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Paradise Hearts】雷.萊斯1.

作者:騙人的吧│2015-12-21 21:57:49│巴幣:0│人氣:120
雷.萊斯1.
  他的夢想是當上歌手。
 
  但自己的音色並沒有多好、甚至可說是五音不全的程度。對著父母親與同學說出自己的夢想是歌星時,他被笑了。雷.萊斯一點都不滿意,不滿意父母和同學們的反應。
 
  於是他去徵選,徵選的項目是──主持人。
 
 
  「愛してるよ、ビビ──」
 
  電話鈴聲傳了出來,雷.萊斯伸手,從雜亂的桌上熟練地拿出正響著「Vivi」這首歌的手機。他迅速的把鎖頻解開,接起電話。「喂?」
 
  「嗨,」清爽的聲音從手機另一端傳來,愣了幾秒的雷馬上就認出是誰的聲音。「終於接到電話了呢。你好,雷.萊斯先生,我是茂。你應該也知道我是誰吧?」
 
  雷沉默不語,他被嚇壞了。
 
  「……喂?有通嗎?喂?」
 
  「……」他遲了幾秒才回應:「啊,是,我是雷.萊斯。久仰大名,茂先生。」
 
  「那就好。我再自我介紹一次吧。」他說:「我是茂,Paradise Hearts的新人訓練員之一,還有,我是專業──也不能這麼說啦,只是我主持節目很有經驗。」他茂笑了幾聲,「好,換你了。」
 
  「咦?」
 
  「怎麼?不行嗎?」茂呵呵的笑了,「別擔心,這是你在Paradise Hearts要學的第一課,『如何介紹你自己』。」
 
  「好的,那麼要插入正題囉。」
 
  「正、正題?」
 
  「是的。」拉長尾音,雷能想像得到在電話另一頭的茂滿臉笑容的樣子。「我已經看過你的履歷表了,歡迎你來到Paradise Hearts!」
 
 
  他掛掉電話。
 
  雷.萊斯到現在還不敢想像自己跟一個有錢也可能見不到面的人通話過了,而現在就要前往他的辦公室。雷看到自己的手正緊張的顫抖著,他不知道到那邊之後該怎麼應對──或許這就是他要學的吧。
 
  雷收拾好包包,打開房門,離開了家。
 
 
 
  踏著沉重的步伐,他終於看到位於市中心的那棟建築物。
 
  雷拍拍臉頰,要自己打起精神。他剛踏進門,寒風跟香氣就在瞬間──不,是一前一後的撲上臉、鑽進鼻腔內。雷縮了縮身子,看著眼前人潮滿滿的大廳,他不知道該如何前去茂的所在處。
 
  就在這時候,一名褐髮,掛著溫和笑容的男人出現了。他帶了一頂帽子,但米褐色的髮絲還是透了出來。他對著雷伸出右手,鞠躬。「歡迎,您就是雷.萊斯先生吧,等您很久了。」
 
  這突然的敬禮讓他不知所措,慌亂手腳不知道該說甚麼,只好點點頭答聲嗯。然而對方一點都不在意,眼睛瞇的更緊,繼續說話:「讓我帶您前去茂先生的辦公室吧,他等您很久了,勞斯先生。」
 
  「呃、好。」
 
 
 
  他跟著那褐髮的工作人員──看他走這些宛如迷宮般的路走得如此順暢,雷合理的懷疑他是Paradise Hearts的工作人員之一。工作人員很迅速且一點都不遲疑的帶著他走向一條條小巷,很快地就來到了一扇門前。
 
  那扇門的門上掛了一個牌子,「克賽德先生」。
 
  「克賽德先生……?」雷出聲詢問。
 
  「是茂先生的本名。」工作人員笑著回答,「那麼我就先告辭了,萊斯先生。祝您一切順利。」在他離去前,他先敲了敲木門,然後打開。「茂先生,我把人帶來了。」
 
  「噢噢,謝謝。」裡面傳來跟電話裡一模一樣的聲音,雷跟著探頭,他看到一名銀髮的青年坐在皮椅上。「歡迎你來到這裡,雷.萊斯。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訓練師,你可以把我當前輩。我會負責訓練你,直到你能獨當一面。」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0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
啊、把拔這你要自己審核喔WWWW

12-21 22:00

騙人的吧
就已經審核過了吧(
我今天四更腦袋已經炸光光了
碰的一聲12-21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魁恩01....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