄版(只有本體)
有網友說[Guild Wars 2],[WildStar]這兩個[台灣]鎖區.如果是為了Guild Wars 2的千萬別買.



WildStar — Fateful Fortune Starter Bundle
荒野星球(美服官網) — 入門級財富包【遊戲內物品】



小叮寧:請不要因為便宜就全包了,還是建議自已有興趣再買,除非你想做慈善。
請僅慎理財,我以前看便宜就買,但加一加就很多錢了(我已噴了好幾萬...)

海綿哥哥遊戲實況:http://www.twitch.tv/kabkglomr/profil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367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EAM|火炬之光 2|激戰 2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傑瑞
感謝資訊!

12-26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kglom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25]慈善新周包... 後一篇:[1.27]Bund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