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山海相喰異話】第三集後記

作者:小鹿│2015-12-25 00:10:25│巴幣:30│人氣:543
《山海相喰異話(3)》後記

這篇沒看過本篇也可以看~~請別擔心,算是我給大家小小的聖誕禮物,請看了笑一下吧~


後記

「大家好,我是碧之女神的信徒,小鹿。」
「我是警察。」
「好的,後記發展到今天,我們終於讓警察找上門了,該說是意外還是一點都不意外呢?」
「你接著所說的話將成為呈堂證供──(上手銬)。」
「等一下!要逮捕我之前,好歹給我個理由吧!」
「四頁黑白插圖,有兩頁是全裸的。」
「那你怎麼不去逮捕插畫家啊!」
「他人在香港,有點遠。」
「你就因為嫌麻煩,所以抓我交差了事嗎?」
「我不是因為嫌麻煩,我只是因為覺得你比較好抓。」
「那就是嫌麻煩!」
「有什麼話你到監獄再說吧。」
「等一下!黑白插畫這個罪我認了,雖然那是台灣角川編輯部下的決定,也是我責編的專斷獨行,更是插畫家的肆意而為──」
「你這種說法根本就等於沒認罪吧?」
「但是你要抓如此正直無私、高風亮節,受粉絲團七千人景仰的我,好歹要給個更明確的理由吧?」
「據控告你的藍姓少女說,你強制地讓她在五百人面前全裸。」
「嗯……(別開目光)」
「而且,還刻意地讓她掛在八百公尺的高空中,使這五百人能清楚地看見她的全裸姿態。」
「那是、那是意外──(狂冒冷汗)」
「除此之外的罪名還有:『斂財』、『成立邪教』、『將後記和謝詞寫在內文中』以及『叫女高中生拍自己的內衣上傳到自己的粉絲團』等等……」
「我是無辜的!我沒有罪!」
「每個犯罪者一開始時都是這麼說的。」
「要我認罪的話,就拿出更具體的證據啊!」
「我這邊可是有不少證詞喔──據證人許○悠說:『那個變態計謀得逞後,還把受害者的全裸姿態做成神像進行販售,其惡行簡直令人髮指。』」
「那混蛋……明明就是她委託我製作的。」
「證人許悠○還說──『我覺得我只是配角讓我很不爽。』」
「警察先生!你還沒聽出來嗎?這傢伙在挾怨報復啊!」
「而許悠悠最關鍵──也是讓我們相信你是個窮兇極惡犯罪者的證詞則是這個──『小鹿有兩個妹妹』。」
「這是什麼狗屁關鍵證詞!還有你連隱字都懶的用了啊!」
「有兩個貌美如花的妹妹,這個事實本身就是最大的犯罪。」
「這是我能控制的嗎?那你怎麼不乾脆去逮捕我爸媽算了?」
「嗚哇……為了脫罪,竟連爸媽都不維護了,這種惡劣的罪犯,在我從警生涯2個小時中也是屈指可數的。」
「廢話!才2個小時!」
「你還不認罪?你看看第三集的作者名上寫著什麼?上頭可是寫著『小鹿』兩個字啊!這無疑是決定性的證據!」
「要不然要寫什麼?作者就是我啊!」
「嘖……真是頑強,都這樣了還不認罪。」
「媽媽教過我,只要不認罪,就不構成犯罪。」
「這是什麼破壞人類基礎價值觀的理論。」
「總之,我不認罪就是了,打死都不認!」
「入監後,台灣角川編輯部就無法向你催稿囉。」
「──好,我認罪了。」
「………………………………」
「警察先生你說什麼我都認,我就是個犯罪者,而且是非常危險的那種!快點把我關起來!快點──────!最好誰都不准來見我!」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厚顏無恥的傢伙。」
「警察先生,你可能不知道,所謂的輕小說作家呢,基本上都是這麼無恥的。」
「總覺得你的罪名似乎在不知不覺間又多了一條。」
「你還在等什麼?再不跟上來我就丟下你囉?」
「……竟然走的比警察還快,你還真是積極啊。」
※道歉啟事
各位讀者們十分抱歉,為了配合作者的刑期,第四集將會在四個月後出版,為瀰補各位讀者的等待時間,屆時還會配合活動進行第四集的販售,請各位原諒作者帶給大家的困擾。
                                       
                                       台灣角川原創編輯部    敬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2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鹿|全裸|山海相喰異話|台灣角川|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Hong|Reina|黑蛛白蛛|戀愛交易|藍碧教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月亮熊
小鹿你真的很有餅!!!

12-25 00:20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四個月

好久

三分之一年欸

12-25 00:34

光翔
我主張小鹿無罪,所以在兩個月內交出4吧!

12-25 01:15

夜市夜夜眠
檢察官作出緩刑處分,上工啦,編輯們

12-25 01:22

筆尖的軌跡
敲碗!!快幫小鹿老師申請假釋,我想看第四集……的後記XDDDD!

12-25 06:53

剣僅一翼(小翼)
姐姐終於明白小鹿(臭老鹿),有多可惡了~~~上次一早警告了哇!然後處罸是場下次CG/FF展小鹿自身重現一次全裸高吊………呃~還是在C82展做呢………要不叫鹿妹幫忙,他們應該很樂意才是www

12-25 0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hased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川專欄】把文章內容改... 後一篇:【年末心得】2015小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