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拓荒任務002-廢棄礦坑的重建【爐火】托夫視角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5-12-20 16:27:00│巴幣:0│人氣:196

稍稍一番討論過後,沃夫先去找了那個白鬍子老人,那麼我們的團隊就叫做爐火了!托夫心想,如果是爐火的話,可以拿來烤很多東西呢,先前製作的木矛也做過改造,除了單純的狩獵矛外還多出了可以插魚的功能,到時候或許可以開個烤魚宴會之類的,托夫鑽入了他的狼皮。

隔日的天氣似乎不錯,相較起來稍微升溫了些,似乎還可以聽到鳥的叫聲,托夫鑽出了狼皮,因為實在沒錢的關係,睡在爐火前的地毯上,狼皮加上地毯的厚度倒也挺舒服的,還特別溫暖,排除了想要賴床的心思後,托夫將木矛沾了些水,放在爐火前烤乾以增加強度。

沃夫似乎已經起床了,那時他在大廳走動,手裡拿著一點乾糧還有樹枝,托夫向沃夫伸手「借我一些?」沃夫將細樹枝給了他,把樹枝刨成有細絲的狀態,然後撒上一點點炭灰,再沾了點油燈燃料、把沃夫找來的繃帶塗上藥草汁等等。

早餐是一些莓果,托夫再度發揮了做菜的愛好,將梅果加熱後作成果泥與塊莖植物混合,不算豐盛,但也足以供給今天的力氣了,三人推開了大門出發。

路途上有一些小動物的活動蹤跡,似乎是時間比較早,一些獵食者還在睡眠當中,所以路途相當平靜,一路上彌亞一直看著樹上的鳥巢流口水,而沃夫似乎提到了其他兩個隊伍的人員,托夫自己則是蒐集些草繩給鎬子加固,時間似乎過得有點快,不久就到了礦坑口。

礦坑口似乎已經被其他人整裡過了,木條是最近才翻新的。托夫上前摸了一下,不知道是霧的關係還是真的太新,水分還沒有收乾,這意味著當中也許還有豐富的資源可以採集。

進入礦坑後,一邊的地上擺著兩隻鐵鎬,似乎是其他人留下來的,好棒的鐵器啊!

「哇嗚!」眼前的建設似乎有了不錯的進展,再過不久應該就能開採了吧?

地上還有不少的木材擺放著,托夫決定稍微出去外面,生點火把它們烤乾,臨走前先觀察一下進度。那麼就採用部落裡的大帳支撐架式吧?可以抵擋大暴風雨的強度似乎也能用在這裡。

「所以我們現在要修理好這三分路的其中一條嗎⋯⋯ 上兩組做的還真多呢⋯⋯ 」托夫拿起了鐵鎬,遞給了沃夫「沃夫你去處理一下那些木材還有去鞏固一下礦洞的支撐結構,然後彌亞妳要把那邊的木頭拿過來給沃夫。別吃掉那些木頭了哦!」

彌亞似乎對於木頭有異常的喜愛,改天教她雕刻好了?

「好的!」兩人異口同聲的道著,然後就各自去忙自己的事了。沃夫首先是拿了兩條木,在移去舊的木頭時即時裝上新的支撐木。然後拿起柳釘再堅固一下整體的結構。

「好,然後那邊再加上一條!」彌亞把木頭架設成X形替通道補強。

一直一張嘴似乎也有點無聊,托夫拿起木矛還有油燈站在礦坑漆黑的地方,不知是油燈在燃燒時的影響還是如何,洞穴內似乎有著一股熱氣冒出。

噹!

「哇嗚!」托夫震了一下,握緊了矛。

原來是彌亞用鐵鎬朝著石頭用力地來了一下⋯⋯原來她吃下去的真沒有白費,這力氣還真不小來著,在沃夫不斷的替換新舊支撐木材時,彌亞似乎也在敲著石頭,只是力氣好像越來越大了⋯⋯嗯⋯⋯不要破壞鐵鎬啊,喂!

托夫把最後一批木頭烤乾後,遞給了沃夫。

「抓魚!我們來烤魚!」沒有事的彌亞在礦坑外大喊。

「喔!」托夫拿起了幾隻『魚叉特化型』木矛帶了出去。

在納葛士湖中不斷互相潑水跟刺魚,還有隨後來到的沃夫三人,魚叉上刺到了不少的魚,托夫架起了小小的營火,然後直接把穿著魚的魚叉放在火上烤,加上隨手摘的香草揉碎灑在魚肉和火中,瀰漫起香氣,在晚餐後⋯⋯

「我應該盡快回去,然後跟烏諾討論一下剛才的東西... 」沃夫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8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草
「辛苦了,看來礦坑應該很快就可以準備開放了吧。」
「希望之後可以在礦坑中獲得更好的東西呢。」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21 19:3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嗚呼!鐵!」托夫歡呼道。
12-21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任務...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