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酒吧】【支線任務】001-黑暗中的騷動

作者:索特│2015-12-23 17:45:42│巴幣:6│人氣:241

  在太陽還沒完全出來的早晨中....雖然完全看不出來現在到底是不是早上就是了,帕里克在酒吧的吧檯上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看著吧檯內的米羅手上的動作。

  可能是因為現在才早上五、六點吧,酒吧內沒有多少人,只有少數幾個冒險者在酒吧內吃著早餐或是討論今天要做什麼。

  「好了,來,你的早餐」米羅將一份的三明治和一瓶牛奶交放在餐盤上後推給了帕里克,而帕里克在和老闆到了聲謝之後便開始大快朵頤了起來。

  好吃!老闆的手藝果然超讚的~~~!

  才沒幾天這個小混混就被這間酒吧的老闆的手藝給俘虜了。

  突然,帕里克的耳邊傳來了一個爽朗的聲音,隨後旁邊的座位擠進了個龐大的生物,帕里可朝身旁看去,突然作進來的是一名身材壯碩的熊族獸人,不論是從體格或是身上的一些疤痕還有眼神來看都可以判斷出對方的老練。

  帕里克在稍微觀察了對方一下之後便繼續專注在自己的餐點上,仔細地品嘗米羅所做的三明治的美味,直接把身旁那龐大的熊族獸人給完全忽略掉。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後,那名熊族獸人離開了酒吧,而帕里斯也把自己的餐點給吃完了,而當帕里斯打算離開時,他從眼角餘光看到桌面上有一本攤開沒有回收的書本,由於那可以殺死一隻帕里克(?)的好奇心作祟,所以帕里克下意識的看向了書本內的內容。

  米羅注意到了帕里克好奇的目光,好笑的將書本推到了帕里克的面前。

  「呵呵,忘了跟你說呢,我這邊有許多懸賞任務可以讓你來選擇」

  帕里克向老闆道了聲謝後,拿起了書本後隨意的翻了幾頁,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但如果仔細觀察他所翻看的頁面,倒是可以發現他都在看懸賞人頭的部分。

  發現了帕里克都在看懸賞人頭的部份的米羅,無奈地笑了笑,不知道眼前的這名冒險者是最自己的實力很有自信還是單純的中二覺得獵殺人頭比較有看頭。以一般來說會出現在那裏的人都絕對不是什麼普通貨色。

  無奈之下米羅直接伸手將書本從帕里克手中拿走,並將頁數往前翻了翻之後在放在帕里克眼前的桌面上後,伸手指著一頁說道。

  「這個任務挺適合一開始承接任務的新手」

  帕里克仔細的看了一下內容,當看到地點時感到了驚訝,因為目標的出沒地點居然是在酒吧內,不過隨後在看到目標後帕里克便馬上朝老闆投出「你是認真的?」眼神和表情。

  瞬間看出帕里克的眼神和表情的意思的米羅馬上以「沒錯,我是認真的」眼神和表情回應帕里克並繼續說道。

  「因為盲者迷霧而朝光源奔來的不只是冒險者你們,許多野生的生物也會被光線吸引而來啊!」米羅苦惱的嘆了口氣「這些小惡魔讓我的酒吧遭受了不小的破壞呢」

  「恩,看的出來」帕里克簡單的回應道,不過他卻沒有看著米羅,反而盯著米羅上方的天花板的梁柱。

  「那麼你願意幫我抓出躲在黑暗中的生物嗎?」沒有在乎帕里克的反應的米羅向帕里克問說。

  「恩,好啊,就當作是這幾天的早餐的回禮吧,你要活的還是死的?」

  「有差嗎?....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活的吧,畢竟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在酒吧內避免殺害生物這件事」不明白帕里克的意思的米羅回應。

  「好,我知道了」帕里克話剛說完便直接站起身子,並從褲子的刀套中抽出短刀,以反握的方式擲向米羅上方的天花板的梁柱。

  吱!

  在擊中梁柱的同時,一個生物的細小的尖叫聲從上方傳出,隨後一個約手掌大小的灰色大小的灰色身影從上方掉了來,而帕里克在灰色身影掉落至桌面之前迅速的將灰色身影給抓住,並將隨後落下的小短刀用另一隻手給一併接住。

我方:帕里克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5 5 5 5 6

敵方:溝鼠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2 1 1 3 3

  帕里克發動的突襲!溝鼠沒有受到傷害,但溝鼠從天花板摔落了!

  我方敏捷較高,帕里克先攻。

  帕里可使用了適當力道的擒拿!溝鼠的體力-3,溝鼠的體力剩餘0。

  帕里克抓住了溝鼠,溝鼠失去了體力並且昏厥,帕里克獲勝。

  「抓到了,接下來要怎麼處理?放生?」將小短刀給收回口袋內後,帕里克像米羅詢問。

  「...嗯,放生吧,辛苦你了」

  「我知道了」帕里克在點頭回應後便抓著手中昏厥的溝鼠走出了酒館。

  走出了酒館後帕里克蹲下身子,放鬆了手掌,而這時昏厥的溝鼠也差不多清醒了,在發掘抓住自己的力道放鬆之後,馬上頭也不回的逃出了帕里克的手中,往那無盡的迷霧中跑去,也不知道他的目的地到底是哪裡,或許...他只是遵循著生物的本能想逃離一切可能對他的生命造成威脅的事物也說不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1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希爾席娜
李羅、到了生謝
(忍不住抓蟲不好意思XDDD

12-23 21:24

索特
沒關係,是我錯字一推 orz12-23 21:36
希爾席娜
「哎呀......」米羅拍了拍頭,「忘了說,其實抓來溝鼠可以讓我做成野味喔......如果你敢吃的話。」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23 21:25

索特
「我看還是等我餓到受不了之後再說吧....」剛回到酒館的帕里克回應道,隨後便找了個空位子坐下,開始保養著自己的武器。12-24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