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作者:青馬│2015-12-24 10:50:25│巴幣:4│人氣:104
又是一個寒風刺骨的早上呢~岳小口小口地喝著米羅剛剛送來的熱牛奶,吃著剛剛出爐的鬆脆麵包,享受著名為平安夜的節日前夕。

一如以往的。岳坐著的位置也是酒吧裡面不太起眼的位置。
不同的是,岳發現 今天在酒吧的大家比起以往都更為靠近了壁爐,似乎是因為今天真的很冷吧。
「天氣真的很冷呢。」人馬看著東張西望的岳,給予一個讓人稍感溫暖的安慰。

「是啊~這種天氣要是出去玩可是不錯的事情。」雖說如此,但岳的手還是不自覺地摩擦了起來。
「要是今天也沒有要做的事情,來接個任務當作消閒如何?」米羅把一本看起來厚重的不像樣的記事本「咚!」一聲的放到桌上。
「噢?那就謝謝你了。」岳翻起了記事本。

『喀拉、喀拉。』一陣利牙磨咬著硬物的聲響在岳的後面響起,他回頭看了看,
盯著岳看的是蜥蜴人─瓦利杜夫。
正咬著煙斗的他,很明顯一定又有情報等著買家了。
說時遲那時快,利夫直接了當地說道「嘿~天氣很冷對吧,我覺得冷到我快要冬眠了呢。」你突然注意到蜥蜴人穿了毛茸茸的毛皮大衣,隱約看的見內裡還穿了厚實的棉質衣服。
「想不到半人的蜥蜴還需要冬眠啊。是太窮了吧?」

利夫沒有回憶這個問題,而是繼續說下去。
「我有個情報,很有趣喔,只要$10就好了,你正好在找任務對吧?
利夫咬著煙斗,喀拉喀拉的讓人有點心煩意亂。
他朝岳伸出了手,至於是哪隻手?他不是只有一隻手嗎?

「就當作是我施捨給你吧。」岳掏出10元銅板,放到了利夫的手上。
「謝謝惠顧♪」標準的感謝語句。
利夫把銅板放進身後的袋子裡,錢幣互相碰撞的聲音讓岳明白到,
他用來裝錢的袋子,裡面絕對是滿滿的。
「還以為你沒錢呢。還我剛才的十元,這個情報我不買了。」岳開玩笑地說著。
「抱歉♪,費用一旦付出是無法退還的♪~」利夫看起來並不像是被激怒了,而是繼續說下去。
「在酒吧往西走,你會看到一座雪山,這個雪山長年沒有人煙,但是卻有價值不斐的寶藏藏在裡面。聽說以前是強盜的寨子,但是莫名的被廢棄了。」
「依我看,那裡說不定會有殘餘的強盜呢♪,如果沒有好好裝備自己,像你這樣的冒險者可是很容易就要打退堂鼓,甚至會死掉呢~」利夫一臉嘲諷的說著。
「噢?你覺得我很弱嗎?雖然外面很冷,但是我絕對不會死掉。」岳亦不甘示弱。
利夫看起來毫不在乎。「我可沒這種意思♪~」
他倒是拿著煙斗,輕敲著岳的手臂,
「你就去看看吧,有什麼好玩的記得回來分享一下啊♪」
「...你這隻只有嘴上功夫的蜥蜴等著瞧。」岳拿起只剩下一口的麵包,放到了嘴裡。
「要我分享好玩的?我跟你一樣要收費的~呵呵。」岳拋下這句話便推開酒吧的木門,朝著西邊走了。

因為已經是平安夜當天,加上現在正值早上,外面的溫度出奇地低,岳只能依靠不間斷地奔跑為自己增加體溫。
二手的斗篷在寒風中飄啊飄的,幸好沒被吹走。

跑了一段時間後,岳似乎終於找到利夫所說,在酒吧西邊的雪山了,倒是附近沒人,而且也看不出有什麼人為建築之類的。


「看來那隻蜥蜴沒有騙我嘛。」岳一副嬉笑的樣子,看著眼前登上雪山的通道。
「上去看看吧,寶藏不重要。」像是刻意製作的道路一般,通往山上的通道似乎寬得能夠容下兩個人同時行走。
然而,在山頂等著岳的,卻是一個比寶藏還要恐怖的傢伙...
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劇情完


任務名稱 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任務類型
任務扣除 10
任務內容
請描寫冒險者與NPC互動,或是前往雪山的過程。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開啟冬季副本
冬季副本【001】─戰鬥是必須的♡
冬季副本【002】─雪山中的笑聲
冬季副本【002-1】─神祕的藏寶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2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爾席娜
「哼哼......竟然說我窮,剛才應該跟他收20塊的。」瓦利杜夫哼了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27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bl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主線劇情00... 後一篇:【吟遊人馬】岳的食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