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始源(Kostenlos/Verbot)生物-滑魚

作者:聆樂│2015-12-22 11:19:40│巴幣:0│人氣:64
生物名稱:滑魚

生物種類:獸類

生物體型(年齡層):超小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極低


生物強度:級弱

生活環境(氣候/地形):河川.湖泊等淡水區

生物數量:眾多

生物介紹(外觀、組織、能力、戰鬥方式):
乍看之下像是一般的魚,但如果仔細用光照射,會發現全身都有一層光滑的液體。
此液體讓大部分人都很難徒手抓取,常常滑掉,於是建議善用工具。
本身沒有魚鱗,光滑的液體去除後便能開始烹飪。所以算是個很難抓,但很好料理的魚。
液體去除方式頗多,常見為用刀剃除。也有不少食用方法,算是個大部分的種族常見食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0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Kostenlos... 後一篇:始源(Kostenlo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