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箱庭の世界】破滅的樂園─多洛莉絲(NPC、未審查)

作者:天草 水夏│2015-12-22 22:55:37│巴幣:1,014│人氣:410

完整圖
【姓名】
多洛莉絲‧沙特‧茵泰費格
Dolores·Sartre·Interfeg
【性別】
女性
【種族】
人類
【年齡】
15 歲
【身高】
153± 3 Cm
【體重】
44 ± 2 Kg
【個性】
瘋狂、殘暴、沒有理性
【工作專業】
【所屬區域】
【所屬共同體】
【身世】

  「神不會給你超過你所能承受的試煉……然而那只是神的……一廂情願……」

  多洛莉絲生於軍事世家,雖身分為茵泰費格分家的大小姐,但因為是位於前線的戰爭地帶,所以也同樣必須接受到非人所能承受的軍事訓練,而這股支撐著她不倒下去的強烈意志,便是源自小時候偶然間所閱讀的一本繪本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有如心靈支柱般的支持著多洛莉絲。為了尋找智慧,多洛莉絲不斷的鑽研更多的有效率的戰鬥方式;為了尋找心,多洛莉絲不斷的維持自己的理性,使自己不失去人性。為了尋找勇氣,多洛莉絲不斷的承受了所有痛苦,讓自己無所畏懼任何狀況。
  然而就在某一個夜晚,由三個人所組成的恐怖份子入侵了多洛莉絲所在的宅邸,第一個找上的便是多洛莉絲,他們挾持了多洛莉絲後首先找上的是她的父母親。多洛莉絲首次目睹了殺人場景,而被殺害者便是她的至親。隨後三名猶如惡魔般化身的恐怖份子以精湛的戰鬥技巧開始在宅邸內進行屠殺,而且像是要讓多洛莉絲全程目睹般的帶著她。
  因為沒有腦,所以他剖開了所有人的腦袋並吃了下去;因為沒有心,他挖走了所有人的心臟並掛在自己身上;因為沒有勇氣,所以他以慘忍的手法暗殺了所有人並開腸剖肚。即使是以軍事為名的茵泰費格分家,有著數一數二的精銳戰士,但卻如毫無反抗般的全被屠殺殆盡,而這三個恐怖份子卻絲毫沒有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神、神啊……為什麼..….
  「神?在這裡我們就是神,孩子。」
  這是多洛莉絲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與他們的對話。
  即使是支持多年的心靈支柱,最後也垮了。多洛莉絲失去理智並陷入了瘋狂,她擺脫了恐怖份子的逃走,應該是說恐怖份子刻意放走了多洛莉絲,隨後便像是在享受狩獵快感般的在宅邸展開了追殺。
  然而出乎意料的,多洛莉絲本能似的運用所學多年的格鬥術反過來殺害了比她精壯好幾倍的恐怖份子們,不管是腦袋還是心臟,多洛莉絲通通都取出並擊碎了,多洛莉絲就這麼的抓著他們剩餘的殘骸在宅邸如殭屍般的遊蕩著。
  直到第二天,鄰近的軍方軍隊發現了遭到屠殺的茵泰費格家宅邸,原本被認為是唯一倖存者的多洛莉絲隨即就向軍隊展開攻擊,毫不留情的殺掉了所有進入宅邸的人。也因為此次的事件,多洛莉絲被軍方認定為此次背叛並屠殺茵泰費格分家的罪魁禍首,所立刻就下達了通緝令企圖追捕多洛莉絲。
  但多洛莉絲卻如人間蒸發般的完全消失了,遺留下來的,只有一封被撕個半毀的信,上面只看的出一個字『─庭』。

【能力值】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基礎值 B C B+ E B
崩壞的國度(奧茲國) +0.5
愚者的瘋狂(稻草人) +1 固定E
最終值 B+ C A+ 固定E B
     
    
【擁有特質】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藝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的種族必須是標準的人類
額外敘述:

特質名稱:動態視力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移動物體的軌跡捕捉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4)-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二十分之一秒的畫面。
特質條件: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

特質名稱:無懼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抵抗恐懼,甚至掌握恐懼。
特質效果:
◆階級2(4)-無視恐懼效果,且受傷不受行動減值(此特質所指的行動減值,僅包含因為痛覺及恐懼方面的影響,其他因素造成的減值依然有效果))。
特質條件:意志最少B級,提升後的力敏無法超越A+。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補充說明:此特質所指的行動減值,僅包含因為痛覺及恐懼方面的影響,其他因素造成的減值依然有效果)

