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台北】義饗食堂 CP值頗高的下午茶 義式料理吃到飽 爐烤肋眼牛肉太讚啦

作者:阿君│2015-12-21 20:45:23│巴幣:20│人氣:2525
之前推出烤肋眼牛肉的時候就很生火了,不過後來一直沒機會去吃,直到前幾天才有機會去品嘗,這次我們是吃下午茶時段,而且一樣也有烤肋眼牛肉呢!
 
 
義饗食堂是晶華酒店旗下的義式料理吃到飽,在公館捷運站附近,靠近銘傳國小。這幾年都是吃日式的比較多,對於義饗食堂可以說是相當期待,所以就找了幾個朋友衝了。
 
 
▼裡面的空間沒有很大,不過裡面裝潢復古風格相當漂亮。
 
 
坐下來之後,服務生會問pizza口味,大小是8吋,有五六種口味的樣子,可以選雙拼兩種口味。
 
▼我們點的是海鮮加瑪格麗特雙拼,現烤的皮很酥脆,好像還有甜的口味,只可惜那時候已經很飽了,就沒有在點了。
 
▼依照慣例還是先來吃個生菜吧,生菜種類大約10種,基本的都有,比較特別的是玉米是削成片狀的,還有有機番薯,凱薩沙拉醬不錯吃。
 
▼柳葉魚、煙燻鮭魚等,印象中沒有特別好吃的,但是口味都不差。
          
 
▼飲料除了基本的汽水機以外,還有柳橙汁,不過我還是愛喝焦糖奶茶。
 
▼沒想到今天也有烤肋眼牛肉,點了紅酒醬,肉的口感軟嫩,帶點肉汁,不過邊邊的部分比較鹹一點,醬料有黑胡椒醬跟紅酒,個人大推紅酒醬。
 
▼肉醬千層面,雖然有點變形了,不過起司味道超濃郁,好吃。
 
▼現切麵包,左邊兩塊吃起來味道很像麵包店的小披薩。
 
▼湯是義式蔬菜湯跟蘑菇濃湯,蔬菜湯番茄味道很濃,喝起來很爽口,裡面有高麗菜紅蘿蔔營養滿分。
 
▼口味還可以,可是麵粉比例感覺太高,不是很愛。
 
 
義式料理一定要吃的義大利麵,這邊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麵是現做的,只要夾好你想要的麵,在跟他們說你想吃的口味就OK了,口味有7~8種,麵的種類則是有16種之多。
 
▼像這盤是海鮮口味義大利麵。
 
▼海鮮西西里黑橄欖寬麵,裡面還有蚵仔呢。
 
▼順便夾了德國豬腳,皮超脆,肉超多汁的,可是吃完滿有罪惡感的XD。
 
▼另外這個好像是茄汁小雞腿,普普。
 
▼奶油雞肉貝殼麵跟另外一種(忘了叫啥)混搭,雞肉給的不少,不過小條的那個好像不怎麼熟,麵建議還是不要混搭,而且如果容易熟的跟不好熟的在一起煮,一種熟了,另一種不是爛掉就是沒熟。
 
▼朋友點的墨魚海鮮麵,墨魚鮮味超重,朋友說沒有第一盤那個海鮮口味義大利麵好吃。
 
▼最後就是甜點囉,種類大概十種上下,蛋糕跟派水準都很不錯。
 
▼提拉米蘇讚~推一個。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喔~!
 
 
整體來說,服務生收盤子很迅速而且很親切,食材新鮮,口味不差,只是缺點是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多,但是有了烤肋眼牛肉的加持,下午茶來吃CP值真的不錯,免服務費,而且刷卡620還可以打九折相當划算,上西餐廳吃的話牛肉+披薩+義大利麵可能就差不多這個價格了,吃完覺得好像沒吃什麼就非常撐XD,可能是義大利麵的關係吧…。
 
 
   餐廳名稱:義饗食堂
   消費時間:2015/1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2樓 (捷絲旅台大尊賢館2F)
   電話:(02) 7735-5077
   營業時間與每人價位:
                      平日                                                     周末及國定假日
午餐        11:30 – 14:30  $520+10%          午餐    11:00 – 14:00  $620+10%
晚餐        17:30 – 21:30  $620+10%         下午茶 14:30 – 16:30  $620
週五晚餐17:30 – 21:30  $720+10%           晚餐   17:30 – 21:30  $720+10%
 
 
*週五及週六營業至22:00 / 台大學生憑證件可打85折
 
 
引伸閱讀

【新北】汐止遠雄悅來秀廚 CP自助餐新選擇

【台北】饗食天堂(京站)Buffet 吃到

【台北】三德大飯店向陽庭buffet 超大生蠔吃到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好冷門的buffet吃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給個讚唷!
有什麼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指教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9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饗食堂|義大利|吃到飽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純葛格
有些照片的角度都歪了,要把千層麵當主角可以把千層麵放在畫面的左下,右上則是盤子的另外內容

把畫面成分9分,比例大概抓個4,一點景深就感覺很文清

12-21 21:30

yunski總管卑鄙無恥
這次沒拍到店裡種共能吃些什麼
不過剛去查了一下地址,發覺我去過了0.0
選擇少價錢偏貴。它直接算入學生打折85折$520+10%約486
可能感覺口味多但整體就是披薩+義大利麵,一下就投降了

12-22 02:4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12-23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室內設計demo《Cry... 後一篇:【口碑劵】Mango&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