特質名稱:Krav Maga軍用格鬥術(格鬥術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格鬥術】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格鬥術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2(4)-可以流暢地運用格鬥術使出招式。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該類天生武器
額外敘述:為一種學習對應徒手、刀械、棍棒及槍枝等攻擊,及因應各種不同危險環境而應變的防身體系。誕生於充滿衝突、戰爭、恐佈分子和自殺炸彈的前線戰區,因此充滿侵略性,且不擇手段,只為從最惡劣的環境中存活下來。
【持有恩賜】破滅的樂園
恩賜卡顏色:無機質的黑色
能力:瘋狂的遭遇使其精神完全崩潰,原本是自己心靈支柱的綠野仙蹤,不知何時已經被那三道無盡的噩夢混入其中,真正的失去了身為人的那三扇窗戶,心靈也因此崩壞了。
『崩壞的國度(奧茲國)』
  體質永久提升半階。每持續高速狀態三回合,身上受過傷的部位加重半階程度。
  └當自身任一部位出現中傷時,體質額外提升半階。
  └當自身任一部位出現重傷時,體質再額外提升半階。
  自身因為傷勢進入戰鬥不能時,能額外在無視傷勢強制行動三回合,但期間內無法使用額外恩賜及道具等非初始恩賜以外的主動能力。

『愚者的瘋狂(稻草人)』
  智力不會因為任何增減而變動,力量永久提升一階。
  當自身的智力為E、力量為A+時,自身的任何動作都可視為毫無節制的最大出力,所以自身在進行移動或攻擊時都視為高速狀態。除非受到外力因素影響或自身意志而停下動作,否則不會脫離高速狀態。
  未持有「動態視力」等視覺捕捉能力的人會因為視覺跟不上自身的速度而無法捕捉其行動。(意即有像是瞬間移動的錯覺及無法察覺出攻擊)
  自身持續高速狀態兩回合時進入「超高速狀態」,階級1動態視力無法捕捉自身,敏捷額外提升半階。
  └自身持續高速狀態四回合時進入「音速狀態」,階級2或以下的動態視力無法捕捉自身,敏捷再額外提升半階。

『無心的暴虐(機器人)』
  自身能熟悉所有武器且發揮其基本功能,但需持有Krav Maga軍用格鬥術(格鬥術專精)的特質。
  └對要害部位進行攻擊時,該次行動敏捷提升半階,近戰類武器造成的傷害提升一階。
  自身的任何近戰類物理攻擊皆附帶當前力量一半的強烈衝擊波。
  └被自身的物理攻擊所直擊的目標肢體會因為承受不住強烈衝擊而受到骨折,依照受到攻擊的次數而加重骨折程度,最重甚至被粉碎。

『憂懼的暗影(獅子)』
  因『無心的殘暴(機器人)』而無法以視覺捕捉自身存在的人,無法對自身使用指定對象類型的能力。即使使用能力也會因為沒有目標而無法作用在自身身上。
  背對自身的目標除了會因為死角而無法對自己立刻做出反應以外,同時也會因為自身暫時的將氣息完全隱匿,所以目標無法觸發危機直感等直感類型的特質或能力。

【額外恩賜】

總計額外恩賜數量:0 個(0 / 50)
【裝備道具】
─裝備─(0 / 6)

─消耗品─(0 / 20)

─劇情道具─
【所持金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0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5 篇留言

鴉羽
茵泰費格家族好可怕XD

12-22 23:08

天草 水夏
我也覺得好可怕XDDDD
小女孩好可怕XDDD12-22 23:13
春蕾
我的養女完全要站邊去,這堂姊(應該是?)好暴力喔XD

暴走天草再現人間(?)

12-22 23:10

天草 水夏
果然還是單純的暴力最棒了[e16]12-22 23:14
雪染
三不五時總會發現這種斯巴達

12-22 23:37

天草 水夏
(踹12-22 23:44
天攻
XD結果創新角了!

12-23 01:14

天草 水夏
果然還是弄新角比較有梗[e24]12-23 18:28
佐世保の砲灰☆
( ・᷄ὢ・᷅ )妳這個狂化過的笨蛋高矮人!
我才不承認妳是姊姊呢!
居然把茵泰費格家的同一批人又殺了一遍!
 
還有妳說錯了,
『憂懼的暗影(獅子)』的第一段:因『無心的殘暴(機器人)』而無法以視覺捕捉自身存在的人......
『無心的殘暴(機器人)』不是普通的斷手斷腳通通斷掉的截肢術嗎?怎麼能讓人無法捕捉身影?應該是『愚者的瘋狂(稻草人)』的啊哈哈哈你看不到我之術吧?XDDDD
 
結論,不要以為妳是Berserker我就不敢用聖杯砸妳!

12-23 11:53

天草 水夏
當初把稻草人跟機器人的能力交換,但忘了改獅子了XDDD
而且我殺的是茵泰費格分家的人(?),反正都死這麼多次,只在死一次而已阿(艸12-23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andy8507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狂氣酒師─...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瘟疫醫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